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山東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

2021-06-29 10:44:26 字數 2825 閱讀 7074

1樓:第一直覺教育

一、山東省的acca考生們可以選擇去山東濟南、煙臺或青島的acca機考考點進行考試。f1-f4現在只能選擇機考進行考試了,而且acca官方已在幾個國家開始實行f5-f9的全面機考了,中國考區也在其中,既然難逃f5-f9的全面機考的「命運」。所以acca考生們必須將acca機考熟悉起來,這樣才不會被acca的機考所打敗。

二、acca隨時機考報名與acca筆試、acca分季機考報名的區別:

首先,acca機考報名不是通過acca官網進行報名,而是直接通過acca機考中心進行報名和付費的。

其次,隨時機考考試與筆試考試形式不同,隨時機考與分季機考考試時間不同,分季機考與筆試一樣一年只能有四次報考機會,分別在3,6,9,12月。隨時機考是每個月都可以報名,只需要提前跟acca機考中心預約報名即可。

最後,acca隨時機考的成績是當場就能夠知道的,而acca分季機考和acca筆試的成績一般在考試以後一個月左右時間才能夠知道。

acca考生們要想通過acca機考,建議選擇第一直覺教育的網課和機考題庫進行輔助學習。

acca是一張來自於英國的證書,那麼它的大部分教材都是英文版的也就不足為奇了。但是第一直覺教育專門為中國的acca考生研發了中英文雙語講義,這樣能讓中國學生在熟悉英語的同時更好的理解中文含義,以便於在acca考試中拿到高分。

三、山東省各個地區的acca機考考點位置,方便大家尋找離自己比較近的考點,節省出行時間。

2樓:奔跑吧馬路

您好,您可以問一下這裡: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青年南路電子商務產業園2樓,確認一下,謝謝!

山東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

acca全國有哪些考點

3樓:第一直覺教育

北京考點地址i998 北京廣播電視大學

i837 首都經濟**大學紅廟校區

i866 北京市教育考試指導中心

河北考點地址i769 保定

上海考點地址i987 上海東北

i997 上海西南

i844 上海浦東

上海海事大學(東明路校區)

i849 松江

上海對外**學院松江校區

長沙考點地址i900 長沙考點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南院

成都考點地址

i803 成都市人才培訓中心 (成都市人事考試中心)i803 四川大學出國留學人員培訓部

其他城市考點地點天津財經大學

山東財經大學燕山校區(原山東經濟學院)1號教學樓三層山東工商學院第4教學樓

大連教育學院(大連教育行政學院)

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大樓(友誼東路盡頭交大南門入校後左轉找管理學院大樓)哈爾濱商業大學(北校區)a區1號樓4樓1413教室瀋陽大學文綜樓 b312

i912 南京考點地址(浦口校區):

南京審計學院

i877 南京考點地址(仙林):

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

無錫運河大酒店

湖北大學

浙江財經學院,浙江財經學院會計學院樓

南昌市廬山南大道江西財經大學第五教學樓(蛟橋校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雲山教室

廈門國家會計學院教學樓

福建師範大學倉山校區外國語學院成功樓

廣西財經大學1號圖書館1樓

深圳市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4棟(西)11樓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新教學樓 & 第二教學樓雲南財經大學逸夫樓

中國海洋大學外國語學院

新疆財經大學新城公園校區商務學院濟民樓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新校區

西北師範大學留學生公寓

acca機考中心在每個城市都有嗎

4樓:

上海有澤稷教育上海總部acca機考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認可的機考中心我知道的有2個:

首都經濟**大學紅廟校區:北京市朝陽區金臺裡2號 第二機房 (位於圖書館一層)

北京市現代商務培訓中心:北京市朝陽區團結湖南里17號 團結湖大廈402機房

希望有用哦,最好自己去看看。

威海acca機考考點具體有哪些

威海acca機考考點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蘇州acca機考考點蘇州蘇州獨墅湖高教區仁愛路111號西交利物浦大學中心樓153e機房021 80173200;[email protected].

cn 蘇州蘇州工業園區獨墅湖高教區仁愛路99號c幢209室郵編2150000512-62868863蘇州江蘇省蘇州市工業園區獨墅湖高等教育園區林泉街377號 公共學院5號樓4030512-62806629二、acca隨時機考報名與acca筆試、acca分季機考報名的區別f1-f4現在只能選擇機考進行考試了,而且acca官方已在幾個國家開始實行f5-f9的全面機考了,中國考區也在其中,既然難逃f5-f9的全面機考的「命運」。所以acca考生們必須將acca機考熟悉起來,這樣才不會被acca的機考所打敗。首先,acca機考報名不是通過acca官網進行報名,而是直接通過acca機考中心進行報名和付費的。

其次,隨時機考考試與筆試考試形式不同,隨時機考與分季機考考試時間不同,分季機考與筆試一樣一年只能有四次報考機會,分別在3,6,9,12月。隨時機考是每個月都可以報名,只需要提前跟acca機考中心預約報名即可。最後,acca隨時機考的成績是當場就能夠知道的,而acca分季機考和acca筆試的成績一般在考試以後一個月左右時間才能夠知道。

ACCA考試地點在重慶的考點有哪些啊

該考試卻找不到acca筆試地點或是機考地點,這就很尷尬了,對於accaer來說簡直就是噩耗啊,沒有比這更讓人害怕的事情了,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眾位考生需要在報考前對於考試地點進行勘察,看哪個地點離自己近,或是交通方便。首先明確一點 acca官方在國內的很多城市都設有機考考點和筆試地點,而且很多城...

ACCA考試地點在無錫的考點有哪些啊?

1 根據acca官方訊息,acca考友論壇微信公眾平臺整理釋出,2016年3月份的acca考點安排如下 無錫考點地址無錫運河大酒店,無錫市湖濱路7號運河大酒店。2 報名註冊acca 考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 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 的正式學員 2 教育部認可的高等...

有哪些大學在湖南設了校考考點,編導類的

每年設點的學校都不一樣。可以在 湖南招生考試資訊港 上查詢。也可以在湖師大新聞與傳播學院 河西大學城的報刊亭或者小販處購買招生學校的歸納冊。湖南省內有編導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湖南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文理學院 湖南科技學院 湖南人文科技學院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學院 湖南女子學院 湖南大眾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