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2023-03-19 12:00:08 字數 2517 閱讀 7606

1樓:課代表千千

使出渾身解數的千千還是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也許有欺生情懷吧,不過作為同事得有長期面對的心裡,試著慢慢溝通成為朋友吧,那樣不但可以工作中合作愉快,並且那時ta還會不好意思再要你白幫忙了。

3樓:流水亦然

下次再讓你做什麼你就說:不好意思,我現在沒空,科長讓我做***了。另外可以找個時間問問科長,你同事給你安排的工作是不是你分內要做的?

如果科長說不是,她下次讓你做得時候你說了最開始那話以後順便再加上一句,哦,我問過科長了,他說那個事情我不需要做,然後給她一個大大的笑臉~~~

4樓:雙槍老淫棍

她來麻煩你,閣下就跟她說:「行啊,助人為樂的事我很樂意幹,不過關鍵是我也有一些任務沒完成,是吧?這樣吧,你那些事就包在我身上,不過你可否幫我把我剩下的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任務完成?

我相信你沒問題的吧?前輩就是前輩,肯定沒問題。我要是有哪做得不好你多批評,要是………嗯,好了,我要抓緊時間開工吧!

我可不希望因為我個人的原因託延了別人的工作時間,是吧?(話裡有話,暗示她少來煩你。)

5樓:網友

下次她讓你做,就微笑著說好,你給我,我忙完這點,就幫你做,放旁邊,就不要管了,她要問你為什麼沒做,就說不好意思太忙了忘了。

6樓:靖臻

她再教你做你就說科長分派你的活著急要。要不問問科長看能不能緩緩先幫她做,你看她說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你直接和她說,成,你放這吧,我忙完我的就搞你的。還怕他不自己拿回去麼?

8樓:小老頭在家

這樣的人以後改幫的幫 不改幫的就不要幫 為什麼呢本來是她做的活你提她做了,結果沒落下好 幫你就是要落哥好 以後能少做就少做。

遇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9樓:oo囧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奮鬥是必須的,否則麵包和愛情都沒有保障,逐步完善提升競爭實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遇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10樓:何採白

我們在上班和工作中都是儘可能的想讓自己在工作中做得盡善盡美,都想讓自己在工作中能夠遇到那種和自己很好配合的同事,都想讓自己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取得成績,但是我在上班和工作中最怕遇到的就是那種在工作中不負責任,在工作中推卸責任的同事了。

因為我所從事的工作並不是那種純技術的工作,也不是那種自己一個人就能夠完成的工作崗位,是需要和自己的同事共同配合才能夠完成自己的工作目標和工作任務。但是如果在工作中,我所在的團隊遇到了那種不負責任,總是在工作中偷懶的同事,那對於我的這個團隊和我個人而言,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單位對於我們的考核是以我們這個團隊的成績作為依據和標準的,有一個這樣的同事就會拖我們這個團隊的後腿,會影響到團隊所有人的成績和工資收入。

雖然說在上班和工作中遇到這樣的同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但是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會儘可能的和這樣的同事好好的溝通交流,儘可能的想辦法讓對方改變自己的工作狀態,儘可能的將自己的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中,即便是我們這樣的努力嘗試之後,對方依然無動於衷,那麼我們這些團隊中的其他成員也只能夠儘可能的多分擔,多努力一些儘可能的將這樣的同事帶給我們的負面影響給消除掉,不讓這樣的人脫我們工作團隊的後腿。

遇到這樣的同事,應該怎麼辦?

11樓:頭錢引路是財神

我曾服務過的一家公司,自己管轄的部門裡有一位女下屬,年齡跟差距不大,長期從事行政方面的助理工作,憑良心講,做事還是不錯的,只要安排的事情一般情況下都會保質保量的完成。但是這位大姐有一個特點,就是異常的敏感,哪怕一個眼神,甚至一個不經意的小咳嗽,都能讓這位大姐感覺到惡意。那段時間對來說很是抓狂,她經常白天晚上的找訴衷腸,剛開始還苦口婆心的幫她疏解開導,時間久了之後,發覺,她很享受這種狀態。

不管別人是善意的跟她溝通工作,還是略帶玩笑的調侃,都會被她曲解成針對和中傷,她認為自己是一位聖潔的小公主,周圍的人都是對她垂涎欲滴惡狼,對她是羨慕嫉妒恨,所以她總是感覺工作的不開心,累心。omg~~~

這位女士的症狀,就是典型的妄想性人格異常。

妄想性人格的生涯現象表現為:害怕被欺騙,時時警戒,保護資訊以保護自己,在必須保持高度警戒與保密工作上表現良好;容易生氣,對批評過渡敏感,很難與權威人士或同事相處融洽。處置建議:

勿拐彎抹角,保持尊重,允許當事人獨立行事,保持距離。

的理解就是:跟這類人相處,禮貌性的有事說事,不廢話,不攀交情,敬而遠之。相信很多小夥伴都遇到過這種同事吧,在你面前裝的楚楚可憐,一轉頭跑到老闆那裡打你小報告,狠踩你一腳。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確定你離開他還能好好生話下去?這是個問題,為什麼女人嫁人了就要男人養著,這就是你的悲哀。我覺得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也放不下初戀。如果你能把這根刺吞了,那現在的生活還在繼續,如不能克服,那就分了,這是雙方都不想要的結果。至於離開或者繼續,這一切都得聽憑你內心的感覺,你到底還愛不愛他,還願不願意跟...

遇到這樣的事怎麼辦

我如果衝著你追加30分的話我就不回答你的問題,做生意就是服務行業,說白了我們除了賣東西就是賣服務,就是一個態度!如果我們沒好的態度就沒盡到我們的職責,也就失去了我們做生意的意義!我們不能保持我們的服務態度也就是沒能保證我們的品質,客戶有千萬種,而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 讓每個客戶滿意!對沒辦法啊 誰叫他...

遇到這樣的婆婆怎麼辦

你好,我覺得如果你丈夫是個有責任的父親的話,你和他溝通,他應該有所行動。你對婆婆的態度是不錯的,但她幾十歲了,隨著年齡的增加,這種情況會有增無減。尤其對你的寶寶影響太大!你們可以試著分開住。兩家又不隔太遠,如果不行的話,可以試著讓婆婆找個老伴。不要太在意周圍人的看法,畢竟我們是關門過好自己的日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