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試地點在無錫的考點有哪些啊?

2023-04-29 05:20:08 字數 1164 閱讀 8144

1樓:中公教育

1、根據acca官方訊息,acca考友論壇微信公眾平臺整理釋出,2023年3月份的acca考點安排如下:無錫考點地址無錫運河大酒店,無錫市湖濱路7號運河大酒店。

2、報名註冊acca 考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 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 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項報名資格的16週歲以上的申請者,也可以先申請參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 基礎財務資格考試。在完成基礎商業會計(fab)、基礎管理會計(fma)、基礎財務會計(ffa)3門課程,並完成acca 基礎職業模組,可獲得acca 商業會計師資格證書(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 ),資格證書後可豁免accaf1-f3 三門課程的考試,直接進入技能課程的考試。

2樓:最愛saber61皉

acca考試地點在國內選擇性比較大,acca在國內大中城市均有開設考試地點,但是acca考試地點不是絕對固定,有時候會臨時更改,下面的考試地點大家可以作為參考:i847無錫考點地址:

無錫運河大酒店,無錫市湖濱路7號運河大酒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運河大酒店。

交通:運河飯店 - 公交站 141米。

途經公交車: 1路 11路 41路 56路 131路207路 211路 508路。

4樓:網友

開門見山 ,有,但是無錫就一個!在無錫運河飯店,好像是三樓會議室。樓下1樓也有會議室也是一個考場。具體看你的准考證號,提前半小時去踩點足夠。

無錫運河飯店是無錫的老牌飯店了,歷史悠久,位於梁溪大橋下,具體地點:無錫市湖濱路7號謝謝!

無錫2023年開始acca的考試實行幾個考季?

5樓:高頓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為了提升考試的靈活性以滿足更多學員和僱主的需求,自2023年開始acca的考試將在所有國家和地區全面實行4個考季,分別在3月、6月、9月及12月(f4中國卷及f6中國卷將保持在6月和12月的兩個考季不變)。同時,acca將改變考試報名和成績公佈日。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ACCA考試地點在重慶的考點有哪些啊

該考試卻找不到acca筆試地點或是機考地點,這就很尷尬了,對於accaer來說簡直就是噩耗啊,沒有比這更讓人害怕的事情了,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眾位考生需要在報考前對於考試地點進行勘察,看哪個地點離自己近,或是交通方便。首先明確一點 acca官方在國內的很多城市都設有機考考點和筆試地點,而且很多城...

煙臺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山東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

一 山東省的acca考生們可以選擇去山東濟南 煙臺或青島的acca機考考點進行考試。f1 f4現在只能選擇機考進行考試了,而且acca官方已在幾個國家開始實行f5 f9的全面機考了,中國考區也在其中,既然難逃f5 f9的全面機考的 命運 所以acca考生們必須將acca機考熟悉起來,這樣才不會被ac...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西安雅思考試地點

一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到目前為主,西安雅思加試考點總共有4個,考點名稱分別為 陝西師範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考點。二 西安雅思考試考場 比較好?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