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廚師,家常菜的那種,應該去哪學

2021-05-31 19:52:49 字數 5876 閱讀 5915

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大師教學,菜品很多?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世界的美食,中國的新東方,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

3樓:往後無憂無慮

1.首先要看你學哪個地方的菜,浙菜,杭幫菜,粵菜,湘菜,最好的學習環境就是到當地去學習,因為當地是發源地,是最正宗的,所以,用心學習吧。

4樓:不勤奮的陸

到飯店去,只能從小雜工幹起,費時費力,沒個一年半載的是熬不出來滴。建議你找個烹飪學校從頭學起。

5樓:

廚師是一個熱門職業哦,現在川菜很洋盤,走到**都有川菜,學廚師還是應該學川菜廚師,這樣以後可以滿世界隨便找工作。

6樓:品樂室內門

想學廚師可以去餐館從學徒做起,這樣學的比較快,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川菜bai

的家鄉菜可以在du成都來學,zhi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dao最火的版,學廚師肯定權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一個好出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最好是去酒店打工,找一個好的大廚當師傅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我們這兒,有速成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業的廚師學校看看

12樓:di平寧

新東方,這個廚師課程還是很不錯的

1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4樓:或許愛沒錯

學習廚師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啊,成套的教學體系,可以讓學習的人更快上手,而且在學校學習的話,動手練習的時間很多,對於這樣一個需要時間練習的技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學廚師的話,最好是到安徽新東方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哦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抄

的話,就要選擇專業的烹飪bai培訓學校,才能更好的ducopy學習zhi到專業的烹飪技能。百

1、民dao

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度;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知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道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我想去學廚師,去哪學好呢?

1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

,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

版辦學權

資質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學復廚師,去哪學好呢?

學習制廚師,只要選擇好了專

bai業的學校,那du

就容易了zhi,如果學校沒有選擇dao,那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容易。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

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師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想學習的話,你可以到成都新東方學校學習。

1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回教不會學生,看答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人看bai中了烹飪這個行du

2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在門店打工學習,也可以去學校學習。但是門店學習需要挑生意火爆的

專那種,只有屬

一直在忙碌的工作中練習才能學的更多,而且需要遇到對的師傅願意教你,畢竟俗話說得好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有些師傅因為利益關係或多或少不是很願意教人的。建議去學校學習,至於哪個學校好這種評價也是百人百口無法一概而論。每個人喜好的學習環境氛圍和學習方式不同,只有選擇最符合自己心意的才能學到最多的技術,但是評定一個學校基本的標準是不能變的。

首先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這樣才能保證教學的質量過關。其次要有先進齊全的教學設施,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實操練習。再者需要具備豐富的辦學經驗,這個影響到一個學校和學生的管理是否能夠成功,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是無法創造出一個欣欣向榮的學習環境和氛圍的。

最後看是否有優秀的就業前景,好的學校是校企合作能推薦就業的,這樣會在畢業以後在職場上就職少走很多求職的彎路。但是這些都是外在因素,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有足夠的求知慾去不斷學習,並且有持之以恆的態度去多加練習,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

2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人看中了烹bai飪這個行業,du但也有很多學生和家長zhi在考慮,是dao去酒店跟著師傅學回,還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對學歷沒copy

有要求,興趣和付出bai很關鍵。du

建議你找個烹飪學校從頭學起。zhi

一般dao都是培訓時間3—4個月,先是一個月理論課,主要講些烹飪知識,比如刀工、烹飪方式方法、火候、營養、衛生等等。 然後是練習刀工和翻勺,刀工多數都用土豆做練習材料,也有用鹹菜疙瘩的。翻勺就是練習翻沙子。

最後就是上灶實習,每天跟炒菜師傅學一道菜,先看老師操作,按照老師的方式,自己再重做一遍,一般老師會一邊操作一邊講解,不懂的可以提問,建議你做課堂筆記.

推薦一家學校,叫華力廚師學校,這家學校規模較大,學習的實踐量很多,而且費用很便宜。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廚藝比較好,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比如在貴陽的話可以選擇去貴陽新東方烹飪看看,去學校實際考察再做判斷。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bai的學校

學習,這樣du才可以學習zhi的全面,要學

2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地方挺多呢,但是如果你要學的話,就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還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設施裝置,校園環境等,最好實地考察一下!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的話,

bai有天賦du,對事物的味道敏感的人,對美食zhi有興趣

dao愛好的人,是很容易學內會的。學烹飪不需要容基礎,但是想要學好,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你持之以恆,打好基本功,一步一個腳印,多觀察,多學習,選擇一個好的老師,好的學校也很重要。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是你家裡經濟條件還是可以的話,那可以去培訓機構的,

要是家裡經濟條件一般的話,那就是去飯店做學徒工,

不管是怎麼樣學習,都是要自己努力的。

2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實地去學校看看,多去體驗下,現在廚師學習還是比較熱門的,學習起來也是非常的不錯,選擇學習廚師對於未來就業也不是個問題,至於去**學習,建議去正規的、辦學悠久的廚師學校學習會很好的哦。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去正規的專業院校進行學習瞭解,這樣後期會比較有保障的。

3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那裡要,要看你想學什麼,如果想學重慶火鍋、重慶小面這種特色小吃,肯定是要去重慶了。

如果只是學中餐或者西餐、或者說只為了學習廚師職業技能,選擇正規、大型的廚師培訓學校就可以了!

3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復

到正規的制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3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bai好自己親du

身實地考察一下zhi,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設dao備,師資水平

內。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容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3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選擇辦學歷史悠久,知名度高的學校,重點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裝置、就業保障等。

3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正規的廚師學校比較好,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去考察:學習環境、師資、教學方法、補助,選學校自己中意才可以

想學幾道簡單好吃的家常菜

家制醬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青少年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滋陰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 甜鹹味 工藝 醬 家制醬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排骨 大排 2000克 調料 鹽200克,白砂糖250克,醬油75克,料酒30克,八角5克,桂皮5克,味精2克,大蔥5克,姜4克 家制醬排骨的特色 色澤醬...

家常菜有哪些好吃的菜譜,每日食譜家常菜有哪些?

1 臘味合蒸,是湖南地方傳統名菜,屬湘菜系。是以臘豬肉 臘雞 臘魚 雞湯和調料,下鍋清蒸而成。做法簡單,其臘香濃重 鹹甜適口 柔韌不膩。2018年9月10日,中國菜 正式釋出,臘味合蒸 被評為 中國菜 湖南十大經典名菜。2 杭州東坡肉是浙江省杭州市的一道特色名菜,屬於浙菜系。東坡肉是以蘇東坡的名字命...

最基本的家常菜有哪些?簡單易做的家常菜有哪些?

涼拌三絲。食材胡蘿蔔 豆皮 粉絲。步驟1 胡蘿蔔切成細絲,豆腐皮從中間切一刀,再切成細絲,蒜切成蒜末備用。2 熱鍋倒入一點點油,油溫5成熱時,放入胡蘿蔔絲,用中火炒至顏色變深後,盛出,和豆腐絲一起放入容器中。3 鍋裡燒水煮粉絲,粉絲煮熟後過涼水,撈出控幹。4 加入鹽 生抽 香醋 糖 辣椒油 蒜末,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