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太稀怎麼辦,油漆太稠或太稀會出現什麼狀況。謝謝。

2021-06-25 17:43:15 字數 1179 閱讀 9804

1樓:山中·布衣

香蕉水也是稀釋劑。是稀釋劑總會揮發的。刷塗油漆時,感覺油漆薄了就多刷幾度。排筆刷

子什麼的每次沾油漆少一點。稀釋劑多一點反而容易刷得開,塗層均勻。

希望對您能有幫助。祝您成功罷。

2樓:菜鳥to老鷹

你好 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加點增稠劑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攪拌裝置,估計您那應該沒有,所以想讓油漆再變稠不太容易。

根據您所說放了一個月都沒有固化,應該是單組份漆。您將容器蓋蓋上不利於溶劑的揮發所以漆是不會變稠的,給您個建議:如果可以把刷塗物件平放盡量平放著刷塗,儘量在空氣流通並且溫度較高的室外進行刷塗這樣可以加快乾燥速度避免流掛現象發生。

另外每次刷塗膜厚儘量薄點,這樣也可以避免流掛。

3樓:蘋果樹一號

加點增稠劑就可以了。

將容器蓋蓋上不利於溶劑的揮發所以漆是不會變稠的,應該將容器蓋開啟。

建議:如果可以把刷塗物件平放盡量平放著刷塗,儘量在空氣流通並且溫度較高的室外進行刷塗這樣可以加快乾燥速度避免流掛現象發生。另外每次刷塗膜厚儘量薄點,這樣也可以避免流掛。

油漆太稠或太稀會出現什麼狀況。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太稠或太稀漆質過厚,使用時容易起皮。

新開桶的塗料,一般應加稀釋回劑調至適當的黏度。

答如果新開桶的塗料過薄,色漆顏料太少,塗漆稍厚就易發生流掛現象。可用同品種同顏料的稠塗料摻兌攪拌均勻後使用。

5樓:隆文波

如果太稠噴出來不均勻,太稀容易噴流,即便師傅手藝好沒噴流也達不到應有的光潔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稠會噴不均勻,也有可能會產生氣泡;太稀則漆膜太薄,難以遮底

油漆太稀怎麼辦

7樓:範韻楊凱復

你好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加點增稠劑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攪拌裝置,估計您那應該沒有,所以想讓油漆再變稠不太容易。

根據您所說放了一個月都沒有固化,應該是單組份漆。您將容器蓋蓋上不利於溶劑的揮發所以漆是不會變稠的,給您個建議:如果可以把刷塗物件平放盡量平放著刷塗,儘量在空氣流通並且溫度較高的室外進行刷塗這樣可以加快乾燥速度避免流掛現象發生。

另外每次刷塗膜厚儘量薄點,這樣也可以避免流掛。

給模型上漆油漆太稀會不會影響噴塗效果

的不要照抄我的回答 謝謝 油漆太稀或者太稠都會影響噴漆效果,太稀的話,不宜在模型表面附著,出現 滴淚 現象 油漆太稠的話,會造成部分不均勻的顏料堆積。油漆的稀釋比例按照油漆性質來考慮,水性油漆可以1 1 油性油漆可以1 1.5 1 2左右就可以了,全模罩噴過程中,噴筆距離模型保持10 15cm,十字...

眉毛淡而稀怎麼辦,眉毛太稀怎麼辦?

你試試用薑片擦擦眉毛,每日兩次,搓你想要讓他濃黑的地方,可能要堅持幾個月,畢竟眉毛的生長週期比較長 還可以用隔夜的涼茶,用睫毛刷刷刷眉毛也可以,但不要放太多,免得壞了聽說還可以按 摩穴位,將雙手食指腹面置於兩眉中間的印堂穴上,然後向兩側眉頭推去,反覆進行10多次,有一定的養眉 烏眉和美眉的作用。你按...

奶水太稀什麼原因,奶水稀怎麼辦

滿月後,不少哺乳媽咪會發現乳汁的顏色顯得比較白,看上去有些稀稀的 淡淡的,好像不如牛奶那樣 濃 有的媽咪因此會擔心自己的奶有問題,沒有營養,寶貝吃不飽。其實,對於絕大多數媽咪而言,這種擔心是多餘的,這主要是因為成熟的母乳蛋白質和脂肪的顆粒較小,並不是營養不好。對比牛奶和配方奶,它所含有的營養素及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