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會考怎麼考

2021-07-02 14:54:57 字數 884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會考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分為考試科和考查科,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並參加高考,高中畢業,有資格參加高考。

會考的試題一般不是很難,通過率當然也很高,幾乎百分之九十的都能一次性通過的,真過不了的還有多次補考機會。

其次,會考並不難,只要將基礎,或者說是書上的概念掌握基本可以,另外如果是學文的親高二並不是很忙~是可以抽出空來複習會考的,另外文科對會考的要求也不是很高,親可以放心。另外會考成績是按照全體考生的高低來制定abcd等級的,並不是一個固定分數。求採納

2樓:向日葵的荼蘼

今年的會考70分的選擇題 30分的大題 應該不會很難 平時只要上課好好聽就可以的 我也是文科生 理化生只要認真聽就可以的 還有 到了高二離會考很近的一段時間老師們會給補課的 這個不用擔心 而且還有專門的題可以做 我也要馬上考試呢 現在正在猛的磕書中!

3樓:世夢凡

會考題都很簡單,一般學校會組織學生購買會考大綱,如果不想買也可以給老生借一下,習題差異不大,當然,也要向購買的同學借來看看。不出意外,會考題70%—80%都是來自大綱考試的。另外,各任課老師也會印一部分會考題給大家作為會考練習,型別差不多,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只要稍微用點心都能過。

所以,不必擔心文科還是理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題不是很難,那個你們不發一個一個關於會考的本嗎,題都從那裡出,而且,有的地區考場也不嚴,只要不過分都不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考一般都很容易,就是說很容易過...不用擔心的!!你選擇文科就專心學就行了。關於理科會考,有個範圍,平常上課聽聽...到時會過的!!相信自己,加油吧..

高二會考地理知識點

地理會考知識點總彙七年級上冊地理知識點第一單元1.地球的 形狀 是一個吃赤道略鼓兩極稍扁的不規則的球體 大小 平均半徑 6371千米 赤道周長 4萬千米。2.緯線與經線的特點 形狀 長度 指示的方向緯線 圓圈 長度不相等,從赤道向南北兩側遞減 東西方向經線 半圓 長度都相等 南北方向3.緯度的劃分 ...

高一高二高三都有會考嗎,分別考什麼科目

江蘇地區高一是沒有會考的,高二要參加必修科目的會考即小高考,除了你選修的兩門科目以及語數外三門外其他科目都要會考,高三的會考應該就是高考,考的是語數外和你選修的兩門。至於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都是以abc d論成績。高一下學期有 歷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學 高二下學期有 英語,數學,語文,英語 如...

會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高二會考成績一般什麼時候下來

1 一般高二上學期的會考成績是在考試完畢20天左右就出來了,但是要等到3月份才會通知學生會考成績。會考成績一般來說是考完試後兩到三個月的時間會出成績,一般來說每年會有兩次會考,會考是鑑定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質量的水平考試。2 高中會考,即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是根據國家普通高中課程標準和教育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