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怎麼選擇,買電熱水器,容量要怎麼選擇?

2021-12-19 23:12:45 字數 3599 閱讀 7769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容量:一般情況下,如果是一個人使用的話,那麼40l左右的電熱水器就足夠了;如果是2-3人連續使用,那麼可以選擇40-60l的產品;3-4人連續使用的話,可以選擇50-80l電熱水器。

2、看內膽:內膽質量的好壞決定著電熱水器的壽命和效能,是選購電熱水器的關鍵。從防腐性、保溫性、使用壽命等方面綜合考慮,可以考慮搪瓷內膽,這也是目前各品牌使用最為廣泛的內膽種類。

3、看安全:電熱水器的安全性直接決定著我們的人身安全,所以一定要選擇具有安全防護技術的電熱水器。特別是防電牆技術,可以解決環境帶電的問題,在使用的時候安全會更有保障。

4、看功能:現在有很多高階的電熱水器會有淨水洗、智慧wifi控制、雲網夜電、預約洗浴等功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這些智慧化、人性化的功能,會讓我們使用起來會更加健康舒適。

5、看能效等級:電熱水器跟冰箱、空調等家電一樣,會有不同的能效等級分類,其中1級能效的電熱水器最節能環保。

2樓:易書科技

一、電熱水器如何挑選

1、功能選擇

電熱水器分儲水式電熱水器和即熱式電熱水器。

2、容量選擇

電熱水器的容量和體積的選擇需要根據家庭掛放熱水器的空間以及洗澡人數來綜合考慮。

3、效能選擇

檢視產品材料上是否耐高溫、保溫性好,防腐蝕漏電和保溫節能方面是否有科學的認證證書。

4、電源選擇

普通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功率在1200w-3000w之間,而即熱式的會比較高,但是它對電錶電線的要求比較高,在選擇前,需要看掛熱水器的地方是否有合適的開關插座。

5、售後服務

普通產品從生產到銷售到最後走入消費者家庭裡面,售後服務還是很重要的,在購買時建議選擇大品牌,有保修卡服務的產品。確保之後的維修有保障。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3樓:66年的老三屆

電熱水器不是一種技術含量很高的家用電器,現在能生產搪瓷內膽的電熱水器廠商很多,儘可能買價效比高的,沒有必要買貴的,我連用3個ao史密斯電熱水器,內膽使用壽命也就4-6年,先入為主是我國消費者的消費習慣,沒有必要被品牌所左右,相信自己、相信科學。

還有就是儘量選結構簡單的,國內電熱水器廠商把熱水器搞得非常複雜目的是可以買大價錢,什麼變頻、變容、速熱、3d……,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在電能轉換成熱能的效率沒有根本性突破的情況下什麼都是白搭,……。

我最近買了一臺《法羅力》100升的立式的電熱水器,1700元,金矽搪瓷內膽,價效比高,是廣東的合資品牌 。

國內消費者使用電熱水器的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受住房的限制,無法享受大電熱水器給生活帶來的舒適和便利,我家3人、電熱水器總容量180升,夜裡加熱,全天使用,電價只有全額電價的一半,經濟、舒適。

4樓:周易風水學小何

回答購買一款家庭使用的電熱水器很重要,關係到日常使用問題。那電熱水器怎麼選購?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要選擇電熱水器的時候,可以通過一些不同的渠道來進行選擇,比如說現在非常流行的網路渠道,可以通過這些網路渠道來進行選擇和購買。還有就是實體店的線下購買,可以選擇一些專賣店來進行對比,建議大家可以線上、線下結合起來進行比較,選擇**比較合適的購買。

2、在選購電熱水器的時候,可以從熱水器的功能方面來進行選擇。大家都知道一臺電熱水器賣點就是功能了,因此要買到合適的電熱水器,就需要排除一些不必要的功能,比如像溫度自調節,節電功能,這些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實際的用處。

3、在選擇一款電熱水器的時候,還要注意重要的一點,就是熱水器的口碑值,口碑值好,說明很多人使用了覺得不錯。因此可以諮詢周邊的朋友和鄰居,然後再到網上檢視一下電熱水器的評價,再結合大家的意見進行購選

不明白的可以在問我,希望能幫助到你

更多3條

5樓:裝酷網

電熱水器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是必備廚衛電器,電熱水器沒選好,不僅僅是以後使用感受影響,質量差的電熱水器更是有漏電的危險,電熱水器選不好,還可能危及生命安全。 電熱水器有哪些選購技巧?趕緊來看看。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價效比高的熱水器 我推薦威博 中國電熱水器專家 廣東最大的電熱水器生產廠家 質量一流的 價效比最高的電熱水器 國內很多大品牌的高階機型都是威博廠代工生產的 但是經過大品牌包裝出來後一樣的東西**相差300-600不等 你可以到威博官網瞭解下 中國最大的oem電熱水器生產廠家 註明下** 要選1級節能的產品 相對節能點 65的1100-1200 80的1200-1300 不需要買太貴的 質量也差不多 幾百的就不要買了都是2級和3級能效的 耗電一點 加熱也慢 3個人用3000w60升就可以了 買電熱水器不需要買代電腦的 就多個顯示屏 容易出故障尤其在電壓不好的情況下 買機械帶數顯的就可以 **也便宜點

7樓:摳腳的布朗熊

回答您好~我是摳腳的布朗熊,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1、看能效:首先,選購任何電器我們最先關注的便是節能的問題。通過一些產品機身帶有「能效標識」的標籤來作判斷。

建議消費者儘量選擇能效1級或2級的電熱水器,儘管這些標識不能夠完全保證產品節能,但也能從專業的角度來為消費者進行選購提供一定的借鑑意義。

2、看內膽:其實,就是看電熱器產品本身了。在挑選電熱水器的時候,內膽是必須要觀察的,內膽是電熱水器的關鍵部位,內膽效能和質量直接決定了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目前市面上的電熱水器內膽主要有:鍍鋅內膽、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等。從防腐性、保溫性、使用壽命等方面綜合考慮,搪瓷內膽效果最佳。

3、看容量:1-2個人沐浴,可選擇容積為50-60升電熱水器;3個人連續沐浴,應選購60-80升電熱水器等以此類推。容量較大的電熱水器外形尺寸一般較大,因此,還需考慮安裝空間大小。

目前,各品牌電熱水器均有不同容量的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4、看安全:最後,從安全的角度出發,作為電器,電熱水器的安全性就成為了每個家庭重點關注的方面。目前防電牆技術是比較可靠的防漏電保護措施,搭載防電牆技術的電熱水器能夠有效的保證人身安全。

建議大家選購的時候,詢問並檢視產品是否具有防電牆等安全技術。

更多3條

買電熱水器,容量要怎麼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家裡的人口多少和熱水用量大小,夏季使用的話,1-2人的家庭用額定容積為30-40升的電熱水器,能滿足兩人的連續沐浴使用; 2-3人連續沐浴使用的話,適合40-50升電水器;70-100升電水器適合3-4人連續沐浴使用。不過阿里斯頓有一款帶6倍增容效果的ptt10電熱水器,95%的熱水輸出率,50l的容量可以產出300l的熱水,小體積大容量, 全家連續洗完全沒有問題

9樓:

電熱水器的容量一般要根據家庭人口多少,居室面積大小以及電錶電路來確定。一般來講,3口之家買40-50升的即可。但如果電源線路允許,居室面積較大,安裝大一些的更好。

封閉式電熱水器一般都有自動控溫裝置,開啟熱水器後水溫不會低於指定溫度。熱水器容量大,保溫時間長,可以多人先後連續洗浴,隨用隨開,不會象小容量熱水器那樣熱水不夠用,用水時水溫穩定。所以有條件的家庭最好配備大一點的貯水式電熱水器。

選購電熱水器的容量,買電熱水器,容量要怎麼選擇?

電熱水器的容量一般要根據家庭人口多少,居室面積大小以及電錶電路來確定。一般來講,3口之家買40 50升的即可。但如果電源線路允許,居室面積較大,安裝大一些的更好。封閉式電熱水器一般都有自動控溫裝置,開啟熱水器後水溫不會低於指定溫度。熱水器容量大,保溫時間長,可以多人先後連續洗浴,隨用隨開,不會象小容...

電熱水器怎麼選擇,如何選購電熱水器?

使用者在選購電熱水器時,往往容易聽商家的所謂 解釋 其實有些商家的宣傳純屬一種誤導。業內專家指出,目前市場主要存在如下三大誤區。一 出水斷電 其作用是在使用時自動切斷電源,使用完畢自動恢復供電的一種安全裝置。實際並不能避免觸電的可能,因為它只是在出水時切斷電源,如果此時出現了漏電的隱患,則當關水時由...

電熱水器怎麼選?要如何選擇電熱水器

熱水器按工作原理分可分為 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說的電熱水器是現在很受大眾喜愛的熱水器之一。要從六個方面來考查這個品牌電熱水器好不好。1選擇品牌 很多家電已經出現了一些怠慢,破產,重組,導致家電市場需要重新定位。所以以前的老牌子,現在還在嗎,還有那麼高科技含量嗎,這點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