我的電腦為什麼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2023-06-28 02:30:05 字數 2240 閱讀 2375

1樓:別思柔

你想想出事前你是怎麼操作的?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吧?將出事前**所有東西全部解除安裝,在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修修去,有問題請你追問(先看看下面的方法)。

電腦無聲的解決方法:有修復系統和用軟體安裝音效卡驅動的兩種解決方法(首先看看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設定了靜音,在通過耳機檢查是否有聲音輸出,如果有,則是音箱或喇叭和各連線的故障引起的,在有就是音效卡驅動損壞引起的,如果是請您安裝合適的音效卡驅動,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自己又解決不了,建議檢修一下去,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這個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驅動)。

2、如果是因更新驅動引起的故障,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這個驅動右鍵選屬性/上面的驅動程式選項/選下面返回驅動程式選項按確定。

3、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聲音:

電腦沒聲音可以按以下步驟來進行分析: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你已經說了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任務。

欄裡會有一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注意:只有正確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之後才能進行第四步的設定。

3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情況來說這音效卡驅動一定安裝成功了。但是你有沒有留意一個事情呢,就是在控制面板的那個聲音設定,你看有沒有選擇聲音裝置。

5樓:平霓雲

重灌後要裝音效卡驅動……音效卡,主機板帶來的盤裡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音效卡驅動,是個名為 audio.. 的程式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裝了沒有,不會把插頭插錯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問題的話 就是你 音箱的問題了。

9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10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1樓:煙臺東立農業

沒用裝音效卡驅動!找到音效卡驅動安裝。沒有的話可以安裝個萬能音效卡驅動!

12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13樓:辦公資源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是否能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找到音效卡裝置。

2,如果有音效卡,看看驅動程式是否安裝完畢。

15樓:紫夜辰魂

先檢查一下是否全部接線都已經接好,最好用***之類的工具試驗一下音響是否完好,還有聲音選項是否開啟,然後檢查一下驅動,看是否是驅動沒有安裝或出現錯誤,如果沒有可以根據你的音效卡型號去驅動**找一下相關驅動,比較麻煩,所以建議用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更新一下驅動。

16樓:晃晃星

電腦沒聲音瞭如何恢復。

為什么我的麥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麥沒聲音

很可能是你沒有開啟麥克風選項,在右下腳系統欄的小喇叭圖示上雙擊開啟 音量控制 在 選項 裡選擇 屬性 在下拉選單裡勾選 麥克風 或mic 點選 確定 然後把賣克風音量控制的 靜音 取消。然後到 選項 屬性 選擇 錄音 單擊確定,然後把這個頁面的賣克風音量控制勾選中就可以了。如果有必要,可以在 高階選...

為什麼我的電腦機箱前面音訊插口沒聲音

主機板連線機箱前置音訊輸出的針腳沒插建議樓主插後面的吧 那就你自己插主機板的跳線嘍1開啟機箱2.在機箱硬碟附近找出還沒插 針腳的 跳線 很多吧?呵呵針 訊號名 說明 1 aud mic in 前置麥克輸入。2 aud gnd 供模擬音訊電路使用的接地。3 aud mic bias 麥克偏置電壓。4 ...

為什麼我的音響突然沒聲音了,為什麼我的音響沒有聲音呢?

插口不對.接線口鬆動.音效卡驅動沒裝好.設定成為靜音了.音效卡的工作狀態 從我的電腦屬性中檢查音效卡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再根據具體情況確定是什麼原因。插口不對可能性最大,還有就是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 接線口鬆動 音效卡驅動沒裝好 設定成為靜音了 先把線插緊,如果不行,重灌驅動.如果裝不上,有可能是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