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自閉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2021-06-30 10:03:48 字數 3337 閱讀 3077

1樓:我想有個快樂窩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要勇敢的走出第一步!以前我也和你一樣,愛把自己關在家裡,不願出門,心裡和你的一樣,自相矛盾 ,但是後來我不願意再這樣下去,我學著別人多出去和別人溝通,多和別人說話,時間長了,習慣了,自然就會好的,原來你發現,你和正常人沒什麼不同,只是性格有些內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個人的世界是很渺小的,有時候心裡可以感嘆一下,人生苦短,何必要這樣為難自己呢?希望你成功!

2樓:拍打星

每個人都會有抑鬱的情況,尤其是當今社會

3樓:眾生平等力所能及

4樓:巫慧利

活出自我,不要想得太多,走出陰影,你肯定行,祝你好運。

5樓:麵粉和米飯

你想說的是精神病還是神經病?這兩個是不一樣的。

6樓:昆吾代芹

開朗 去看心理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並且告訴自己暗示自己 這些狀況都是時間性,短暫性的。

自己不要給自己下診斷書。

其次在生活中儘量做傻子,不想那麼多,不要考慮別人的動作和語言由任何暗示

8樓:

去看看心裡醫生吧,還是真的有用的,我也有過一些心裡問題,後來慢慢調節過來了~~~~~~~~

如果覺得不嚴重,或者還不想去看的話,就找朋友聊聊,這個可以緩解一些壓力和自卑~~~~~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自信,更要看一下心理醫生只要人有自信就不會怕看不起自己社交恐懼等不自信的表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11樓:所岑龔香菱

當然有救,只要以友情為藥,以寬容為碗,加以真誠.互助和信任沖服,包你半個月之內,藥到病除!

12樓:車晗滕妮子

心理有問題的人就救不了。

13樓:鄔池禚正雅

有,以情化抑鬱為快樂化自閉為開放,情:友情、親情、愛情·······

有抑鬱症,怎麼辦?

14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15樓:廣州腦康醫院

你好,抑鬱症是嚴重的精神疾病,臨床表現為持續而顯著的情緒低落,失眠,記憶力下降,興趣減退,思維遲緩,注意力緩慢,嚴重者有厭世觀念或自殺傾向,一般需要心理**及抗抑鬱藥物**。建議你抽時間去正規醫院精神心理科看醫生,並做如下自我調節:希望你儘量不要把精力總是集中在不良事件上。

越想不愉快的事心情就會越不好,心情越不好越容易鑽牛角尖,心情就會越發低落,使自己陷入思維和情緒情感惡性迴圈的怪圈中。所以建議你平時要適當轉移自己的注意,就是一種轉移法,將注意力轉移到一些愉快的事上,最好能每天堅持至少45分鐘的戶外運動鍛鍊。也可以做一些適當放鬆的活動,例如深呼吸、散步、打坐、冥想平靜的畫面、聽舒緩優美的**等等。

另外要學會自我欣賞,多看自己的優點,多看事物的好處,多想事情可能成功的一面。也可以找好友或親人交流,盡訴心曲,大哭一場也無妨,盡情宣洩鬱悶情緒。宣洩過後,讓自己不斷調整和改變某些錯誤認知和心態,重新振作起來,並開始新的生活!

我得了抑鬱症,很自閉.怎麼辦啊!

16樓:辛巴

你可以很好的活下去的。首先,你很多最重要的都沒失去:你健康的身體,你家人的關心,你對自己和家人的責任感等。

但是你缺失了自信心,歪曲了你的人生觀。其實,你如果冷靜下來具體分析下,你就可以很好的活下去的。

現在你最需要解決你自己的心理。你自己也知道你性格比較內,剛處世,人情世故都不懂,然後就是看到那麼挑剔的招聘人都心理髮慌.拿到了面試機會心裡也很怕。

那你現在很需要調整自己的心理,你應該要認識清楚你自己用不著這種心態了。你知道現在的大學畢業生剛出去工作有多少人是不如意的嗎?我是今年畢業的,我的同學中工作滿意的似乎就只有一個考上公務員的,而其他的同學有很多已經換了好幾次工作了。

我聯絡了很多工作的同學,幾乎所有人都在和我抱怨,但是他們沒有一個有放棄生活的念頭。

我沒就業,我也是一個很內向的人,我也很不善於交際,所以我也不急於去就業,我選擇去考研究生和公務員。我也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或錯,不過我對生活還是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能改變自己,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在你得到回報前你要先懂得付出。

我認為你沒有付出你的努力,你的真誠,你對生活的希望。你必須要先改變自己。

先找份工作吧,工作做不好可以慢慢來,人際關係這麼複雜我們可以慢慢學。我們都還年輕。我覺得現在我們的人生才剛開始。

在學生生涯中,我們都沒有太多的選擇權,沒有太多的責任。現在我們畢業出來,離開了學校進入社會,我們自己的生活才剛剛開始。

你有理想嗎?有自己渴望的事業嗎?你有夢裡一直期望的未來嗎?

我有。我相信你也是有的。很多人都說生活的殘酷會帶走我們的夢想,但是我不願這麼認為。

我給自己定了人生的目標,我擬訂了很多計劃,雖然失敗了很多,但我覺得我堅持下去就能勝利。我一定要讓自己的夢成為現實。到時,別人眼中的奇蹟,我的經歷,就融合為一體。

我渴望最終的成功!

找個好點的事業,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吧。這世上本沒有路,路都是人們走出來的。你也一定能走出自己的路!

是什麼讓你放棄,又是什麼讓你堅持,最終你找到自己的路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找個自己沒去過的地方,沒認識的人的地方散下心吧,住個1個星期再回來,最好去下大自然,感受下天然靈氣吧

18樓:分開旅行

看你精神好壓抑啊 朋友要勇敢的面對現實 接觸現實 這只是一個過稱 也是在考驗著你

能理解你的心情 感覺很愧對父母 但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其實沒有過不去的砍 只是看你想不想過 不要天天這樣的壓抑自己 自閉自己 這樣多你有害而無益 多和外面的人接觸接觸 去晚點刺激的遊戲 刺激一下自己的神經 人際關係你不要怕什麼 看看你身邊的同事怎麼做 多和他們學學 看著你這樣我真的很難受

哎……逃避不是辦法 堅強起來吧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對一切 還有就是希望你和你的父母講清楚 總這樣也不是辦法 畢竟他們年齡也大了 經受不住什麼刺激 你總是這樣不聲不響的 他們也沒法過 也很擔心 真不知道該和你說些什麼好

但是不管怎樣 希望你能開心起來! 不要逃避!相信自己! 你一定行的 加油!!!

抑鬱症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一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

有抑鬱症怎麼辦 50,有抑鬱症怎麼辦

像這種病症家人必須在二十四小時關心病人,因為病人會有輕生的意念,給病人關心,讓他們感覺到家人的愛和關心,嚴重的可以去看心理醫生。你好,就你現在的現狀,我感覺特別需要做心理諮詢,你這應該說不上抑鬱症,但需要心理疏導,高中生的思想 見識 閱歷等都還不夠豐富,你現在所處的世界只是一個很小的世界,因為在讀書...

得抑鬱症了,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俺舅媽也是抑鬱,不太愛跟人溝通說話,莫名的煩躁發脾氣,臉上長了好多斑,老的很快,跟我舅的關係也緊張起來了。從今年過年去拜年後到前幾天大半年都沒去她家。上次去看我姥姥順道去她家,感覺她比以前好多了,就問她最近幹啥了 平時去她家看到她不給我們好臉色,我們很少跟她溝通的 她就跟我們說我舅帶她出去旅遊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