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跳廣場舞,廣場舞怎樣跳?

2022-03-04 05:31:39 字數 2681 閱讀 1317

1樓:娛樂諮詢專家

回答親親下午好,我們給您提供了幾點學習廣場舞的建議,你可以參考:

1、不要著急跟著學,要先看幾遍。

2、找到每支舞裡面的迴圈。因為一般的廣場舞每首都有幾個迴圈,當然也有特別難的,從頭到尾都不同,但那是極少數。看過幾遍之後,找到了它的迴圈就容易多了,不會站在那裡無從下手了。

3、因為每個人的記性不同,所以你可以試著先記住你能記住的迴圈的前幾個動作,試著練一下。

4、前幾個動作稍微有點掌握後,再深入下去,去記住接下來的你能記住的動作,慢慢地逐步理解,逐步練習。

5、一個迴圈學會後,就等於學會這支舞,只要試著把這迴圈串聯起來,一支舞就學會了。

總之,您要學習廣場舞可以先聽,熟悉**,然後多看幾遍,最後跟著簡單的動作模仿,跟**。功夫不負有心人,您一定會學會的,加油哦

更多6條

2樓:積天好風光

我想學,有沒有初級的從頭開始學

廣場舞怎樣跳?

3樓:匿名使用者

跳廣場舞一定要量力而行,千萬不要做太過劇烈的活動,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不要總以為自己還是小年輕的那會兒,身體有使不完的勁。一旦發現自己有比較累的狀態出現時,就應該休息一會兒,不然很容易適得其反。

跳廣場舞跟很多的健身活動不一樣,這種舞蹈需要長期堅持下來,這樣才能夠將廣場舞給跳好。

在跳廣場舞的時候,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態選擇合適的方式,比如說如果是老年人的話,可以考慮跳交際舞什麼的,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則可以考慮跳街舞之類的。

廣場舞是居民自發地以健身為目的在廣場、院壩等開敞空間上進行的富有韻律的舞蹈,通常伴有高分貝、節奏感強的**伴奏。

4樓:燕兒愛跳舞

手腳不協調的寶寶看過來,每天練一練

5樓:飄然而至

就2步,一看就會,專治不會跳

老年人學跳廣場舞怎樣入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老年人來說,協調性會下降,因此剛開始學習廣場舞時要選擇比較簡單的,第一是不會傷害到自己,第二是學起來比較容易。我最近從朋友那裡學了一首叫做「神武神舞」的廣場舞,你可以去搜一下,這個舞蹈簡單易學,充滿活力,是今年最流行的一支廣場舞,很適合剛學廣場舞的老年人來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其實這個老年人嘛,只需要鍛鍊身體的話不用什麼入門的,找幾個簡單的節奏慢點的即可。最好有教舞的用真人老師老的比較評出

怎樣才能最快學會跳廣場舞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練好基本功、基本步法;

注意正確的形體;

學習聽懂**、踏準節奏;

動作舒展、連貫,力度、方向到位;

注意與舞伴的協調、配合;

如有條件,練舞時多看看鏡子,看看自己的錄影,多聽聽老師和同伴的意見等等。

相信你一定能儘快學會廣場舞!

怎樣能最快學會跳廣場舞

9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學廣場舞,可是我不會,應該怎樣可以學的會

學跳廣場舞是怎樣心得體會?

10樓:雞炮57049親剎

‍‍這是一種很健康的方式,我覺得廣場舞不僅可以充分的運動全身的各個關節、部位,還具有簡單、有趣等特點,所以變會成為很多阿姨不二的選擇。‍‍

11樓:徐若露

‍‍跳廣場舞的話,我不是媽媽級,但是無意也跳過,那個感覺吧,就是萬花叢中一點綠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而言,很有趣。高三畢業的假期裡,我去跳廣場舞。跳著跳著和一個48歲左右的中年婦女熟了起來,後來我發現,她居然是我高中同桌的初中物理老師。‍‍

13樓:桓新綠

‍‍我感覺很自豪,廣場舞的風靡已然成為一種時尚,儘管因此帶來的問題還沒有解決,但是廣場舞前進的速度已經不是地球人類可以阻擋的了。就像年輕人對於時尚的追逐一樣,廣場舞就是老年人心中的潮流指向。‍‍

14樓:都是天真放下的錯

覺得自己還有舞蹈的能力,心情好,嚮往美好的生活,追求美。和姐妹們一起分享快樂,鍛鍊身體,愉悅身心。

15樓:裝

‍‍蠻好玩的,我發現其實現在跳廣場舞的年輕人很多,健身房太遠,跑步難堅持。廣場舞要求不高,那麼多人一起跳,空氣氣氛都很好。‍‍

16樓:消化

‍‍我認為很有意思,最近因為無聊去廣場散步,好也不重要。然後看到聲勢浩大的廣場舞群,一個不小心,默默地站了進去!跳了起來,發現很好玩。‍‍

17樓:小知87283趴悄

‍‍夏天晚上在農村跳廣場舞覺得很好玩兒,開始比較困惑,自己跟不上大家的動作,但跟上以後很有成就感。 ‍‍

18樓:成亦菡

‍‍我覺得跳廣場舞本身是件很快樂的事呀。大媽大爺們聚在一起也圖個樂呵鍛鍊下身體熱鬧熱鬧,年紀大了雖然手腳不太協調、姿態也不夠優美,但是跳廣場舞讓身心都充滿活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驗就是很有意思,全程滿腦子迴盪:這歌怎麼這麼長啊,怎麼換動作了,這動作太蠢了,千萬不要碰到熟人啊,碰到熟人的話,天這麼黑,千萬別發現我啊。‍‍

怎樣跳廣場舞好看,廣場舞怎樣跳好看

長得好看的怎麼跳都好看 廣場舞怎樣跳好看 腳步,手勢,腰,都一致。再跟著 的節奏感走就好看了。廣場舞怎樣跳才更好看?跳廣場舞是很簡單,只要你把一個舞跳熟練了然後要模仿老師的動態和眼神。平時要踢踢腿 彎彎腰 轉轉手腕。只有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這些是我平時積累的經驗,恭請參考。動作優美就好看了,你多...

現在流行跳廣場舞,所以我要現在跳廣場舞的所以歌曲,謝謝

以下為佳木斯快樂舞步健身操的曲目 第一節 美觀 第二節 我要去 第三節 兄妹來當兵 第四節 我在草原等你來 第五節 紅雪蓮 第六節 套馬杆 第七節 男人的心 最炫民族風 荷塘月色 池塘的泉水清又清 適合跳廣場舞的歌曲有哪些?雪山阿佳 我要去 南泥灣 東方姑娘 江南雨 龍船調 泉水叮咚響 採茶舞曲 菏...

廣場舞怎麼學,廣場舞怎樣入門

廣場舞比較簡單,如果您是初學的可能有點彆扭,這是每個人都有同一感覺,廣場舞就是熟練生巧,您要是自己到網上學,您就可以用筆記下來比如 杭州西湖莉莉廣場舞西海情歌,1 左前 左腳向前一步 雙手 從 右到左,右前 左 右 4拍 左退 又退 左 右,左手後 右手手心朝上齊耳。2 3 等,主要是自己能看懂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