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俠,我應該怎麼辦!我可是我女朋友就覺得現在結婚哪一家不是結婚前不是男方把房子

2021-06-29 16:02:15 字數 1163 閱讀 7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根本就沒把你當個人看,她還犯法了,婚後財產她的工資是你們共同所有的,而且房子是你的,不可能寫她的名字啊。你的工資還是由她掌控憑什麼。我也是一位女性,我就不理解了現在的女的都怎麼回事,你不是個例,自己美貌如花,白富美嗎?

這麼霸道,不講理,沒結婚就這樣,婚後必然變本加厲。還有她提出的條件是她家的強加的,而她卻完全聽從她父母的這樣沒主見的人你要慎重考慮,當然我理解為人父母想讓自己女兒過的好,可是你也你父母的心頭肉啊,再說提條件要有個尺寸吧。想要找有錢當初為什麼找你啊。

你剛畢業不建議你那麼早結婚。晚婚對男人來說只會有好處沒有壞處。等你再成熟的時候你的人生觀價值觀就不一樣了。

你呢明白了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婚姻。婚姻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是三家的事,婆媳關係,還有你和岳父母的關係。沒那麼簡單。

別給自己找麻煩這邊該要工作已經焦頭爛額那邊你岳父母就種種的事。你暫且安靜一段時間。不要著急。

也讓彼此冷靜一下。明白嗎?希望米幸福,我只是說我的建議,僅供參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非她不娶,那就接受好了,要是不是,分手就是了

女朋友問我是不是為結婚而結婚,我應該怎樣回答?

3樓:小美淘衣屋

首先你確定自己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地步?結婚是兩個相愛的人願意共同步入婚姻,並且結婚不是小事,足夠愛她條件允許就結咯,遲早的事,愛她就是原因,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不是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你女朋友 想不想結婚,不想結婚,就耗下去就是

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要說不是,因為我是女生我會覺得你只是湊合,你要告訴她你是愛她所以想給她一個家

6樓:得意郎

為了和你相愛而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笨,肯定是因為愛而在一起,難道你女朋友不是嗎

8樓:麼麼愛洋蔥

我是真的愛你才會結婚,如果我不愛你為什麼要跟你結婚呢,

9樓:寰球王憶

為了給這份愛情 結一個美麗的果實

10樓:心已破碎風化

不,因為愛,想要呵護這份愛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高考在即,你說應該怎麼辦?肯定是全力以赴去高考啊!別說你們還沒有什麼,就算是有什麼 現在的頭等大事也是高考,考完了再說吧 考完了,找她談談,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現在她也許不能考慮這個問題,要高考 我話不多,就一句 好好備戰高考吧。她應該會想到給你說這些會很大程度影響你的心情,影響你的高考,但她沒...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我感覺,如果一個女孩子這樣的話,說明她不怎麼喜歡你,或者說你在她心裡並不重要,如果一個女孩真的喜歡你,如果你不聯絡她她會生日,如果你聯絡她她絕對會把你放在第一位的,而不是把你涼在一邊跟別的陌生人聊天,說明在她心裡你現在還不如一個陌生人,這樣的戀愛,能長久嗎?我和我老公原來也是異地,兩年多,要是他和別...

我應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贍養老人一定要上心,平時不操心以後會更麻煩,作為子女我們還是要考慮老人的心和條件的,我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但是可以體會到這種感覺,因為在我們身邊還是比較多見的。伺候老人並非易事,也不是靠嘴上說說的事情,而是需要犧牲自己大量的精力與時間,需要更有毅力才行。一個人長期這樣下去會出現負面情緒,所謂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