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經大學自主招生數學考什麼,要怎麼複習,英語要背4級詞彙嗎

2021-06-30 16:25:04 字數 786 閱讀 9360

1樓:市籍山人

只考英語和數學 英語至少要有4級詞彙的

2樓:

自主招生的話,數學是上海高考的範圍,所以江蘇的沒有什麼問題,不需要準備。英語的話還是我當年覺得比上海的高考在翻譯上難度大一些,很難準備,因為有的是專業詞彙,但是不多。翻譯的句子會很長。

現在背4級得話,我認為是來不及的,但是詞彙上很難說,常用詞該認識的還是要認識的,真的要背的話,4級單詞c開頭的熟悉一下。做做上海的高考卷的閱讀(包括完形填空,我認為考試的完形填空比上海高考的要簡單),4級的卷子不要做,4級的卷子比上海高考卷簡單。然後重點關注一下詞義辨析(value,valueless,price,priceless),閱讀做題速度要快,先看題,再看文。

然後的話,做好心理準備,不要抱太大希望,絕大多數的人只能拿到線下5分,如果分數到財大的話,那麼對於財大的等級分差還是蠻有用的(好的專業特別是會院,在上海招的幾乎所有人都是有加分的進去的);線上10分的那個只有一志願填財大才有用。考試那天,儘量提早到,邯鄲路國定路那一塊很容易堵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微積分之類的吧 至於英語我想你四級都過了 把語法單詞記一下吧

4樓:劉茱蘿

親,考研要考數學,英語,西方經濟學(巨集觀,微觀),和專業課哦,數學要考微積分,線性代數,和概率論。數學內容大部分都是大學裡面學過的,這個不必擔心哦。另外複習就要結合輔導書了,最好購買考研專業輔導教參。

考研的英語是在四六級之後,所以最好掌握一下六級詞彙。最後祝願你考出自己理想而滿意的成績。

今年報2023年西南財經大學自主招生,初審過沒過什麼時候知道,一般以什麼形式通知

他會以 或者短息方法告知你,您不必太擔憂。有的學校故意抬高身價,結果最後把你錄取了,給你造成一種心理上的困惑,請您擺正心態,沒什麼大不了的,呵呵 對哈,又到自主招生了,我那時候是在網上查詢的,不過不是西財。希望你被錄取哈,我就是西財的哦 唉,我沒過。太遺憾了。明年一表報它。不信進不了西財。我納悶了,...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考研問題,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怎麼樣

我要大四抄了,錄取率回答不了你,學校是新bai的,你們進來應該都是du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目前發展很穩定,學校錄取線逐年提高,生源質量,教師質量都有提高,未來會發展的越來越好的 上財浙院大會計系歡迎您 我能說一般這種都不是很好 你好,我就是復浙江學院的學生,制學bai校比較小,不過新du校區在建 ...

上海財經大學轉專業,上海財經大學能否轉專業,如何轉專業

金融工程不能轉的,沒有指標。金融系可以轉 公司金融和金融或者金工區別不大的,對以後工作也沒什麼影響,不過金工要學更多的數學到是真的。另外,財大在大一結束時是有轉專業選拔的,前提是你要在大一的時候成績夠好,在班級前一二名才有可能轉更好的專業。每年能夠轉去金融的人全校就也幾個。轉專業就2個辦法 第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