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跳廣場舞好看,廣場舞怎樣跳好看

2022-03-08 16:38:48 字數 954 閱讀 6100

1樓:巴英衛

長得好看的怎麼跳都好看

廣場舞怎樣跳好看

2樓:是紙狼呀

腳步,手勢,腰,都一致。再跟著**的節奏感走就好看了。

廣場舞怎樣跳才更好看?

3樓:

跳廣場舞是很簡單,只要你把一個舞跳熟練了然後要模仿老師的動態和眼神。平時要踢踢腿、彎彎腰、轉轉手腕。只有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這些是我平時積累的經驗,恭請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優美就好看了,你多跳,身體柔軟跳得好看了

5樓:想要喝咖啡的貓

跳「江南style"

怎麼跳廣場舞?

6樓:久舞網

可以跟著領舞的老師一起學習,一首一首的學,很快就會越來越順利了。

廣場舞是舞蹈藝術中最龐大的系統,因多在廣場聚集而得名,融自娛性與表演性為一體,以集體舞為主要表演形式,以娛樂身心為主要目的。

廣場舞在公共場所由群眾自發組織,參與者多為中老年人,其中又以大媽居多。廣場舞是人民群眾創造的舞蹈,是專屬於人民群眾的舞蹈,因為民族的不同,地域的不同,群體的不同所以廣場舞的舞蹈形式也不同。

廣場舞是近幾年流行起來的,所以又叫現代舞,是現代都市人們健身舞,一般廣場舞很多都是結合現代流行因素進行編舞,所以和現代生活息息相關。

7樓:半路遇到狗

跟著大媽跳就行了~( ̄▽ ̄~)(~ ̄▽ ̄)~

8樓:燕兒愛跳舞

手腳不協調的寶寶看過來,每天練一練

如何跳好廣場舞

9樓:燕兒愛跳舞

手腳不協調的寶寶看過來,每天練一練

怎樣學跳廣場舞,廣場舞怎樣跳?

回答親親下午好,我們給您提供了幾點學習廣場舞的建議,你可以參考 1 不要著急跟著學,要先看幾遍。2 找到每支舞裡面的迴圈。因為一般的廣場舞每首都有幾個迴圈,當然也有特別難的,從頭到尾都不同,但那是極少數。看過幾遍之後,找到了它的迴圈就容易多了,不會站在那裡無從下手了。3 因為每個人的記性不同,所以你...

廣場舞怎麼學,廣場舞怎樣入門

廣場舞比較簡單,如果您是初學的可能有點彆扭,這是每個人都有同一感覺,廣場舞就是熟練生巧,您要是自己到網上學,您就可以用筆記下來比如 杭州西湖莉莉廣場舞西海情歌,1 左前 左腳向前一步 雙手 從 右到左,右前 左 右 4拍 左退 又退 左 右,左手後 右手手心朝上齊耳。2 3 等,主要是自己能看懂就行...

現在流行跳廣場舞,所以我要現在跳廣場舞的所以歌曲,謝謝

以下為佳木斯快樂舞步健身操的曲目 第一節 美觀 第二節 我要去 第三節 兄妹來當兵 第四節 我在草原等你來 第五節 紅雪蓮 第六節 套馬杆 第七節 男人的心 最炫民族風 荷塘月色 池塘的泉水清又清 適合跳廣場舞的歌曲有哪些?雪山阿佳 我要去 南泥灣 東方姑娘 江南雨 龍船調 泉水叮咚響 採茶舞曲 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