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華南師範大學和深圳大學的比較,求華南師範大學和深圳大學的比較

2021-06-29 20:36:00 字數 2963 閱讀 1571

1樓:

華師可能名氣會好一點。

但至於生活條件環境的話那就是深圳了。

還是要看你的專業取向的。

讀經濟方面的話,建議你去深大吧,深大的經濟方面專業的在全國能排的到名的。

至於師範方面的話,那就去華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欺騙考生,報志願時他們說與本部一樣,實際上根本不一樣,不僅師資差,教學內容少,更可氣的是他們發給學生的實習表全部寫有南海學院字樣,將來進入學生檔案後,用人單位只能認為你是華南師範大學與南海聯合辦學的產品,他們嚴重毀滅了一本考生的前途,這是一個典型的**,一本考生千萬別報這個**學校,否則遺恨終生!請相信學生的家長的忠告

3樓:老芷

華師大,如果你希望去當老師的話,就去吧,說實話,可能去應聘教師比較有優勢一點,特別是在廣東省內,但是其實像是深圳這樣子的地方的學校,很多都去華東師大等一些國家直屬學校招聘了,都不願意要華師大的學生了。

特別建議,如果你想當老師,最好就報師範類,然後報語數英這些主科,比較好就業一點~

4樓:朱槿根

選擇深大吧 這裡的環境是華南師範大學所不能比的

現在深圳大學好還是華南師範大學大學好呢? 70

5樓:八戒產權

華南師範大學是211全國重點大學,知名度和綜合實力比深圳大學要好。不過深圳大學的學科門類更加齊全,工科專業比華南師範大學好一些

6樓:查紅玉

師範、文科類的,華南師範大學更好;

深圳大學的資訊與通訊工程、光學工程、理論經濟學、心理學、新聞傳播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建築學、土木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實力都不錯,有博士後流動站;工科比華南師大強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基本上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的綜合性大學,而華南師範大學則是一所一回文理藝答術學科為主的師範大學,兩者不能一概而論。如果要學工科類的專業,想留在深圳工作,則選擇深圳大學比較好。如果想當教師,就選擇華南師範大學的師範類專業。

如果論兩校各專業的綜合就業情況,肯定是深圳大學要好於華南師範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自己認為哪個好就好,

考研調劑選擇求助。收到華南師範大學和深圳大學的複試通知,如果都可以上,該選哪一個?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很不錯,條件好,在深圳工作機會也多

10樓:

211學校很重要呀,對以後找工作有好處

11樓:諧女小灰

當然是華師啦!華師在廣州是211重本,深大隻是間名氣一般的一本,論師資輪口碑各方面都是華師佔優勢,而且你到深大還得自費讀專業碩士,不用想都知道拿華師的牌好啦~你要是華師的碩士,到哪尤其在廣東都好找工作啦~不過華師的理科在本校相對弱一些而已,但怎麼都比深大那專業學位強。而且學術碩士重在理論學習,適合以後搞科研讀博,專業碩士重在技術和職業技能培養,你要看清二者的區別,還有根據你在兩校既複試結果,看你哪邊更佔優勢,再定奪唄~

深圳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這四所大學哪一所的計算機專業最好?求大神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工業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最強,廣東省重點學科。其次是深圳大學。然後是華南師範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13樓:到底咋麼樣才

深圳大學計算機與軟體學院有一個電腦科學與技術系,這是深大的九大名牌專業之一,還是很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廣東工業大學,他們的學生我接觸過,專業能力很強。深大是綜合性大學,廣外是語言類最強,華師是師範類最強,廣工是工科最強!

15樓:淺暖莫語

深大,其次廣工。廣外的外語類較好。

請問華南師範大學和深圳大學哪個英語專業考研難度大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華南師範大學

再怎麼說也是重點大學

雖然這邊的校舍比較爛

但就學風來說,華師應該是數一數二的

深圳大學也不錯

尤其是宿舍

華南師範大學的非師範專業好還是深圳大學的專業好? 180

17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兩個都可以。

個人建議華師大。

專業有時跟就業並沒關聯,找工作不一定要找本專業的,同時,還可以考研。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師範專業首先深大。

深圳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19樓:

首先,華南師範是重點大學,生源上要優於深圳大學,讀書氛圍較好!深圳大學雖然有一半名額是市外的,而且省外招生都要求過重點線,但是在廣東暫時還屬二本院校,另外一半招生都集中在市內,錄取分數較低,深戶的話就更有照顧。對於這部分生源,多半家境較好,讀書積極性不高,致使學校整體學習氛圍不敢恭維,儘管在硬體設施上,深圳大學要稍稍優於華師,但讀書更講究個氛圍,不然孟母也不會三遷了。

當然,深圳大學也並非毫無亮點。就具體專業來講,華師的師範類專業更好,但是在部分經濟專業,建築土建類專業則深大更優。另外,還有一個因素就是畢業後的就業,總體來講,深圳大學的知名度不高,社會影響力不及華師,總體就業形勢不能與華師相提並論。

但如果樓主,考慮到以後要在深圳發展,在深圳落戶的話,或許深圳大學在這方面還是有可圈可點的優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範大學是211全國重點大學,知名度和綜合實力比深圳大學要好。不過深圳大學的學科門類更加齊全,工科專業比華南師範大學好一些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

1學科教育 英語方向 就能滿足做老師的要求,屬於兩年制專業碩士,現在依然有。2英美文學難度較大,如果是做老師的話,和學科教育英語一樣,就業無區別。如果想當老師,當然選擇學科教育 英語 的,華南師範大學2018年考研有這個專業的!要當老師的話,考英語語言學和英美文學方向比較好,高校需要這樣專業的英語老...

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華南師範大學考研很難嗎

1 任何一來個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考試 自都不會很容易通過,教育部對碩士研究生招生有嚴格的分數要求,必須達到教育部規定的當年考研國家線最低分數要求才可以。2 報考華東師範大學也要達到教育部的國家線要求,並且在達到國家線的基礎上還要達到學校規定的複試分數線和報考學院制定的計算機技術專業的分數線要求。對於每...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就業好嗎,華南師範大學英語(非師範)專業好嗎?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就業還可以。英語專業主要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聽說讀寫譯能力 熟練的商務與管理技能和先進的商務與管理理念的人才。開設英語精讀 寫作 翻譯基礎 英美文學 語言學概論 英語國家概況等專業主幹課程,並且開設有當代商務導論 國際 實務 市場營銷 國際商法 商務英語口譯 跨文化商務交際等專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