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桌面天氣怎麼設定,華為手機桌面天氣怎麼新增

2023-01-03 07:25:06 字數 6336 閱讀 2428

1樓:宇宙最甜的我

華為手機桌面天氣怎麼恢復?1.在手機桌面上長按螢幕空白處,等待桌面設定選項出現。

2.在桌面設定選項中選擇螢幕下方的「視窗小工具」。3.

2樓:知道大娛樂

首先進入程式「設定」裡的「應用和通知」,其次找到「應用管理後」點選「更多」顯示「系統程序」,最後查詢「天氣小工具」,就可以設定啦!

3樓:小苒社會說

1.點選按住桌面的空白處2-3秒,就會彈出新增桌面掛件的視窗2.在桌面掛件的視窗中,可以找到天氣的掛件。

3.只要點選天氣掛件,就可以把天氣預報如何設定成桌面。4.

點選按住桌面的空白處2-3秒,就會彈出新增工具的選單視窗5.點選"新增工具",在新增工具裡找到到「天氣」掛件,6.只要點選天氣掛件,就可以把天氣預報如何設定成桌面。

7.點選按住桌面的空白處2-3秒,就會彈出小元件的選單視窗,

4樓:ccc菜辣椒

華為手機天氣顯示在桌面上的方法:

首先雙指捏合空白桌面,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點選[天氣],選擇適當的天氣模版即可。

總結:1.雙指捏合空白桌面。

2.點選[視窗小工具]

3.然後點選[天氣]

5樓:桑格菲

華為手機將天氣顯示在桌面上需要先在手機螢幕上雙指捏合桌面空白處,然後在下方出現的視窗中點選視窗小工具,接著點選天氣,最後選擇合適的天氣模版拖入到桌面即可。

1、在華為手機桌面長按螢幕空白處,等待桌面設定選項出現。

2、在桌面設定選項中,選擇螢幕下方的【視窗小工具】選項。

3、在彈出的視窗小工具中,含有【天氣】、【時鐘】小工具,選擇自己想要的工具樣式。點選即可。

4、點選小工具後,會在手機桌面出現效果預覽,如果滿意,點選螢幕其他空白位置即可完成設定。

華為手機桌面天氣怎麼新增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天氣是一個小外掛,你首先將手機返回桌面,然後用兩個手指按住螢幕後相向滑動,這樣手機桌面下面就會出來小外掛了,你在下面的外掛中尋找自己要的桌面天氣,然後拉到桌面就可以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操作新增天氣、時鐘等桌面小工具。

1、在桌面上雙指捏合,進入桌面狀態。

2、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可以向左滑動檢視所有小工具。

3、部分小工具(如天氣)會有多種樣式,點選該圖示可以所有的樣式。向右滑動的樣式,可以收攏。

4、點選需要的小工具圖示,即可將其新增到當前螢幕。如果當前螢幕沒有空間,您可以長按並拖動該圖示,將其新增到其它螢幕。

8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華為手機桌面新增天氣。你這樣操作。

手機開啟後。用手指按住手機,沒有安裝軟體的空白處。按住後下面就會出現視窗小工具按鈕。

點選這個按鈕後。左右滑動螢幕。就可以找到天氣小工具了。

然後把天氣小工具用手指拖拽到手機的介面上。天氣小工具就可以固定到手機的桌面上了。

9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兩手指在手機桌面併攏;

接著點選下方【視窗小工具】;

之後點選天氣工具;

點選天氣工具後,就成功新增到手機桌面;

點選天氣,可以進去設定地區等引數。

總結:1.手指併攏滑動螢幕;

2.接著點選視窗小工具;

3.然後點選天氣,即可新增成功。

華為手機桌面天氣如何設定

10樓:小t學姐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手機,然後我們長按手機桌面的空白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視窗小工具;

3.然後我們點選天氣小工具;

4.之後我們選擇第一個進行點選一下;

5.我們可以看到個我們就新增了時間及天氣了,我們點選空白處;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1、開啟手機桌面的「實用工具」點選「天氣」。

2、點選左上角'管理城市'標誌。

3、進入「管理城市」介面。

新增城市:點選'+'在列表中直接選擇城市或通過搜尋欄搜尋要新增的城市,最多可同時關注 10 個城市。

4、摁住不需要的城市天氣左滑即可刪除。

5、設定桌面天氣。

可以根據當前位置設定桌面天氣,也可以根據當前位置或新增個人常駐城市來設定桌面的天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3g或wifi,連結網路。

2,在天氣區域點選,進入天氣介面。

3,點選選單(右下角圖示:三個豎排的點接三橫那個圖示),進入城市設定4,以後只要網路是連線的,系統會自動更新天氣。

13樓:到永久

1、開啟華為手機,發現天氣已經被刪除掉了。

2、在上方空白位置按一下,下方出現「視窗小工具」。

3、一直向右滑動,找到「天氣」尺寸為4*2的大小。

4、點選一下後,發現在手機上出現了天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新增天氣預報小工具步驟如下:

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然後點選視窗小工具,新增天氣到桌面上即可。

15樓:飛得更高

你好在選單裡有的。

你開啟視窗小部件, 選擇新增就可以了。

之後天氣預報就可以在桌面上了。

如何將天氣預報設定在華為手機鎖屏螢幕上?

16樓:小小的白開水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我們在螢幕上三指向中間擠壓。

2、隨後就會彈出我下圖這樣的介面,我們選擇手機下方的【視窗小工具】。

3、點小工具後就會有時間的新增,我們可以選擇一個看著舒服的樣式。

4、選擇後,我們再返回桌面,這樣螢幕就有時間天氣的標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調整到主頁螢幕背景,然後長按左下角「三」這個標誌鍵,如下圖:

會彈出一系列小工具,選擇你需要新增的小工具,比如時間工具,如下圖:

然後新增時間部件和日期部件,新增成功之後,如下圖:

時間部件新增成功之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如果還需要新增其他部件的,比如天氣,如下圖:

時間部件和天氣部件,都新增成功之後,如下圖:

全部新增好之後,點選主頁螢幕背景,時間和天氣都恢復到主頁咯,如下圖:

18樓:奈斯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親愛的,您好!將天氣預報設定在華為手機鎖屏螢幕上的步驟,具體如下:

1、將手機調整為主頁螢幕背景,長按左下角「三」標誌鍵;

2、顯示出一個縮小頁面,彈出「桌面整理」、「新增小工具」、「修改桌布」、「螢幕切換」等選項,點選「新增小工具」;

3、彈出一系列小工具,選擇需新增的小工具,如:天氣工具;

4、點選新增天氣部件;

5、新增好後,點選主頁螢幕背景,天氣部件可恢復到手機主頁;

6、將天氣預報設定在華為手機鎖屏螢幕上操作,即可完成。

19樓:網友

1.開啟手機,此時可以看到手機螢幕上是沒有天氣預報和時間的。

2.雙指同時按住手機螢幕慢慢合併,底部會彈出一個頁面出來,選擇視窗小工具。

3.進入到視窗小工具後,會彈出下面的選項,點選天氣。

4.點選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有時間和天氣顯示在螢幕上。

5.調節完模式之後,在螢幕空白處隨意點選一下,退出模式,這樣就完成了。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在桌面新增天氣工具,操作步驟如下:

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視窗小工具》點選天氣即可新增到手機桌面。

21樓:網友

可以從天津到設定的手機鎖屏,螢幕上就像新增一樣就可以到螢幕上。

22樓:科技狐

如何設定iphone在每天早上鬧鐘響起時,天氣就會顯示在鎖屏頁面上。

23樓:蘋果0貓

將天氣預報設詈左華為手機鑽屏螢幕。

24樓:頂天立地頂天立

華為鎖屏介面是不能顯示天氣的。

25樓:樂觀的求生

怎麼樣把手機熄屏顯示天氣預報。

26樓:小年輕的知道

1、首先開啟手機後長按桌面空白處。2、點選彈出選項中的視窗小工具選項。3、點選小工具頁面中的天氣功能。

4、在彈出的模板選擇頁面中,隨意選擇一個模板。5、點選模板後在手機桌面中就會顯示天氣和日期。6、如果不想要該工具時,只需要長按後點選移除按鈕即可。

華為手機桌面的天氣預報怎麼設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華為手機桌面的天氣預報怎麼設定的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頁面。

2.在手機裡面找到「天氣」,點選並進入。

3.進入主頁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三道橫槓。

4.在城市管理頁面新增想要查詢的城市,點選右上角的「+」將其新增進去,以「天津」為例。

5.新增好之後,回到手機主頁面,長按手機空白處,開啟桌面掛件設定選單,點選一下帶有天氣的掛件即可。這樣就解決了華為手機桌面的天氣預報怎麼設定的問題了。

28樓:洛冰心

nan位粉絲。

華為i5手機隱藏的小程式,拇指和食指同時按螢幕向中心靠攏就能彈出小視窗,就可以選擇你要顯示的天氣和時間表了。

華為手機桌面掛件時間天氣怎麼設定

29樓:蝸牛p科技

1. 長按桌面最上方的空白復處。

2. 長按空白桌面之後,下方會出現四個選項,點選視窗小工具制。

3. 這裡有各種小工具,點選天氣,新增到桌面。

4. 點選天氣後,有兩種樣式可以選擇,根據自己喜好選zhidao擇。

5. 選好之後,可以看到手機桌面上成功新增了天氣和時間覽效果。

其他以華為mate 9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空白處,兩指同時向中間滑動。

二、 然後選擇「視窗小工具」選項。

三、在視窗小工具裡找到「天氣」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然後選擇天氣在桌面上放置的位置。

五、放置好之後桌面就會顯示天氣了。

擴充套件華為手機:mate系、p系、nova系、麥芒系、暢享系。

1、mate系列。

華為手機第一系列,代表華為手機的最高水準,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華為新晶片的發源地(950、960、970),側重商務優化技術(航行高鐵資料安全等等優化),目標群體中年商務人士。

2、p系列。

第二系列,僅次mate系列的存在,主打商務時尚,華為新技術的主要發源地,如果說mate系列是華為硬體的年度創新,那麼p系列就是華為在軟體上的年度創新,主攻拍照技術及創新軟體技術吸引年輕人。

3、nova系。

拍照系列,nova系列於16年9月釋出,定位於年輕人的市場,機身設計和效能都是為年輕人打造。

多彩機身高顏值外觀,效能拍照樣樣不差。尤其是高顏值外觀,精準抓住了年輕人的消費心理。

4、麥芒系。

定位中端卻價效比太低,儘管近期配置逐漸往上走,但cpu還是用的麒麟低端。目標群體中年人保守派,喜歡大屏圓形手機設計的群體。

5、暢享系列。

華為低端,**低廉,價效比高,暢享系列用的是驍龍cpu(如暢享7用的是驍龍425)。

華為手機桌面上天氣怎麼設定

30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我們可以使用雙指,在螢幕空白處收攏即可開啟桌面設定頁面,點選視窗小工具,選擇天氣,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天氣外掛,選擇之後即可新增成功。

31樓:網友

華為手機**上的天氣怎麼設定?在天氣軟體裡就可以設定了,在桌面螢幕上方。

華為手機在桌面上顯示天氣怎麼設定

32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1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螢幕,2

出現小視窗時候,鬆開手指,選擇下方的視窗小工具3然後選擇在天氣 選項卡上點選。4

選擇一種格式,點選一下或者拖動託到螢幕上適當位置5這時候桌面就顯示天氣資訊了,6

前面的設定好了,那麼還有個情況就是天氣不會跟隨地理位置變化而變化。這時候我們下拉螢幕。把位置資訊 點亮。

總結:1、長按手機螢幕空白處。

2、出現小視窗時候鬆開手機,點選下方的視窗工具3、然後選擇天氣。

4、挑選一種顯示格式,拖動到螢幕適當位置。

5、返回,就可以看到桌面上有天氣資訊了。

6、從螢幕頂部下拉,把位置資訊點亮。這時候就可以隨位置變化而變化了。

華為手機怎樣設定桌面天氣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操作新增天氣 時鐘等桌面小工具。1 在桌面上雙指捏合,進入桌面狀態。2 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可以向左滑動檢視所有小工具。3 部分小工具 如天氣 會有多種樣式,點選該圖示可以所有的樣式。向右滑動的樣式,可以收攏。4 點選需要的小工具圖示,即可將其新增到當前螢幕。如果當前螢幕沒有空間...

華為手機怎麼返回桌面,如何恢復華為手機桌面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1 當前設定的系統導航是使用 螢幕內單鍵導航 即在手機螢幕的底部出現如下圖所示按鈕。2 如果手機當前設定的系統導航是使用 螢幕內虛擬導航欄 即在手機螢幕上出現三個如下圖所示的按鈕。那麼,則可以通過輕觸中間的 圓形 按鈕來實現返回桌面。3 如果開啟了懸浮導航功能,即在手機螢幕中可...

華為手機設定頁面怎麼設定?如何設定華為手機介面?

設定華為手機介面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如下圖介面 給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怎麼設定的說的話,你要設定那個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你可以的話,就是繫結自己的那個手機裡面的那個設定,然後的話競爭那個設定就可以的。1 開啟華為手機,進入桌面介面。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