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360後預設瀏覽器變成ie怎麼改都改不成火狐

2021-06-26 08:43:13 字數 1351 閱讀 9086

1樓:釋龍飛

您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ie被黑了,建議修復一下ie。

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開機加速——設定預設軟體——預設瀏覽器——火狐瀏覽器設為預設。

要是這樣還不行就要修復ie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系統,我先說一下xp,開啟xp新增刪除程式在左側個有自定義程式在這兒有個預設程式設定把ie設定為火狐,再說一下win7系統,在控制面板的程式功能裡有個預設程式,在這兒裝ie改為火狐,如果你不會設定,可以留下你的口便於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種情況是被360安全衛士黑了,開啟360安全衛士,選功能大全-預設軟體設定-預設瀏覽器,然後勾選火狐瀏覽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手動打**狐瀏覽器看下,他會有提示是不是預設瀏覽器的,如果不行的話。你就用360安全衛士,掃描一下外掛,或者系統維護。

5樓:火狐

您好!在火狐選項,高階,常規

最下方即可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怎麼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我把電腦上的360瀏覽器解除安裝後,預設瀏覽器就變成ie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選項 高階 檢查預設瀏覽器設定

還不行就用360軟體管家高階工具的設定

7樓:溪水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自定義==》選中火狐瀏覽器==》確定==》重啟或者登出再重新登入==》ok

8樓:楓樹工作室

用金山網盾設定,先設定成預設瀏覽器,再鎖定就行了

我就這樣把楓樹瀏覽器弄成預設的,你也可以試下

網銀預設瀏覽器是火狐,怎樣改為360瀏覽器?

9樓: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網銀啟動後所指向的瀏覽器實際是您系統所指定的預設瀏覽器(個別應用程式中開啟除外,如:qq等,這類應用會優先指定自家的瀏覽器),所以您只需要修改您系統的預設瀏覽器即可實現您的需求。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瀏覽器的選項裡面找預設瀏覽器設定

如何解除安裝ie,怎樣徹底解除安裝ie瀏覽器?

電腦小白 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系統自帶ie瀏覽器怎麼刪除 系統自帶ie瀏覽器刪除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控制面板,以大圖示的樣式展示。在裡面可以看到有一項是 程式和功能 2 然後我們點選 程式和功能 選項,進入其介面之中。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項是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3 我們點選 啟...

怎麼刪除別的瀏覽器預設IE瀏覽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填加刪除程式 找到糧果瀏覽器 解除安裝,ok 如果成功了,ie就成為預設的了,如果解除安裝的話,可以開啟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前面打上勾,下次啟動就是提示以後就設定成預設了。開啟360安全衛士。再開啟裡面...

如何恢復IE為預設瀏覽器 怎樣恢復ie瀏覽器?

1 滑鼠雙擊桌面的ie圖示,開啟瀏覽器 2 點選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點選internet選項,如果沒有選單,點選右側的齒輪圖示 3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高階 4 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重置 5 點選刪除個人設定前面的框,點重置。工具 原料 ie瀏覽器。恢復ie為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4 設定完成之後單擊確定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