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舞音響

2021-06-26 13:30:07 字數 1118 閱讀 9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舞所用的音響是戶外音響,即可以插電源又具備充電的電池,因為跳廣場舞的場地有時不具備電源,只能靠音響內的電池,這樣的音響一般電器商店都有,網上也有,品牌也很多,至於選多大的,要看你們舞隊有多少人,十幾個人就用2寸喇叭的小音箱就行,200元以內就可以。50人的就用6寸的音響就行了。放的時候不要開特大,否則容易把喇叭震壞。

買音響的時候一定說明是在室外跳廣場舞用的,商家就明白你要的是可以充電的音響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舞曲盒 步行者的音響不錯

3樓:數碼獵人

廣場舞音響的型別主要有:一是拉桿式音響,手提式音響,揹帶式音響,還有有源對箱(一組兩隻音箱的那種,一個主音響,一個副音響)。

拉桿式音響相對於手提式音響和揹帶式音響體積要大一些,喇叭尺寸也要大一些,功能方面也要多一些,而且大多都帶有吉他,二胡,話筒等多個輸出介面,而手提式音響,揹帶式音響相對較少,一般只有一個甚至沒有。

根據跳舞場地的大小,以及跳舞人數的多少來進行選擇,跳舞人數多,就選擇10寸,12寸,15寸的拉桿音箱,,如果跳舞人數少,那麼選擇手提式音響和揹帶式音響就可以滿足需求了。

選擇廣場舞音響需要考慮的幾個內容

第一、聲音要大一些,那麼功率自然要大一些,當然我說的功率是額定功率,不能跟**功率混淆了,因為不同國家對**功率的標準不一樣,所以現在市面上對功率的標註也是不同的,造成了人們對功率認識的不清楚。廣場舞音響額定功率一般在30-100w就足以滿足使用要求了。

第三、一般廣場舞音響裡面的功放有數字功放和模擬功放,雖然數字功放更省點一些,但是在戶外使用的廣場舞音響,建議使用模擬功放的音響,人的耳朵聽著會更舒服一些。

第四、廣場舞音響的電池最好是鋰電池,輕巧便於攜帶,可是鋰電池的**相比鉛酸電池的**要貴很多。

第五、還有就是音響最好帶有輪子,可以拉,也可以提,方便很多。

第六、廣場舞音響看一下牌子,選擇牌子大一些的,正規的廣場舞音響廠家。因為許多小廠生產廣場舞音響的時候,由於研發技術不足,主機板線路板設計的不夠完美,使得主機板存有續焊和二次加工的情況。

第七、要看一下廠家的售後服務,一般廣場舞音響都會有一年的質保期,有些甚至更長。

廣場舞怎麼學,廣場舞怎樣入門

廣場舞比較簡單,如果您是初學的可能有點彆扭,這是每個人都有同一感覺,廣場舞就是熟練生巧,您要是自己到網上學,您就可以用筆記下來比如 杭州西湖莉莉廣場舞西海情歌,1 左前 左腳向前一步 雙手 從 右到左,右前 左 右 4拍 左退 又退 左 右,左手後 右手手心朝上齊耳。2 3 等,主要是自己能看懂就行...

怎樣學跳廣場舞,廣場舞怎樣跳?

回答親親下午好,我們給您提供了幾點學習廣場舞的建議,你可以參考 1 不要著急跟著學,要先看幾遍。2 找到每支舞裡面的迴圈。因為一般的廣場舞每首都有幾個迴圈,當然也有特別難的,從頭到尾都不同,但那是極少數。看過幾遍之後,找到了它的迴圈就容易多了,不會站在那裡無從下手了。3 因為每個人的記性不同,所以你...

悠然廣場舞最新廣場舞都有哪些舞蹈

民族舞,動動舞,佳木斯舞蹈,健身操等,99廣場舞可以學到的。廣場舞分哪些舞種 廣場舞的舞步主要有哪幾種?學跳廣場舞不但可以從中學到優雅的姿勢,還可以放鬆心情,舒緩緊張的情緒,並且輕鬆達到健身 的效果,讓生活更加健康美好,讓我們也舞動起來,舞出健康,舞出美麗,舞出時尚!這種是舞步,在網上一般也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