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榨汁需要削皮嗎鮮榨黃瓜汁的做法

2021-07-03 03:32:09 字數 1847 閱讀 8948

1樓:撿心事的兔子

不需要,清洗乾淨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奇異果1個、水果黃瓜1根、西芹1葉、蜂蜜適量、純淨水(或涼白開)1000毫升

製作步驟:

1、準備食材

2、把西芹和黃瓜分別洗淨瀝乾水分備用

3、奇異果削皮對切備用

4、把食材都倒入到果汁機裡

5、加入適量純淨水,這裡加了1000毫升左右6、果汁機攪打

7、成品圖

2樓:0澤國a網盤

食材新鮮黃瓜 2根

蜂蜜 2勺

涼白開 300ml

消毒好的紗布 一塊

方法/步驟

先把黃瓜洗乾淨,然後切掉黃瓜的兩端;再用小刀把黃瓜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

把小段的黃瓜放入榨汁機裡;輕輕一摁按鈕,很快就變成了翠綠色的汁。

加入一小匙蜂蜜調勻。

香甜可口的、原汁原味的黃瓜汁大功告成了。

這時的黃瓜汁有一些浮沫,口感不是很好。

準備高溫消毒好的紗布一塊。

過濾(2次)這樣能少一些浮沫。

香甜可口的、原汁原味的黃瓜汁大功告成了。

我很喜歡那靜靜地碧綠,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

end注意事項

黃瓜汁可以在早晨喝一杯,能起到清爽腸胃的作用。因為黃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可以緩解一定的發炎症狀,對口腔潰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飲用黃瓜汁的時候,如果覺得稀釋後的黃瓜汁口感有點苦澀的話,可以適量加一點蜂蜜來調味。

3樓:悲風過繁華

黃瓜榨汁需要削皮嗎

看自己選擇吧。

黃瓜不去皮口感有些澀,去皮的話,口感會好一點。當然,有人不想去皮,也是可以的,畢竟黃瓜片營養元素很豐富的,放棄了有些可惜。只是,皮一定要確保洗乾淨,建議用淡鹽水浸泡,再用清水沖洗幾遍,以清除殘留的農藥。

黃瓜怎麼削皮

工具:削皮刀

做法:手握黃瓜的尾部,將黃瓜頭部頂住菜板,傾斜45°,另一手順著黃瓜尾部由上至下,進行削皮。

tips:

1、注意不要太大力度,否則容易使黃瓜折斷。

2、買回來的削皮刀先進行消毒處理。由於削皮刀直接接觸黃瓜,所以要進行簡單的消毒處理,如利用高溫清洗或高溫煮沸,進行殺菌處理。

3、手握削皮刀的手柄處,大概距離刀口三個或者四個手指的距離,若是離的太近容易傷到手指,若是離得太遠,不好掌握力度,影響削皮的速度和厚度。

4、削皮刀使用完成後要及時的進行清洗,防止殘留的黃瓜滋生細菌,所以要使用完成後及時清洗,擦乾,收藏好,以便下次使用。

黃瓜榨汁的做法

1、準備黃瓜,洗淨去蒂再切厚片。削皮與否根據自己需要。

2、將切好的黃瓜放入料理機的攪拌杯內,開機攪打一分鐘。

3、榨好後倒入篩網過濾。

4、用湯匙將黃瓜汁裡的氣泡撇出去。

5、加入蜂蜜攪勻即可飲用。如果不喜歡甜的,可不加蜂蜜。

用鮮榨黃瓜汁泡壓縮**有什麼功效

4樓:感性的我是

黃瓜有潔膚作用,可以防止**老化,用新鮮黃瓜做**,可使**變得有彈性。鮮黃瓜所含的黃瓜酶,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美容效果。

黃瓜**好處:

1、保溼補水

肌膚在秋冬季更輕易乾燥缺水,天天潔面後,假如用黃瓜切成薄薄一片,用來敷臉,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2、祛除色斑

黃瓜還有著攝取身體過多熱量的作用,用黃瓜切片來敷臉能夠很好的平衡**的溫度,可以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甜樺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於祛斑,讓肌膚變得更完美。

3、細緻毛孔

假如天天晚上抽出二十分鐘,用黃瓜切片來敷臉或許可以幫你收縮毛孔哦。由於黃瓜酸有很好的收斂效果,可以柔軟甜樺毛孔至收縮毛孔,效果還很明顯。

鮮榨黃瓜汁的做法,鮮榨黃瓜汁怎麼做好吃,鮮

先把黃瓜洗乾淨,然後切掉黃瓜的兩端 再用小刀把黃瓜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把小段的黃瓜放入榨汁機裡 輕輕一摁按鈕,很快就變成了翠綠色的汁。加入一小匙蜂蜜調勻。香甜可口的 原汁原味的黃瓜汁大功告成了。這時的黃瓜汁有一些浮沫,口感不是很好。準備高溫消毒好的紗布一塊。過濾 2次 這樣能少一些浮沫。香甜可口的 ...

純的榨黃瓜汁怎麼樣才能更好喝,黃瓜汁的做法,怎麼做黃瓜汁好喝

到超市去買一瓶橙汁回來,每天對一點,喝起來就不會想吐了 菠蘿黃瓜汁 黃瓜30克,菠蘿汁30毫升,鮮牛奶45毫升,檸檬汁15毫升,柳橙汁15毫升,蜂蜜10克,冰塊120克。將黃瓜洗淨,切塊,用果汁機攪拌濾出汁後倒入杯中。依次將菠蘿汁 鮮牛奶 檸檬汁 柳橙汁 蜂蜜放入不鏽鋼調酒壺中,加冰塊,充分搖勻後倒...

橘子能和黃瓜榨汁嗎,黃瓜和橙子能榨汁嗎?

不可以。因為黃瓜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橘子中所含的多種維生素,而使橘子的營養價值降低。橘子含有豐富的果酸和維生素c,胃潰瘍病人食後會使胃酸濃度增加。服用維生素k 磺胺類藥物 安體舒通 氨苯喋啶和補鉀藥物時,均應忌食橘子。橘子的產熱量較高,每次不宜食之過多,否則會出現口腔黏膜潰爛 舌尖起泡 咽喉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