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洗面奶洗臉好嗎

2021-12-19 22:46:09 字數 2413 閱讀 6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敏感,好幾年不敢用洗面奶~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沒什麼影響,我的**一直都很不錯,除了例假期間有幾顆小痘痘~毛孔也不是很明顯~~

對敏感**來說,其實如果**不是很油的話,只需要普通清潔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用洗面奶或者潔面皂洗臉啦。男生的皮脂分泌比女生更厲害,加上臉上有汗和灰塵,不用潔面產品洗臉的話很容易長痘痘的。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的,除非你過度清潔了,過度清潔會導致**變敏感,別的沒什麼的

3樓:小可憐嘛

我一般都是早上不用洗面奶,晚上用洗面奶。

4樓:世穎卿林鵑

沒錯,有時反而適得其反,這裡有個小偏方

lz可以用香蕉皮擦拭**,真的很有效果

或者用蘆葦的汁液也行

這些都很溫和,不會對**造成傷害

5樓:薄亭晚招鳥

不好,因為根本洗不乾淨,汙垢出不來,又用牛奶洗,長期使用只會造成毛孔堵塞,然後牛奶的美白效果也不容易被肌膚吸收。建議先用洗面奶洗乾淨臉部再用牛奶洗臉吸收效果會好很多,而且不容易堵塞毛孔。

6樓:己秀榮帖妍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我也是油皮愛長痘痘的膚質,冬天有痘痘用洗面奶洗後會幹得起皮。也試過停用洗面奶,看看會不會好些,結果反而更糟..一樣的起皮,痘痘還多了起來,所以洗面奶是有必要使用的。

第二,其實並不是所有國產的洗面奶都含大量激素的,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洗面奶哦,首先我並沒有打廣告的意思,我用的是pba的活膚泉潔面啫哩,溫和保溼,現在冬天也沒起皮哦,小推薦一下,呵呵。

最後祝您**越來越好!!

請採納!!謝謝!!

7樓:粘秀英考巳

可以用韓國的洗面奶

保溼補水控油效果不錯的

推薦【丫丫韓妝】韓國love

cinema

永愛木炭洗面奶

控油收毛孔

29元,詳細可以問我

8樓:臺禮宦採萱

讓你不用你就不要用了,洗面奶畢竟屬於化學類的對**還是有***的,你的膚質不是很好,少用為妙,醫生說的方法更能深層次的清潔**只是麻煩了點,年輕人長痘痘太正常了,不長才奇怪呢

9樓:苑秀雲依俏

如果**過敏了你應該立即停止了,你既然找到天然的洗臉的東西可以代替洗面奶那最好不過了,因為洗面奶本來就是化學制品,不好的。

早晨到底應不應該用洗面奶洗臉?

10樓:酈致美膚團

一般來說早上用清水洗臉即可。因為起床後臉上主要是油脂,清水能清潔大部分多餘油脂,留下保護肌膚的皮脂膜。如果真的要使用洗面奶,也建議選擇溫和、清潔力不過強的潔面產品。

11樓:豪老闆

必然要用洗面奶,就跟刷碗要用洗滌靈是的~ 樓主是過敏膚質嗎,如果過敏早上用溫和的無泡沫的洗面奶,有專門賣這種的藥妝~ 一般都是要用洗面奶的,早晚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間回來洗臉要用洗面奶,這樣清潔的比較乾淨,早上如果不是油性**,用普通的溫水洗就可以了。

13樓:寡0婦

要用洗面奶,睡一晚上,臉上油脂會很多,只用清水沒辦法徹底洗掉。

14樓:泡芙囡

臉部**通常白天接觸灰塵、紫外線、病菌較多,而晚上皮脂腺也會分泌少量油脂在臉上,所以晚上一定要卸妝加洗面奶,塗bb了也要卸妝哦。

早上的話

如果你是乾性****孔問題,單是清水就可以了。

因為晚上會分泌一些油脂。是有保護作用的。

如果你是混合性****孔問題,清水也可以接收。

如果你是油性**是需要用洗面奶清潔**的,早上也如此早晚各一次為宜,上述擔心是沒有必要的。

如果你是乾性/混合性**有毛孔問題,我覺得用與其膚質相對應的洗面奶洗洗比較好,現在夏天了。要更好的護理。

15樓:鉞曼文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注意**清潔。每天洗兩次臉.

早洗掉睡了一晚覺臉上油脂,晚重點是清潔**~ 睡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的洗面奶)最好用溫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來提高**彈性,對**補水有較大作用.洗完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有再次清潔**作用.(洗臉正確方法:

先取適量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從額頭開始打圈至下額、脖頸,再打回至鼻頭,注意:額頭、鼻頭、下額應多洗幾遍。注:

**較敏感的應少洗兩頰,兩頰**層較薄,清洗次數多了易過敏)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16樓:明仔觀世界

早上洗臉到底要不要用洗面奶?很多女生都搞錯,難怪**差

只用洗面奶,不用其他護膚品好嗎,只用洗面奶不用其他化妝品行嗎?

可以的,不過洗面奶也不要天天用,隔1.2天用次就可以的 不好,洗面奶只是清潔作用,並沒有滋潤的效果,所以還是用些化妝水什麼的 洗面奶只是起到一個基礎的潔面左右,在清潔乾淨的基礎上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水和霜,有助於肌膚的護理,18歲的人用韓妝悅詩風吟的綠茶系列不錯 溫和,細膩不會傷到肌膚 適合年輕人使用...

怎樣用洗面奶正確的洗臉,正確用洗面奶洗臉的手法是怎樣

你的潔面方式對了嗎?潔面不對不如不洗!以後給你們推薦洗面奶 正確的洗臉姿勢,十天還你初戀臉!回答親 請稍等哦 馬上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步驟七 搽爽膚水,並將後續所需的護膚品依次擦上即可更多1條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用水打溼臉部,擠出洗面奶於手心,加一點點水揉一揉,直到揉出泡沫就可以開始洗臉了按摩一下臉...

洗面奶真的好嗎,洗面奶真的對面板好嗎?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回答你好,根據您的提問,得看您選擇的產品適不適合你 哈,一般醫用的都還算好用,只是他沒有打廣告推銷,賣和用他的人就不多。1 絲塔芙 絲塔芙這個品牌是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 科專用護膚品,其中比較火熱的一個產品就是潔面乳,產品溫和,清潔力適中,比較適合乾性敏感性 使用。不僅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