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入手

2021-07-03 19:58:24 字數 774 閱讀 8296

1樓:匿名使用者

1,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畢竟大家愛好不同,選擇也就不同。

這兩款產品,並沒有太大的可比性,r9s是2023年下半年舊款,x9s是2023年上半年的**。

2,電子產品都是買新不買舊的。

3,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建議還是買新出來的產品。

4,r9s這個產品在當時來說,是很不錯的。

5,綜合來說,同等價位的,oppo 手機配置高,顏值高,訊號好,充電速度快,售後服務好。

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3、採用高通驍龍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

4、前置2000w專業感測器,搭配專業虛化感測器,再配合全新柔光燈和不斷改善的美顏演算法,讓**更美更有藝術感。

3樓:

這兩個手機不是同一個時期的吧,vivo的x9s是今年的機型,在配置方面要高階一些。

主打的拍照:x9s是2000萬柔光雙攝,r9s還是1600萬單攝;

處理器:x9s搭載高通8976平臺,效能穩定、流暢,r9s的處理器是高通625。

續航:x9s配備3320毫安大容量電池,r9s是3010毫安電池。

r9s是上一代的產品了,入手的話還是x9s好。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

r9s已經是oppo的上代產品了。vivox9s則是最新升級型號,搭載前置2000w雙攝 hifi晶片,各方面都比r9s好,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我推薦x9s r9s已經是大半年前的產品,跟最新的x9s沒什麼可比性。硬體上,vivo x9s是前置2000w雙攝,hifi晶片,這些東西r9s都沒有。而且v...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哪個好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vivoX9plus和oppor9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