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管理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好,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2021-06-27 05:52:17 字數 1070 閱讀 4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管理崗位任職都是從具體業務往上開始的,剛畢業的人沒有說一到某公司立刻就能做管理崗。

選擇專業要和你本人人脈資源結合,如無法結合就要按照你的喜好結合。

管理主要學習的一套思路和具體解決各型別問題的技巧。就專業來講,管理是通用的。

如果你能夠選擇管理以外的技術行業就儘量不要去學管理,管理這個專業在以後的工作中自己學習就可以。我周圍所有朋友凡是當領導的(私企、國企、股份制都有)沒有學管理出身的,大部分都是技術崗位,包括酒店後廚總管,也是學廚師出身的……

上面兩個人說的已經很詳細了,我只是給你其他意見。

如果避免不了我上面說的情況,那就看這兩個專業所在學校的名氣、各自分別的就業情況……

2樓:屠夫跳舞

管理學是萬金油,在**都有用,建議學習商業管理,商業管理學的比較多但是比較籠統,你可以自己在學習完商業管理後選擇一個喜歡的專攻,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酒店管理,有句俗話說的好:“生意做遍不如賣飯”,在現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社會,還是選擇一個合適的行業對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總知最終的選擇你要深思熟慮,不要走彎路,人生苦短啊

4樓:飾心愛慕

商業管理會好點,因行業選擇比較多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屬於全球熱門職業之一,也是各大酒店企業緊缺的工作崗位,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日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好就業工作待遇好。

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那個專業合適,只是哪個專業你喜歡有興趣。

個人覺得還是酒店管理,因為國家定位為旅遊大國發展,酒店行業近5年發展迅速,但是和國外比,還是非常不飽和。

另外,結合你的性別,做酒店管理會提升你的自我

7樓:

酒店管理:主要發展方向是,酒店客戶管理,品牌管理,營銷戰略管理,財務管理等。

商務管理:主要方向是:公共商務溝通,商業連的維護與管理,商業經營維繫,客戶**配給

哪個大學的酒店管理學最好,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北二外不過樓主 中國的酒店管理大學基本是學不到什麼的 都是書本上的死知識。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這個專業建議樓主本科讀完就留學,留學瑞士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出來前景很好。北二外和酒店有聯絡的,很重視實踐。不過是真心的,樓主真想學酒管,還是出國吧。瑞士酒店管理學院,雅思5分以上就可以,可以和美國康奈爾大學...

有關酒店管理專業?酒店管理專業怎麼樣

0簡單的給你介紹一下酒店管理專業酒店管理0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熟悉各項酒店業務,諳熟現代酒店經營理念,具備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和熟練的職業技能,能勝任酒店一線部門的組織和現場管理工作,具有創新精神和較強開拓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0主幹課程 國際飯店管理 涉外飯店形象策劃 國際飯店業法規 餐飲服務...

如何做好酒店顧客期望管理,如何做好酒店的企業文化

酒店可以通過可靠地執行所承諾的服務,並與顧客進行有效的溝通,來對顧客內期望進行有效的管理。如何做好酒店的企業文化 一 酒店文化的重要性 1.酒店文化增強競爭力。酒店產品與其它產品 不同,酒店產品是以客房 餐飲和娛樂為主,重要的是必須通過服務體現,服務具有無形性,綜合性,生產和消費的同步性,不可貯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