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和小米5s哪個好更值得買

2021-07-02 07:05:49 字數 441 閱讀 7908

1樓:oppo客服

比較喜歡oppo r9s一些,尤其是外觀和拍照方面,小米5s沒有什麼特色。在外觀上,oppo r9s巧妙的處理了白帶的問題,使手機看起來更加和諧。另外就是採用了全新的微縫天線技術,6條細至0.

3mm的天線纖細而堅韌,這樣的設計方式,使得n5背部金屬佔比高達98.8%,金屬質感更好一些。另外就是拍照方面,最值得說的就是前後置1600萬畫素,和後置搭載了索尼imx398感測器,這是國內手機廠商第一次使用的,拍照質量更高,更清晰。

最喜歡的就是oppo r9s全新的臻美**技術,**效果相當不錯,這簡直是女孩子的**神器。小米5s採用全新的400萬畫素前置+1200萬畫素主攝像頭超感光相機,號稱和卡片數碼相機一樣大的索尼imx378感測器,主打弱光環境下的拍攝能力,拍照效果也是不錯的。不過手機的話,還是比較喜歡oppo的,小米的話外觀不是很喜歡,而且小米有時候發燙很厲害。

小米5s和OPPOr9哪個好,小米5s和oppor9哪個好

小米5s的配置比r9好很多很多 r9說白了 就是長的好看 但是其配置當你真的想用的時候就不夠了 oppor9太差,廣告做得好實際體驗差,配置低玩遊戲卡死,還賣的死鬼。綜合來比,還是小米5s實在靠譜,是高通821的處理器效能強大 oppo在充電,機溫,音質比小米好,小米5s主要是效能突出 如果小米的外...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入手

1,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畢竟大家愛好不同,選擇也就不同。這兩款產品,並沒有太大的可比性,r9s是2016年下半年舊款,x9s是2017年上半年的 2,電子產品都是買新不買舊的。3,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建議還是買新出來的產品。4,r9s這個產品在當時來說,是很不錯的。5,綜合來說,同等價位的,oppo ...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

r9s已經是oppo的上代產品了。vivox9s則是最新升級型號,搭載前置2000w雙攝 hifi晶片,各方面都比r9s好,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我推薦x9s r9s已經是大半年前的產品,跟最新的x9s沒什麼可比性。硬體上,vivo x9s是前置2000w雙攝,hifi晶片,這些東西r9s都沒有。而且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