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試地點在重慶的考點有哪些啊

2021-06-29 10:44:26 字數 1388 閱讀 5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該考試卻找不到acca筆試地點或是機考地點,這就很尷尬了,對於accaer來說簡直就是噩耗啊,沒有比這更讓人害怕的事情了,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眾位考生需要在報考前對於考試地點進行勘察,看哪個地點離自己近,或是交通方便。

首先明確一點:acca官方在國內的很多城市都設有機考考點和筆試地點,而且很多城市的機考考點並不止一個,更重要的是高頓acca有機考考點,並且可以全程幫助你報名機考或者機考緩考等相關事宜,免除考試報名的麻煩和失誤。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文化教育協會;

重慶市渝中區鄒容路68號;

大都會商廈28層05-07單元。

具體地址目前待定,屆時會在准考證中直接顯示,以准考證上地址為準。

acca簡介:acca在國內稱為"國際註冊會計師",實際上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縮寫,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今最知名的國際性會計師組織之一。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

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acca在歐洲會計專家協會(fee)、亞太會計師聯合會(capa)和加勒位元許會計師協會(icac)等會計組織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3樓:兔妹專屬系列

acca考試地點在國內選擇性比較大,acca在國內大中城市均有開設考試地點,但是acca考試地點不是絕對固定,有時候會臨時更改,下面的考試地點大家可以作為參考:i893重慶

具體地址目前待定,屆時會在您的准考證中直接顯示

重慶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

4樓:會計網

重慶沙坪壩大學城藝德路13號五星名座2幢1011室

5樓:匿名使用者

acca在國抄內大中城市均有開設考試襲

地點,bai但是acca考試地點不是絕對du固定,有時候會臨時更改zhi,下面

英國文化教育協會;

重慶市渝中區鄒容路68號;

大都會商廈28層05-07單元。

重慶有acca機考考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慶有機考點,也有筆考點。機考點有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教育協會的點(可進入他們的中文官網查到,會提示你註冊郵箱賬戶預約等等),高頓的考點(可註冊他們網校,如果你沒報讀網課也是可以在網校賬戶裡面,有機考預約的) 後者操作簡單點。 往後的筆考點等你到筆試階段,看准考證就知道具體點了,一般在大學裡面。

望參考採納

ACCA考試地點在無錫的考點有哪些啊?

1 根據acca官方訊息,acca考友論壇微信公眾平臺整理釋出,2016年3月份的acca考點安排如下 無錫考點地址無錫運河大酒店,無錫市湖濱路7號運河大酒店。2 報名註冊acca 考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 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 的正式學員 2 教育部認可的高等...

煙臺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山東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

一 山東省的acca考生們可以選擇去山東濟南 煙臺或青島的acca機考考點進行考試。f1 f4現在只能選擇機考進行考試了,而且acca官方已在幾個國家開始實行f5 f9的全面機考了,中國考區也在其中,既然難逃f5 f9的全面機考的 命運 所以acca考生們必須將acca機考熟悉起來,這樣才不會被ac...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西安雅思考試地點

一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到目前為主,西安雅思加試考點總共有4個,考點名稱分別為 陝西師範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考點。二 西安雅思考試考場 比較好?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