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用二甲雙胍會不會傷肝傷腎

2021-06-28 04:08:20 字數 800 閱讀 2606

1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會的,我奶奶就是糖尿病多年,到最後這兩年自己不能正常排尿,沒辦法安的導尿管,就是長年吃藥腎臟壞了。

2樓:30秒不

肯定會對肝臟有損害的,**糖尿病的藥物多少對肝腎都是有損害的。

3樓:

我既不知道二甲雙胍是什麼,也不知道會不會傷肝傷腎,只知道是要三分毒,他一定會損害你的身體。

4樓:

會傷肝臟的,任何的花學藥物都不能長期服用。

5樓:雨點兔兔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長期服用二甲雙胍,肯定會傷肝傷腎。

6樓:文化養生課堂

我覺得只要服用藥物,肯定都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但是無論結果是什麼,我們都需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7樓:暮光夢緣

長期服用的話肯定對肝對腎,都是有傷害的,儘量的不要長期的服用。

8樓:健十**官方客服

二甲雙胍不經過肝臟代謝,無肝臟毒性。二甲雙胍本身不會對腎功能有影響,僅僅因為尿蛋白陽性就停用二甲雙胍是不妥的。

如果想讓二甲雙胍發揮到極致必須搭配海藻鉻。二甲雙胍可以增強您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加快血糖利用。如果搭配上海藻鉻,提供的鉻雙重增強胰島素作用,且在小腸內包裹住糖及脂肪,延緩其吸收。

兩者一起作用,既平穩降血糖,又減少併發症的發生。同時可以提高胰島素利用率,延緩糖及脂肪吸收,既平穩降血糖,又減少併發症的發生。(對i、ii期糖尿病、餐前餐後高血糖均有效)

偏二甲肼的熱值是多少,偏二甲肼價格多少?

已知燃料偏二甲肼的熱值是4.25 107j kg 氫氣熱值極高,是煤油的3倍,為什麼火箭幾乎不用氫氣呢?偏二甲肼和四氧化二氮不僅技術難度大,還有劇毒 火箭燃料要從多方面考慮,不能片面地看重某一燃料的某一優勢,氫氣燃料的缺點如下 氫氣常溫下為氣體,裝載量小,液化成本高。液氫受熱膨脹劇烈,易洩漏,引發安...

偏二甲肼的化學式怎麼寫

偏二甲肼 偏二甲肼,或稱1,1 二甲基聯氨。分子式 ch3 2nnh2,英文縮寫udmh unsymmetric dimethyl hydrazine 無色易燃液體。編輯 製法 二甲胺亞硝化法 二甲胺與亞硝酸作用後經還原而得 ch3 2nh hno2 ch3 2nno h2o ch3 2nno zn...

普通話考試讀短文失誤挺多,還能到二甲嗎?

通話考試讀短文失誤挺多,估計不會到二甲,但是二乙總是可以的。普通話考試讀短文失誤挺多,還能到二級甲等嗎?我要看考試橫量道標準,如果考試,錯誤率在規定的範圍內是可以能達到的。普通話今天考了,最後一題磕巴了,還能得二甲嗎?夠嗆能得二甲。磕巴了沒關係,只要你把時間說足了,沒有偏題,沒有語法錯誤,沒有停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