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返回桌面,如何恢復華為手機桌面

2021-06-26 08:47:24 字數 582 閱讀 5002

1樓:特特拉姆咯哦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1、當前設定的系統導航是使用「螢幕內單鍵導航」,即在手機螢幕的底部出現如下圖所示按鈕。

2、如果手機當前設定的系統導航是使用「螢幕內虛擬導航欄」,即在手機螢幕上出現三個如下圖所示的按鈕。那麼,則可以通過輕觸中間的「圓形」按鈕來實現返回桌面。

3、如果開啟了懸浮導航功能,即在手機螢幕中可以看到一個圓球。

4、還可以通過長按懸浮按鈕後鬆開的方法,來返回桌面。

2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再螢幕下方向上滑動

調出虛擬按鍵

中間一個就是回到桌面

3樓:沐兮說

從螢幕下方向上滑動可以調出虛擬按鍵,中間一個就是回到桌面的鍵哦。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 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如何恢復華為手機桌面?

華為手機如何恢復原來的桌面設定,怎麼恢復華為手機的原始桌面?

這個一旦更改之後,除了恢復出廠設定,沒有任何解決辦法 怎麼恢復華為手機的原始桌面?華為手機設定預設桌面的方式 emui 8.x 設定 應用 版和通知 預設 權應用,emui 9.0 9.0.1 設定 應用 預設應用,magic ui 2.0 2.0.1 設定 應用 預設應用,找到桌面選項,可以將手機...

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怎樣恢復,華為隱藏了手機圖示,怎樣恢復桌面圖示

要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恢復,其實這個應該是最簡單的了,我體驗過的,你只要在手機設定裡找到相關去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把桌面軟體關閉再重新開啟就自動恢復 1 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 點選 視窗小工具 2 將下方狀態列向右滑動,直到找到時間外掛。3 找到以後,將時間外掛長按,拖至桌面就行了!1.正常情況下,如果...

桌面的圖示排滿了桌面如何恢復,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佈滿整個電腦螢幕了,怎麼讓他有序地靠左排列 就是恢復正常 ??線上等,急,謝謝各位

在桌面上點右鍵 選 排列圖示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試一試 或者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選中正在使用的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 刪除 確定下去.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今天閒了,調侃一下。bobao96424的回答是正確的。就是自定義桌面裡面的web選項,刪除掉就可以,分給他吧。付費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