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這麼樣,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好嗎?還有,什麼叫專升本,簡答

2021-07-03 09:38:19 字數 2548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還說的過去,但是今年招的重本生只有30人,專科生600人,開放學院的3000多人,校風如何可想而知,壞境的話還行,交通不太方便,只有275和k5可以到廣州,所以每逢節假日擠這兩輛車都得擠破頭,對於學校管理這方面倒是挺嚴的,大一軍訓女生必須剪短髮,大一期間必須早讀晚修,每週一天做早操,至於南院的風波,搜一下525事件就可以知道了,所以你的分數線如果到廣輕線的話,建議報廣輕,其實這兩個學校的分數線差不多(專科的話),至於本科,那就完全沒必要在這裡了,那麼多學校隨便一個都比他強,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年前去了 你至少後悔1年 今年你不是讀開放學院去的 後悔一輩子~  原先的華師南苑  不管是本科還是專科 本科和外地專家相差50分差不多 外地專科和本地專科也差50分左右 而他們跟開放學院 那就差遠了 以前的以前 專科招最多 本科少點 開放學院最少 只是被本部和大學城鄙視 拋棄  就這裡的本科最可憐 現在 今年3000多的開放學院 30個本科600個專科  完全變味  想後悔就來吧  我是好心奉勸你了  慎思  慎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範大學有三個校區,石牌校區和大學城校區都很好,但南海校區不容樂觀。今年(2012)南海校區的招生計劃:本科(一本)30人(法語專業),專科(二a)600人,開放學院(錄取分數線低於三b分數線)3340人。

所以,要報考華師的話,謹慎報法語專業,建議不要服從專業調劑,因為服從專業調劑的話就有可能調劑到南海校區(姑且叫校區,看起來要成為開放學院了)。還有,可以搜尋“525華師南院維權行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學校讀,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我們學校有專科也有本科,人數差不多,本科稍多一點。這幾年學校發展很快,從二級院校升到成為華師三個校區之一。

學校除了小一點之外其他都不錯,還有就是學校制度比較嚴,以致有時候覺得很**,很不好受

但也有好的方面,那就是學校很安全,不用擔心財產和人生安全問題,而且多了一份寧靜

不過學校本科的師資都有待提高了,有時專科的老師都可以來教本科,這令我們很生氣

總之,如果你是個守紀律的人,不追求絕對自己,這個學校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師大專的 裡面重本還是有的 只是比較少 大專居多 只是有些規定真是讓人鬱悶 例如大一軍訓時需要剪短髮 當然這只是一個開始 接下來的讓人著實鬱悶啊 所以慎重啊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好嗎?還有,什麼叫專升本,簡答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簡介:

南海校區是華南師範大學三校區之一,重點設定與發展應用型學科和專業,培養國際化應用型人才。2023年開始,華南師範大學在南海校區新設立四個學院:職業教育學院、軟體學院、國際商學院、城市文化學院;原南海學院繼續保留。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於2000 年開始創辦、2023年開始招生,第一個進駐南海校區的學院是南海學院,也是2000到2023年上半年南海校區裡唯一的學院。南海校區充分利用華南師範大學(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的辦學優勢、科研優勢和南海區經濟發展優勢,走“聯合辦學、服務社會”的新路,面向廣東國民經濟主戰場,重點設定與發展非師範、應用型學科和專業,培養廣東省尤其是珠三角地區急需的專業人才。華南師範大學職業教育學院、軟體學院、國際商學院以及城市文化學院在第一批重點本科線招生,南海學院在第三批a線(專科)招生,2023年開始停招專科生。

職業教育學院擬於2023年在第一批重點本科線招生,並著力於打通“高職—本科”的人才培養“立交橋”,培養“雙師型”職教師資。

專升本簡介:

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

7樓:波易雲

這些由我這個畢業生給你說說吧~~~~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不單單只是個名字有華南師範大學的,就連畢業證 無論專科還是本科都有華南師範大學的鋼印,領導作風跟安全問題的普遍學校都存在的,但是沒有網上說得恐怖,只要晚上少點去校外人跡稀少的地方就好了 南海校區是華南師範大學的非師範專業校區,所以沒有設定師範專業,但是可以考取教師證,這樣就沒問題了,如果你是想念教師的話建議你報漢語言文學或者語言相關的專業 學費大概是:文科5600左右,理科6200左右 專升本內容太多太複雜,我考過,但是考專插本更有價值,具體你有意思的話你可以聯絡我 佛山南海經濟還不錯,華師南海校區可以算得上是廣東省專科最好的了 因為校區裡邊設有專科和本科專業,教學資源共享,而且是重本教師資源,那難道不比一個專科學校強?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好嗎?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專科嗎?專a是在南海校區讀,b線就不是了。風景絕對優美啊拍得上度假山莊什麼的,交通就不是很便利了,有車直通廣州坑口和佛山禪城咯。宿舍環境還是不錯的。

這裡還有本科的呢!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希望對你有幫助拉!

9樓:對你hen溫柔

如果你是非佛山南海生源的話,分數肯定不夠,去年的華師專科文科的投檔分是534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本科不要來南海校區,杯具!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華南師範大學英語考研方向

1學科教育 英語方向 就能滿足做老師的要求,屬於兩年制專業碩士,現在依然有。2英美文學難度較大,如果是做老師的話,和學科教育英語一樣,就業無區別。如果想當老師,當然選擇學科教育 英語 的,華南師範大學2018年考研有這個專業的!要當老師的話,考英語語言學和英美文學方向比較好,高校需要這樣專業的英語老...

華南師範大學的美術系在那個校區,華南師範大學有多少個校區(本科)?分別分佈在哪裡?每個校區分別設有什麼專業?請詳細告訴我。

文學類專業都在本部。石牌校區 本部 廣州天河區中山大道西55號 郵編 510631 先糾正一下xunyunchu的說法,文學類並不是全部都在本部,比如文學院就在大學城。美術系 其實應該叫美術學院 在石牌校區的,從大一到大四都是在石牌校區。石牌校區 本部 的地址是,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55號,郵編 5...

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華南師範大學考研很難嗎

1 任何一來個大學的碩士研究生考試 自都不會很容易通過,教育部對碩士研究生招生有嚴格的分數要求,必須達到教育部規定的當年考研國家線最低分數要求才可以。2 報考華東師範大學也要達到教育部的國家線要求,並且在達到國家線的基礎上還要達到學校規定的複試分數線和報考學院制定的計算機技術專業的分數線要求。對於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