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能否放於室外嗎,電熱水器能放地用嗎

2021-06-25 18:14:24 字數 1453 閱讀 6075

1樓:月似當時

電熱水器能放於室外,但不安全。如在北方冬天遇到停電不能加熱時會凍壞的,還是放在室內安全。

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工作原理:使用一根電加熱管,通電之後給水提供熱量。內膽儲存熱水並承載壓力0.

6mpa(約6kg/cm2),外殼保溫。加熱管有1.2、1.

5及2.5kw等功率可供選擇。加熱管由一個溫控器來控制,能設定所需溫度並保持內膽中的水溫恆定,且在40℃——75℃範圍內可調。

一般需20、甚至30安培以上的電流,即開即熱,水溫恆定,制熱效率高,安裝空間小。內部低壓處理,可以在安裝的時候增加分流器,功率較高的產品安裝在浴室,既能用於淋浴,也能用於洗漱。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維護:

1、上水時必須將出水口開啟,等內膽裡的空氣完全排出後才能檢查水是否注滿;

2、排空前必須先將電源切斷;

3、作封閉式安裝時,加熱期間進水閥必須處於開啟狀態;

4、剛開啟閥門時,不要把出水方向對著人體。

電熱水器如果使用時間長了,如果使用者沒有及時的清洗熱水器的內膽,這樣就會造成加熱管結垢嚴重,電熱管的熱量加熱不充分,熱水就很慢熱起來,影響了正常使用,還有就是區域性受熱不均而發生破裂的事故時有發生,所以電熱水器要每年進行一次維護。

2樓:莫延潯

1、電熱水器不適於放於室外。

2、室外保溫效果會有所損耗,如果時間長的話電熱水器整個會遭到腐蝕。

3、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通常稱為電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併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

4、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電熱水器 ,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最好不要放在室外,如在北方冬天遇到停電不能加熱時會凍壞的!還是放在室內安全。

4樓:卜納

電熱水器最好不要放置在室外,如果是封閉的陽臺,倒還可以的。第一放窗外不安全 第二室外保溫效果會有所損耗 第三如果時間長的話電熱水器整個會遭到腐蝕 第四如果遇到雷電等惡劣天氣還具有一定安全隱患。希望我的建議能對你有一定幫助

5樓:劉燕軍

室外主要是冬天就凍裂水箱..夏天行

電熱水器能放地用嗎?

6樓:

1、關閉自來水管copy閥門(進bai水閥)。2、將排水管的一du

端擰到安全閥洩壓孔上,打zhi

開安全法手柄。dao3、將熱水器的熱水閥門開啟至最大(同時將噴頭從軟管上擰下,此時請注意不要被熱水燙傷),水會從安全閥洩壓孔以及噴頭軟管排出。注意:

再次使用時,為避免傷害事故的發生,建議在開啟熱水器的電源開關前,先開啟熱水閥門,將管道內可能存在的氣體從管道內排出,此時在開啟的閥門附近不能吸菸或有其它明火,同時還應仔細檢查熱水器各部件是否處於完好狀態,並確認內膽充滿水後方可投入使用。

電熱水器怎麼選擇,如何選購電熱水器?

使用者在選購電熱水器時,往往容易聽商家的所謂 解釋 其實有些商家的宣傳純屬一種誤導。業內專家指出,目前市場主要存在如下三大誤區。一 出水斷電 其作用是在使用時自動切斷電源,使用完畢自動恢復供電的一種安全裝置。實際並不能避免觸電的可能,因為它只是在出水時切斷電源,如果此時出現了漏電的隱患,則當關水時由...

電熱水器怎麼選?要如何選擇電熱水器

熱水器按工作原理分可分為 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說的電熱水器是現在很受大眾喜愛的熱水器之一。要從六個方面來考查這個品牌電熱水器好不好。1選擇品牌 很多家電已經出現了一些怠慢,破產,重組,導致家電市場需要重新定位。所以以前的老牌子,現在還在嗎,還有那麼高科技含量嗎,這點需要...

史密斯電熱水器型號,史密斯電熱水器型號CEWH 60PG6中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c circle,圓。e electric,電。w wall,牆。h hang,掛。cewh就是代表圓式的掛牆電熱水器。60代表60升,pg代表國美包銷機,6代表機器為此款機型的第六代。它只是一個 沒意思 ao史密斯電熱水器有哪些字母開頭的型號,都代表什麼,有什麼區別?哪一種好一些?ewh的意思是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