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用什麼油漆好,哪個牌子好

2021-06-25 17:43:15 字數 3150 閱讀 6160

1樓:金城一家裝飾

1.家居裝修水性環保漆好。原因如下:

水性漆是一種不含有機溶劑的塗料,它是以水為稀釋劑。裡面沒有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是一種很環保的油漆。這種漆,漆膜豐滿,看起來晶瑩透亮。

它的柔韌性也特別好,除此之外,防水性也不錯。一般來講,水性漆適用於木器、塑料玻璃等多種材質。

三青水性漆系列產品效能尤為突出:水性木器漆、水性金屬防鏽漆、水性牆面漆、傢俱翻新漆等系列產品以水為稀釋劑,可極大地減少voc的排放,具有節能環保、不燃不爆、 健康等特點,特別適合家有孕婦老人小孩!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有家裝飾用的漆是,美國ppg大師漆,全球銷量第一,這個漆送到上海去檢測是測不出來甲醛的含量的,在人民大會堂、美國的白宮、航空、汽車、船舶都用到這個漆。

油漆工藝標準:七道工序(石膏補平,布纖維網,膩子兩道,底漆一道,面漆兩道)。不管是牆面或是頂棚,首先要做的是貼麻、補縫、防鏽等等,待幹後批蕩第一遍粗地膩子,全房掛網,在批蕩第二遍標準膩子,接著修整陰陽角,待幹後批蕩第三遍標準膩子,待幹後批蕩第四遍標準膩子,待幹後打磨、除塵、檢查平整度,滾塗第一遍底漆,修整平整度,待幹後再滾塗第二遍的底漆,再經過打磨、點補,最後滾塗兩遍的面漆。

3樓:烏干達的白人

油漆是一個半成品,好的工藝 好的產品 技術把關=好的效果。大品牌為了確保消費者的效果,在施工過程中都會安排專業的技術員在關鍵工序上上門把關,所以生產的產品質量各方面也都是比較有保障,師傅邦家居醫生要買的話建議選擇那些知名品牌,多樂士dulux,立邦漆nippon,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這些牌子的油漆就都是比較不錯的,在市場上都是比較受大眾歡迎的,樓主要買的話也是可以先作參考的吧。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上面也有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那查詢瞭解看看,是買的話,我覺得沙漠綠洲漆,櫻花漆這些牌子的價效比不錯,可以重點考慮下,還有就是買的話要買環保的,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建議買環保型油漆

家裡裝修用什麼品牌的油漆比較好。

4樓:齊家網

以下僅供參考請不用盲目迷信立邦等等那些牌子,它們的名 氣是由廣告打出來的,到底多環保?我們不便直接說引數,但是可以給你們個結論,除非你買的是立邦的高檔產品,200,左右甚麼的其實和國產的100的差不多,油漆的話,我們就更不建議你們買立邦了,立邦的油漆說實在的真不怎麼樣,只是它們給經銷商的利潤好高,給油漆工的回扣很多,所以都在說它好!但是真正好不好,只有立邦它自己知道!

我現在雖然不再從事這個行業了,但是還是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援下國產品牌,諸如華潤,紫荊花,美塗士等等,也不是就只有那些個名氣很大的牌子能用,各地也還是有很多本地品牌品質不錯!希望經銷商們也不要只看到眼前利益,就知道賣那些所謂的大牌,而抹殺了國產品牌!!?

5樓:三棵樹馬上住

選擇正規的大品牌產品或正規渠道進行購買,油漆產品不僅關係到居住環境的美觀和舒適性,更重要的是關係到家人的健康,不能馬虎。 根據自己家庭的成員結構及消費能力來確定選購兒童漆產品,在此特別提出來的就是,牆面漆的抗鹼底漆千萬不要省,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在牆面漆的選擇上可以考慮一些含有特殊效能的產品,如兒童漆、超強耐擦洗功能的面漆等 其實一句話就是要買那些擁有卓越的品牌,優越的效能,合理的**以及全面服務的塗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千葉鬆的油漆,個人覺得很不錯

7樓:風音

我去好品牌網good-best 上面查詢了下2023年最新一期的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 像多樂士dulux,立邦nippon,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都榜上有名的牌子 另外就我對油漆市場的瞭解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油漆品牌有沙漠綠洲漆,櫻花漆,康派漆,壹加壹...哦 忘了說我是做油漆生意的 所以對於你這個問題我這麼清楚 所以你可以對我的回答好好參考下

8樓:翠博宋策

立邦或多樂士

多花點錢買桶檔次高的,就是不一樣,檔次高點的有伸縮性,可以防止牆面開裂*****論壇潮之家的分享,對你這個問題挺有用,建議看看.---->

9樓:沙紫夏駿年

立邦環保24小時那種

10樓:勞雙韶旭

環保漆最好,哪種無新增的,無甲醛無笨的

裝修用什麼油漆好?

11樓:齊家網

家裡裝修購買油漆一定要買環保的,最好是0甲醛的,建議購買大品牌

的油漆,對家人

專健康有保障!,屬2014油漆的十大品牌是: 1、多樂士dulux(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牌子,中國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3、寸金漆cunjin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香港品牌,中國環保標誌產品) 4、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牌子,十大品牌) 5、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品牌) 6、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7、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8、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9、大寶taiho (十大品牌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巴德士漆(中國名牌、濮存昕代言、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12樓:三棵樹馬上住

選擇正規的大品牌產bai品或正規渠道進行

du購買zhi,油漆產品不僅關係到居住dao環境的美觀和舒適性版,更重要的是權關係到家人的健康,不能馬虎。 根據自己家庭的成員結構及消費能力來確定選購兒童漆產品,在此特別提出來的就是,牆面漆的抗鹼底漆千萬不要省,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在牆面漆的選擇上可以考慮一些含有特殊效能的產品,如兒童漆、超強耐擦洗功能的面漆等 其實一句話就是要買那些擁有卓越的品牌,優越的效能,合理的**以及全面服務的塗料。

13樓:mf_難忘

用釉瓷,可洗可擦,刷的好的跟瓷磚一樣光滑

14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行業有一個m1認證的,還有防哮喘認證,你去查一查有這樣認證的都是比較好的。

15樓:額

芬琳漆挺不錯的,具有m1認證和防哮喘認證

16樓:來凱玉鴻德

立邦漆味道

好立邦原味,幸福原味

木房子用什麼油漆好,家裡裝修用什麼油漆好

在木質上用的當然是木器漆。木器漆指的是木製品上使用的一類樹脂漆,木器漆按照光澤以及用途有不同的分類,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知名的品牌,使用的效果非常的好。木器漆選購需要注意的問題 對於木器漆來說,選購的時候,除了要了解木器漆什麼牌子好之外,還需要把握一些選購事項,例如要注意是否是正規生產廠家的產品,要注意...

室內油漆好還是塗料好,室內牆面用哪個油漆好

各有好處利弊,塗料就是用於物體表面能形成具有保護或裝飾或絕緣 防腐等特殊功能的等功能的固態塗膜,它可分為液體或固體兩種材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油漆則是指以有機溶劑為介質或高固體 無溶劑的油性漆的總稱。塗料包括油 性 漆。一 油漆的特點。油漆漆膜光亮堅硬 耐水 耐侯 耐化學藥品性 電絕緣性較好但漆膜脆...

大家哪個牌子的傢俱漆好,什麼牌子的傢俱漆好

傢俱漆做的比較好的就屬大寶漆和華潤漆,其他的算是二線品牌,很多大的知名品牌出口指定使用大寶漆。什麼牌子的傢俱漆好 一般選擇7的時候可以選擇立邦的乳膠漆,它是非常環保的,立邦注重的是服務當天施工當天就可以入住了,所以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他也是非常耐用的,在使用的時候不會發生一些空鼓或者起皮的現象,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