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自帶瀏覽器如何開啟自動安裝,不需要我們點確定原裝

2021-06-26 09:20:01 字數 1199 閱讀 2173

1樓:宇蛋瑞蛋

瀏覽器想設定自動安裝什麼呢,一般瀏覽器上是不能自動安裝軟體的或者應用的呀。還有自動安裝的東西安全嗎,最好還是通過應用寶安裝軟體比較好,不容易中病毒哦。

2樓:巧珈藍禎

設定裡設定允許自動安裝就可以了。

3樓:

沒有,這是誤傳,手機輻射是跟手機訊號有關的,而且人們總說的手機輻射對人體傷害大,那是在你長時間使用的情況下,而且這個是通過試驗的,手機在充電的時候不會輻射變大。所以不會像你說的會變大十倍。像我們平時用的電腦,電磁爐,微波爐,很多都是有輻射的,要是真的一通電就那麼嚴重豈不是很嚇人。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應用?

華為手機自帶瀏覽器怎麼設定不自動**應用,一開啟瀏覽器,不知怎麼的有時候會自動**應用,用的是百

4樓:遊盡曠野

不要開瀏覽器啊,用uc什麼的,或者root後刪掉自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c吧,管理功能強大還省流量。

華為手機瀏覽器如何禁止app自動**?

華為手機瀏覽器被禁止安裝應用怎麼解決?

6樓:娛樂快樂閱

如果就是沒法解除安裝、沒法安裝,只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安裝。

7樓:篤兔兔

如果真的禁止安裝應用的話,這一點就應該要通過設定進行解除,特別是從那個隱私設定那裡就可以調節的到了。

8樓:碩陽人福

對於這個的話,一般來說是因為裡面有個隱私設定,它禁止了其他應用的安裝,你只有開始這個功能以後才能夠安裝的。

9樓:李文林李倩

華為手機瀏覽器被禁止安裝,應當解除禁止。就可以啦!三是自帶瀏覽器,所以就把它解除就可以。

10樓:魔仙堡的貓

設定裡開啟允許安裝未知**的應用的開關,清除瀏覽器的資料或者直接在瀏覽器的許可權管理裡開啟安裝應用的許可權。

11樓:劇影追蹤

貌似是原來的支付寶非正常解除安裝(比如未經解除安裝直接刪除資料夾、解除安裝未完成關機等),就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解決辦法: 可以嘗試在應用程式管理中找到支付寶,再次解除安裝。

華為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開啟後會自動跳出這個東西,怎麼辦

哦那是經常事啊,我也用過一段手機自帶的後來也就不用了,關鍵功能不全不說,而且還經常出現些個問題,用起來比較的麻煩的,不過可以換殼比較靠譜一點得瀏覽器用,就拿我現在用的手機 瀏覽器來說吧,它就是目前使用者最多的一款軟體,其實它的功能換算全面,支援的站點也廣,速度快,可以瞬間啟動,功能多也很實用,像用它...

關於華為瀏覽器的問題,華為自帶的瀏覽器好用嗎

非常的好用,支援華為。您可以在微信中關注 華為終端客戶服務 在 服務支援 點選 備件 查詢 進行備件查詢 或者登陸華為官網,在頁面最下端的 服務與支援 中,點選 維修備件 進行查詢 也可以在服務 或者會員服務 手機服務 app裡面點選 備件 可以查詢到備件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

有解決小米自帶瀏覽器自動安裝軟體的問題嗎

聯合起訴小米,索賠。現在大家就開始蒐集證據!小米2s自帶瀏覽器總是自動 軟體怎麼辦 你好 手機上自帶的瀏覽器功能都不完善,你可以使用第三方瀏覽器,第三方瀏覽器不錯,功能很完善,不像uc瀏覽器,它的軟體漏洞很大,很多常用的功能都沒有,新增了一些外掛,推廣資訊,很多都解除安裝不用了,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