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怎麼做好吃,香炒小魚乾的家常做法

2021-06-26 15:04:44 字數 2886 閱讀 3729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小魚乾

150克

青椒2個

紅椒1個

蒜苗2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蒸魚豉油

10毫升糖3克

香油適量

蒜瓣適量

幹辣椒2個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鍋中油燒熱爆香蒜末。

3.倒入小魚乾翻炒。

4.在加入幹辣椒繼續翻炒。

5.加入少許鹽。

6.調入適量的糖翻炒。

7.關中火繼續翻炒至小魚乾微焦黃酥脆。

8.在放入青紅椒和蒜苗段繼續翻炒。

9.加入蒸魚豉油。

10.再加入香油。

11.翻炒均勻關火。

2樓:半夏半暖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步驟2:鍋中油燒熱爆香蒜末。

步驟3:倒入小魚乾翻炒。

步驟4:在加入幹辣椒繼續翻炒。

步驟5:加入少許鹽。

步驟6:調入適量的糖翻炒。

步驟7:關中火繼續翻炒至小魚乾微焦黃酥脆。

步驟8:在放入青紅椒和蒜苗段繼續翻炒。

步驟9:加入蒸魚豉油。

步驟10:再加入香油。

步驟11:翻炒均勻關火。

3樓:好望角

香炒小魚乾的做法

1.小魚乾在做之前用水泡半個鍾.再把大一點的小魚的肚子擠一下.鰓有苦味,大的也要去掉鰓.

2.鍋裡放油燒到七成熱時下炸小乾魚.魚下鍋後立即把火調小.這一步很關鍵.否則小魚容易炸焦.隨後剷出鍋

3.鍋裡留一部分底油.把配料炒香.

4.放入糟辣子(剁椒也可以)

5.放入青椒.

6.把小魚乾回鍋.開始調料.放料酒.生抽,食鹽.白糖(少許)起鍋前放入花椒油與蔥段.

7.成品上桌

幹豆角炒小魚乾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4樓:整鑫世界

幹豆角炒小魚乾的做法

幹豆角炒小魚乾的做法**11.小魚乾洗乾淨泡微軟瀝乾,豆角提前用水泡軟切段瀝乾,姜蒜蔥切好備用。

幹豆角炒小魚乾的做法**22.起鍋不放油倒入小魚乾,小火煸炒小魚乾至魚身無水汽,倒入食用油煸炒魚身變金黃,接著依次倒入姜、蒜、豆角繼續煸炒。(此步驟注意火不能大)

幹豆角炒小魚乾的做法**33.依次倒入料酒、水、朝天椒、醬油,邊倒邊翻炒。(水蓋過魚就可以)

幹豆角炒小魚乾的做法**44.蓋好鍋蓋,中火燜五六分鐘,湯汁收得差不多時,加適量香油翻炒,隨即倒入蔥段,翻炒出鍋。

幹豆角炒小魚乾的做法**55.不同的小魚乾和幹豆角鹹度不同,要根據食材情況適當放鹽或是不放。愛吃辣的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多放辣椒。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幹辣椒 野山泡椒

美人青椒 小米椒

蒜頭 幹豆角

小魚乾用料小祕訣

幹豆角炒魚乾的做法**11. 準備食材

幹豆角炒魚乾的做法**22. 準備食材

幹豆角炒魚乾的做法**33. 所有辣椒切小粒,蒜切片……魚乾洗過瀝乾,豆角提前用開水泡軟切段……

幹豆角炒魚乾的做法**44. 鍋中倒入油,比平時略多點,燒熱後倒入切好的所有辣椒粒,蒜片爆香加少量鹽調味盛出來,

幹豆角炒魚乾的做法**55. 鍋中倒入多點油,燒熱後放入豆角炒均勻後加入魚乾,翻炒,加鹽,蠔油,白胡椒粉調味翻炒二分鐘後倒入先炒好的辣椒調料,加料酒,翻炒一分鐘,調雞精出鍋……

豆芽炒煙燻小魚乾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愛

6樓:面朝大海路途

具體步驟

第一步1.豆芽洗淨。

第二步2.大蒜切段,姜切碎,蒜頭切片。

第三步3.小魚乾提前用水泡15分鐘左右。

第四步4.熱油炒香姜蒜,倒入小魚乾炒香。

第五步5.加入大蒜根部一起翻炒。

第六步6.加入豆芽翻炒。

第七步7.沿著鍋邊淋入適量的料酒,加入鹽炒勻。

第八步8.淋入生抽炒至入味。

第九步9.最後加入蒜葉略炒即可。

酸筍炒小魚乾怎麼做好吃 酸筍炒小魚乾最正宗的做法

7樓:海綿健康

小魚乾炒青豆

健康功效

青豆:健脾、益氣、清熱解毒

醬油:升壓、補血、護齒

白糖:富含碳水化合物、活血化瘀

食材用料

小魚乾適量;青豆200g; 紅菜椒半個;蒜頭適量; 薑絲適量; 鹽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白糖適量;

小魚乾炒青豆的做法

1.準備材料:小魚乾、青豆、紅菜椒、蒜頭、薑絲2.青豆剝好下水煮爛

3.煮好的青豆盛好備用

4.熱油鍋放入薑絲、蒜頭爆香

5.放入小魚乾翻炒片刻

6.倒入醬油、料酒悶一會

7.再加入紅菜椒炒熟

8.最後倒入煮爛的青豆炒拌均勻,加鹽、一丁點白糖(我一般用白糖取代雞精來調味,所以放一丁點就好了),調好味道就可以起鍋嘍。

8樓:hfr濃咖啡

沈氏病重去世。臧姑亦悔不當初,決定重新做人。

炒小魚乾怎麼做好吃,炒小魚乾的家常做法

9樓:刺客丶默殤

香炒小魚乾的做法

1.小魚乾在做之前用水泡半個鍾.再把大一點的小魚的肚子擠一下.鰓有苦回味,大的也要去掉答鰓.

2.鍋裡放油燒到七成熱時下炸小乾魚.魚下鍋後立即把火調小.這一步很關鍵.否則小魚容易炸焦.隨後剷出鍋

3.鍋裡留一部分底油.把配料炒香.

4.放入糟辣子(剁椒也可以)

5.放入青椒.

6.把小魚乾回鍋.開始調料.放料酒.生抽,食鹽.白糖(少許)起鍋前放入花椒油與蔥段.

7.成品上桌

炒小魚乾怎麼做好吃,炒小魚乾的家常做法

香炒小魚乾的做法 1.小魚乾在做之前用水泡半個鍾.再把大一點的小魚的肚子擠一下.鰓有苦回味,大的也要去掉答鰓.2.鍋裡放油燒到七成熱時下炸小乾魚.魚下鍋後立即把火調小.這一步很關鍵.否則小魚容易炸焦.隨後剷出鍋 3.鍋裡留一部分底油.把配料炒香.4.放入糟辣子 剁椒也可以 5.放入青椒.6.把小魚乾...

花生小魚乾怎麼做好吃?小魚乾怎麼做好吃

原村料準備及預處理 花生500克 用溫水浸泡2小時左右去皮,放冰箱冷凍4小時備用 小魚乾150克 用水浸泡10 20分鐘,沖洗兩遍瀝乾水分備用 幹辣椒150克 剪成段狀,去料,用水浸泡20分鐘橫出,於水分備用 豌豆100克 用成品蒜香味豌豆,盛出備用 注意 如果用生豌豆,需泡水24小時,泡完水後沖洗...

小魚乾做什麼菜好吃呢,小魚乾怎麼做好吃?

材料豆乾3片 小魚乾1小把 紅辣椒 綠辣椒蔥1根 蒜頭3瓣 豆豉1大匙 醬油 白胡椒粉 香油 米酒1小匙 辣炒小魚乾做法 小魚乾洗淨瀝乾 豆乾切片 紅綠辣椒切片 蔥及蒜頭切末。豆乾先用油,煎一下,有點金黃即可,起鍋備用 蒜頭 蔥白 辣椒一起先爆香後,再加入小魚乾拌炒最後放煎好的豆乾 調味料及蔥綠,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