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做糕點要去哪學,學做糕點應該去哪學實際點的

2021-05-28 14:35:22 字數 3846 閱讀 4198

1樓:蘭州新東方學院

蘭州這個學校可以學習的

2樓:期待o(∩_∩)o幸福

專業的點心店裡學,覺得滿意贊一個哈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做蛋糕一般有兩種途徑,一是去蛋糕店學習,一是去專業學校學習

。蛋糕店學版習一般是給師傅打下手,當學徒權。作為學徒可以早點接觸到社會,但是學習過程長,進度慢,效率低。

即使你打工的時間再長,但是學不到核心技術。俗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一般很難碰到能悉心交給你真正技術的師傅。

去專業學校學習,能學到正統專業的技術。首先,從理論知識入手,再到實操。來這裡每個學員都能掌握技術,學不會可以留下來繼續學習,直到可以在蛋糕店裡獨當一面,具備自己創業經營的能力。

這是在蛋糕店裡學習無法比擬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有啊,建議你找一家規模比較大的,正規,有較長辦學歷史的地方去看看,學習之前一定要去實地考察一下,在做打算

學做糕點應該去哪學?實際點的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目前學蛋糕大來

致有幾種方自式:

du蛋糕作為興趣愛好的zhi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蛋糕店當學徒一般不會收費,還會給你工資,但是非常低,而且蛋糕店版沒有多麼時間和材料來

權教你,無非就是打打下手,順便學一點技術,學起來非常慢。如果你真的想在蛋糕西點這塊發展,建議找家專業學校,好好學學,在學校都是一人一套裝置、工具的練習,肯定能學到東西的。

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8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學習糕點的話,動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多的西點理論

專都需要動手來驗證的,所以屬選學校一定要以實操為主的,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學習到東西。

沒有基礎學習糕點就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專業的學校必須是品牌大,就業好,而且實操也要很多,只有在這樣的學校裡才能系統全面學習到技術。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找個專業的學校

在這裡才能學習的系統全面

出去之後才能有好的發展前景

掌握了好的技術,不用愁以後的發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王森蛋來糕學校學的,在入源學前對bai

比了好多家學校也實du地考zhi察了目前比較好的幾家,經dao過對比後最終選擇了王森,在這裡不僅學習環境好,老師講課專業,同學們都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互相督促,學習氣氛很濃,這個是我最看重的,也是我一直堅持學下來的動力,而且上課都是動手操作,學校學的技術也比較超前,好多市場上當時學的時候還不流行,但在一兩年後學校學的就都用上了,而且還相當有市場競爭力,因為別人都不會做,王森學校的學生都會做, 所以就有了市場競爭力,選擇王森你不會後悔的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重慶中科職校吧 ,那學校很不錯的 !

12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在西點行業很吃香來的。

選擇學源校一定要慎重,最好實地考察,看看實訓裝置,學習糕點就要不斷地實訓操作,如果可以保障每天都是在實訓那就可以選擇,還有一個就是師資情況,可以去上一節體驗課感受一下教學氛圍等等。

可以選擇專業的烹飪院校,開設的西點專業全面,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學習時長。

13樓:玉麒麟大魔王

想學蛋糕實際點,那麼你就去蛋糕店學徒打工可以學到手藝。

14樓:火鍋記憶培訓

慄記仙豆糕實際操作內容講解:

1、專業

老師一對一的實戰示範,講解技術;

2、老師實踐版操作中帶領權你回憶理論學習階段中的所有知識;

3、各專案製作基本手法和各種調製以及火候把握;

4、講解原料採購、存放、保鮮技術;

6、免費傳授開店技巧與經營方法。

15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學做甜點建議到正規的甜點學校,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升我們的技術能力專

,選擇學校屬的時候要選擇硬體裝置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西點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原料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這些都要考慮好。

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通常學習蛋bai糕分為三種方式,

du第一種:去找一家職業zhi

技能dao培訓學校就可以了;比回較適合經濟實力還行,想答長期學習的;

第二種找一家蛋糕店或者酒店去學,對於資金和家庭沒有要求 只要人勤快 愛學習還是可以的;

第三種:如果只是興趣的話可以嘗試自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教糕點的學校有很多,但是教得好的學校卻鳳毛麟角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擦亮眼睛到正規的學校去學習,看他的教學質量辦學規模和就業服務怎麼樣。

18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這個行業的來發展很不錯,學的

自人也很多,很適合現在社會的發展,但想要掌握好其中的技巧,肯定要是多加練習的。如果要掌握一門好的技術,就要找專業的培訓學校了,會對你以後技能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所以選擇很重要。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

bai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du機構,負責肯定zhi都是dao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版

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權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蛋糕技術復建議到專業制的品牌學校學習,零基礎就可bai

以學,有專業老師du悉心指導zhi教學,就業有保障。當學徒dao能不能學到東西還要看師傅肯不肯教你真本事。學校針對不同的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自由選擇。

具體詳情歡迎到校考察諮詢,更有利於你做出選擇!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可以先了解一下,在實地考察一下,然後做選擇,畢竟只有自己瞭解後才能清楚這塊的發展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找一家規模比較大的,正規,有較長辦學歷史的地方去看看,學習之前一定要去實地考察一下,在做打算

2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做蛋糕一bai般有兩種途徑,

du一是去蛋糕店

zhi學習,一是去專業學dao校學習。蛋糕店學習版一般是給師傅打權下手,當學徒。作為學徒可以早點接觸到社會,但是學習過程長,進度慢,效率低。

即使你打工的時間再長,但是學不到核心技術。俗話說,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一般很難碰到能悉心交給你真正技術的師傅。

去專業學校學習,能學到正統專業的技術。首先,從理論知識入手,再到實操。來這裡每個學員都能掌握技術,學不會可以留下來繼續學習,直到可以在蛋糕店裡獨當一面,具備自己創業經營的能力。

這是在蛋糕店裡學習無法比擬的。

學習做糕點,想自己學做糕點 要從什麼開始學呢

自己摸索學習的話bai,會有一定的難du度,會遇到各zhi 種各樣的問題,dao不推專薦,建議你最好是去屬專業的 正規的 辦學比較悠久的 品牌知名度比較高的地方學習,零基礎都是包教包會的,不用擔心自己學不到東西。建議你實地參觀考察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

如何自學糕點,學做糕點如何起步

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

女生的話,學做糕點師有沒有前途,學做糕點師有前途嗎?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所以女孩子學習糕點是相當有前途的。您好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