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做甜點糕點應該去哪兒學呢

2021-06-29 19:47:46 字數 2334 閱讀 8811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專業甜點技術可到我校!一個月、三個月、八個月不等的多種課程可選!

學校有經驗豐富的老師將帶你學習各類麵包、蛋糕、餅乾、裱花等幾百餘款西點的製作方法,畢業前還會有西點體驗店,讓你親身體驗店鋪經營過程,提升實踐能力,我校還與多家大型西點企業合作,竭盡所能為你提供更好的就業機會!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甜點這一塊有著很好的市場,現在比較流行的甜點有西式甜點和中式甜點兩大類,不知您對哪一類更感興趣。如果想學的話。

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好好地學習一下,現在學習一個甜點這塊的發展好,學好了就業也容易,喜歡的話,就好好地學習一下,非常有前途的。

甜點這塊學習的時間一年,也有兩年,也有短期的,你來學校,學校老師會根據你的情況跟你推薦適合的專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甜點,糕點可以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會開設這方面的培訓班,都是實操學習,專業名師指導,簡單易上手,學會為止。

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還有很多短期培訓,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百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度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5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如果單純找便宜點的地方,還是有很多的,但是學習質量是保障,不能單一的看**,建議找專業的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課程體系,專業的老師指導,學起來也會更有效果,還是應該多看看

6樓:淡浩初

想要學甜點糕點,可以去烘焙坊當學徒工,也可以去一些普通的技校。報廚師班。

7樓:職場云云老師

想學做甜點糕點,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去找一個蛋糕店給他們當學徒,做個一兩年的話就什麼都會了呀

8樓:夕萊

我覺得如果你要想學糕點的話,最好是專業的培訓機構,然後這裡面學習的東西也是非常多的,基本上像一些糕點蛋糕什麼都是可以學習,還有簡單的蛋塔,還有麻花的製作都是很多多種多樣的。

9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去**學做甜點糕點好呢?學做甜點糕點的地方很多,因為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想學習甜點的人也變得很多,所以很多地方也可以學習甜點,比如這裡就是。

10樓:

你好,應該去那些做糕點做蛋糕的地方去學啊,然後請教別人做甜點,做糕點應該沒有那麼難的,你可以去學的,可以去蛋糕店做學徒,然後他就教你

11樓:雲水禪心

學做甜點,糕點應該去哪兒學,應該去。去新東方啊,不說新東方烹飪技術學校或者是藍藍翔技校。這都是廣告非常有名的。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好,如果真的特別喜愛甜點的話,剛好又有時間去做,那就報一個學習甜點的學習班,自己學還是不如甜點師傅教的好些,加油。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培教師,一人一案臺進行實操練習,才能更好的學會蛋糕烘焙。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就有!我們是copy正規,專業,大型的培訓學校。學員可實地考察,滿意後簽約學習。

包教包會,學會為止。現場實際操作,扶持開店,讓你真正的學百到技術,真正的成功當老闆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度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6樓:宮谷

想學做甜點糕點,應該去瀋陽培訓學校瀋陽高鐵培訓學校非常正規。

17樓:燧人涅磐

想學做甜點糕點,我覺得你可以去麵點烘焙學校學習,或者是去蛋糕店當學徒都可以的。

學習做糕點要去哪學,學做糕點應該去哪學實際點的

蘭州這個學校可以學習的 專業的點心店裡學,覺得滿意贊一個哈 學做蛋糕一般有兩種途徑,一是去蛋糕店學習,一是去專業學校學習 蛋糕店學版習一般是給師傅打下手,當學徒權。作為學徒可以早點接觸到社會,但是學習過程長,進度慢,效率低。即使你打工的時間再長,但是學不到核心技術。俗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一般很...

40歲想學服裝設計,應該去哪兒學

40歲步入中年了,這種情況最好找服裝培訓機構學習,如 服裝培訓班回 培訓學校之類的每答個省市都有,有多家培訓機構的可以前去諮詢 看看學校規模 師資情況,學員畢業就業情況等多多瞭解一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另外 學習服裝設計最好懂得基礎課程一些,如服裝初級紙樣,服裝縫製工藝等,這樣對服裝設計的學...

我想學汽車維修,應該去哪裡學呢?

找專業學校學,找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第四,看環境,帶汽車,應該是學校汽車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