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啊

2022-04-28 18:25:53 字數 729 閱讀 3572

1樓:老陳

電池的電極觸點髒汙,接觸電阻太大造成壓降太大,充電時主機認為已經充滿而停止充電;

2.手機內部充電電路出現故障,不能正常充電。

3.電池內部出現故障,

判斷方法:問題1可以用乾淨橡皮把觸點擦乾淨即可,一般可以解決80%的問題。

問題2可以找一個萬能充試試充電,如能正常使用,就是手機問題,今後就用萬能充。

問題3以上都不是時,多事就是電池的故障了,只有還塊電池試試。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2樓:電商發現者

充電器的問題呢,建議用原裝的。

3樓:xiao恭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可能是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電池活性受到影響都會導致充不上,建議在室內常溫下充電。

2、也可能是充電器或資料線接觸不良導致,建議使用原裝配件充電或更換配件嘗試。

3、還可能是邊充電邊玩造成充不進電,當接近充滿時充電電流很小,執行其他操作會導致充不進電,建議待機或關機充電。

4、若還是充不進電,考慮是否手機本身出了故障,可以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維修中心檢修。

提問紅米k30pro

回答嗯呢您看看我上面的回答喲

更多4條

4樓:汝寒雁

1你看下有電嗎

2試試萬能充直接充電池

3測試你的充電器

手機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2.如果您的手機已長時間未使用。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建議您充電30分鐘以上檢視手機...

手機總是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手機總是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電腦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以為手機在充電,實際上手機沒有在充電。2 充電器 資料線接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無法充電 可以換一個充電頭。或者拿張細的金相...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 溫度原因 手機充不進去電最常見的原因是冬天溫度太低,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先把手機放在溫暖的環境裡一會兒,再進行充電 2 由於手機的充電口是暴露在外的,所以有可能造成異物進入充電口,導致充電口堵塞,不能充電。檢查一下充電口裡是否有異物,如果有的話可以用小毛刷進行清理 3 如果你的充電口裡沒有異物或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