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手機的軟體大學選什麼專業,製作一款app的話大學選什麼專業?

2021-06-25 04:59:38 字數 808 閱讀 2603

1樓:逢胸化喆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自己。」

大學的課程是很基礎的,很正統的教育模式,很多軟體開發必須的手段都沒有涉及到,如破解軟體,反編譯軟體,套用軟體的**,套用資料庫等等,這些都是同行競爭必須的潛規則,或者說這個行業的生存手段。

大學的生活是很悠閒的,就是要給大家自由發展的空間,讓大家有空餘時間去構思未來的發展藍圖。

說到讀大學選什麼專業,那當然是選「軟體工程」系啦。智慧手機軟體開發都離不開英語(六級以上,四級的都混不下去)、美術修養(再好的軟體,不懂包裝,沒有藝術感,就沒前途,這是國產開發軟體的通病)、數學(運算能力要強),c++(學計算機硬體、軟體的都得學這門課),c#,嵌入式,資料庫、資料結構等等。這些都是基礎課程。

剩下的就是實踐了,俗語有說「隔行如隔山」。只要你有基礎知識,有理想,有毅力。混了兩三年,你就能小有成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沒有這麼具體吧 大學上的課程 還沒有這麼專業 可能要參考 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培訓班 包括3g手機軟體應用 以後應該都是大熱門!

製作一款app的話大學選什麼專業?

3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大學有什麼專業是和手機相關的

製造智慧手機需要學習什麼技術,智慧手機軟體製作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計算機程式設計 晶片製造 機床操作 顯示器製作 工業設計 電子工程 還有我也想不出了 電子,通訊,自動化,軟體等相關方面的 早點睡覺,夢裡什麼都有 智慧手機軟體製作需要學習哪些知識?你這走的是軟 bai件方面的,要du學好這方面真的zhi很難。如果感興趣你dao可以試一試,如果不是專,你會發現你走不...

智慧手機質量排行,智慧手機什麼牌子好,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其實沒什麼絕對的好與壞,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蘋果,雖然貴,雖然有各種人黑,但公認的是業界標杆,也逃離不了各種 彎曲門 門 什麼的。三星,曾經安卓手機中的銷量王,一樣有各種質量問題。但是不管怎麼說,有質量問題的都是少數,一個牌子一款手機,能有那麼高的銷量,那麼高的口碑,都證明是一款很好的手機。以上還只...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