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中考了,爸媽離婚,我該怎麼辦,我現在初三,馬上要中考了,我爸媽要離婚。我爸不要我,讓我去江蘇跟我媽過,怎麼辦

2021-06-30 10:06:55 字數 1586 閱讀 3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因素會對你有點影響,不過你不要去想他們的事, 他們的事情讓他們自己去處理,自己想學習是好事,你可以到這個**上去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這裡有好多試題,學習方法總結等等。http://www.

2樓:微笑七公主

找家教快一點,浪費時間在網上找學習方法太麻煩了吧

3樓:

汗...您的經歷和我一樣....但是本人最後可是考上了北京市重點排第3的學校..

所以,加油吧..

其實初中沒什麼學習方法,只要努力,誰都可以考好,內容都是很容易的...

把你自己浸入學習的海洋吧...

4樓:鐵桿街迷

現絕對來的及 但是你必須靜下心來!!!

英語 從單詞抓起吧 初中那點單詞好對付 每天拿出20分鐘記單詞 規定出數目 比如每天記30個 第二天在記新單詞的之後一定要看以前記的!!另外要多讀課文,培養出語感。疲倦的時候聽聽英文歌也有幫助。

數理化就不多說了 歷屆中考題的卷子拿出來做,建議分類做,每天一種型別。

化學要記號方程式,多做做推斷題 加深記憶最總要的是,老師的作業一定得跟上,有問題去問老師。

四個月 完全來得及 一定要有自信。

最後祝你成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suicide,不要成為社會進步的累贅。

6樓:富貴龍太子

nothing impossble

7樓:游來a游去

相信自己,盡力去做,別再考慮太多

我現在初三,馬上要中考了,我爸媽要離婚。我爸不要我,讓我去江蘇跟我媽過,怎麼辦

8樓:笑談古和今

那你就跟你媽好啦。跟媽媽在一起,她更懂得照顧人,你也會過得好一點啊。人家說,寧要當乞丐的娘,不要做大官的爹,就是這個意思嘛!

何況你要上高中了,這麼大的人,熬幾年很快就要出頭,別太擔心,太難過啦。

我現在初三,馬上要中考了,我爸媽要離婚。我爸不要我,讓我去江蘇跟我媽過,怎麼辦

9樓:烏盟人在海南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爸媽?你讀書所在地是你爸爸的工作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要中考不適合轉學的啊!他們就不能等你考完再離婚嗎?這麼折騰也影響你成績。

爸媽離婚了,爸媽說不要我,怎麼辦

11樓:檸檬心理

如果你未成年,那就建議你最好找一個真心疼愛你的監護人,然後讓你爸媽定期付你的撫養費;如果你成年了,那就靠自己,給他們看看,你可以生活的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自己做主,放手去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喜歡跟他,學乖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年了就自力更生,如果是未成年就不會的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先搞清楚他們為什麼要離婚,是因為小事還是因為大事,能否挽回,如果可以挽回的話,儘量挽回,如果挽回不了,那麼你支援他們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你要支援他們的做法,已經五十歲了,還要離婚,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說不定他們為了你已經忍耐了很長時間,想要在你能夠獨當一面時,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的選...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我要離婚了怎麼辦?這樣就是 快要離婚了 作為子女,你可以勸勸父母,將母親的感受告訴父親,勸父親對母親改 度,多體諒一下母親,也要勸母親多包容一下父親。如果他們之間還有感情,那麼是可以維持下去的。如果他們之間實在已經沒有感情了,不想跟對方繼續生活下去了,你也就只有尊重他們的選擇了。如果父母感情破裂,離...

爸媽離婚了,爸爸媽媽要離婚怎麼辦

我也從小到大沒照過全家福,俺老媽死得早,老媽死了半年老爸就給找了個後媽,然後家裡一切以後媽為中心。好吃的什麼都是她先吃,菜按她的口味弄,衣服什麼的也沒人管,當然家裡也不富裕,很小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挺不幸的,不過長大了以後感覺其實還好。也就是跟後媽的關係冷淡一點,感受到的父母的寵愛少一些,但比起那些受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