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顯示此網頁怎麼辦,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2023-04-17 01:30:05 字數 1885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1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2、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預設值: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3、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鍵盤按下組合鍵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點選確定。

2、等完成後,再輸入:netsh advfirewall reset,點選確定。

3、點選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4、等待重置完成,重啟電腦,即可使用。

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無法顯示該網頁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此原因,如果跟網速沒有關係的話,那麼多半是ie瀏覽器的快取和垃圾過多所致,清理一下快取和臨時檔案即可,解決方法:

1.首先,電腦中開啟ie瀏覽器視窗,點選視窗上方的工具-internet選項。

2.在之後出現的internet選項視窗中,在常規選項卡下的瀏覽歷史記錄這裡點選刪除按鈕,這樣就可以刪除下臨時檔案和cookie檔案了。

3.之後點選瀏覽歷史記錄下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可以看到有個「使用磁碟空間」調整大小,這個是臨時檔案的放置位置,如果這個位置的空間過小的話,也會導致網頁顯示不全,可以試著將這個位置的空間調大一點。

4.除此之外,還可以點選檢視檔案按鈕,之後就會開啟臨時檔案的資料夾了,將其中不需要的檔案全部刪除掉,這樣也可以為臨時檔案釋放一些空間。

為什麼無法顯示該網頁?

無法顯示該網頁是怎麼回事

4樓:萬能甜甜

1.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點選開始按鈕;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選項兩個字;

3.在控制板面介面中點選internet選項;

4.再找到高階選項,然後找到重置按鈕點選;

5.在彈出的小對話方塊中把刪除個人設定前面的小方框裡打上勾,點選下方的重置按鈕即可。

或者您訪問的網頁存在安全隱患或敏感詞。

無法顯示該網頁是怎麼解決

無法顯示該網頁是怎麼解決

無法顯示此網頁怎麼處理?

5樓:天羅網

瀏覽網頁時,部分網頁不能正常顯示,提示:無法顯示此網頁。下面是我給大家整理的一些有關無法顯示此網頁的處理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查明具體原因;

可檢視到詳細說明;

或者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ping相應域名」,檢視域名是否能正常解析;如圖:若提示:請求找不到主機,說明域名沒有正確解析。

可能是dns伺服器異常或不合適;

end 二:更換合適的dns並設定優先順序;

修改本地連線dns;新增如。

114或。8等dns;並調整優先順序,儘可能將其設定為首選dns伺服器;若工作需要將本地dns***區域網內部***設定為首選dns伺服器,則將其設定為僅次於首選dns伺服器;

三:瀏覽器醫生修復瀏覽器或網路問題;

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解決?

無法顯示此網頁,無法顯示此網頁

你好 為您解答如下 第一 網頁伺服器有問題。你可以去別人的電腦上開啟該網頁看看,如果能開啟,該條問題就不存在 第二 域名解析問題,你ping一下那個 看看通不通?如果能ping通,那麼也有可能是瀏覽器假死 該頁面假死 問題。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該網頁看看 如果ping不同,那麼進入c盤,找到host...

無法顯示網頁,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開啟網路連線屬性,手動設定一下ip地址試試,也有可能是下邊的原因。1 瀏覽器 連線 選項設定錯誤。解決辦法 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 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 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 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 通過 伺服器 這個選項。2 dns伺服器設定錯誤。解決辦法 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

為什麼開啟網頁老是顯示此網頁無法訪問

根據你遇到的情況可能是以下三種情況導致 1 無法連線伺服器,那麼有可能是 方的伺服器出現問題,無法返回你需要的頁面內容,網頁無法訪問 2 檢查 拼寫 原因有可能是你輸入的 錯了,網頁無法提供你所需要的頁面 3 網路設定方面有可能是你的電腦dns設定有問題,無法訪問,或者是你的網路中斷 網路不穩定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