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1050的顯示卡玩lol還是會掉摯

2021-07-04 06:25:25 字數 2420 閱讀 6043

1樓:丿窮奇灬

cpu負荷過重也會導致顯示卡效果不能全部發揮,而導致fps下降,所以關掉qq,yy  is等軟體也能適當提高fps;

可選擇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網路環境和驅動檔案不穩定也會影響顯示卡的效能發揮的,可到官網上更新匹配的顯示卡驅動看是否有所改善。

幀數就是在1秒鐘時間裡傳輸的**的量,也可以理解為圖形處理器每秒鐘能夠重新整理幾次,通常用fps(framespersecond)表示。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

每秒鐘幀數(fps)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2樓:夏天的

處理器效能偏低導致的,換成i5 6500、i5 7500問題立馬解決;

另外,剛開始玩遊戲硬體溫度低,效能最大化,玩一段時間之後電腦變熱,效能就會降低,其實任何配置都有這樣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60幀足夠了,你顯示器重新整理率是120hz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

5樓:起床丶失敗

這是很正常的,除非你到顯示卡設定裡設定一下,不過不推薦啊

為什麼用gtx1050ti顯示卡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時fps很低?

6樓:華碩服務

網速也有關係的。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

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7樓:老衲今年還年輕

用gtx1050ti顯示卡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時fps很低的原因:

gtx1050ti玩英雄聯盟時fps低,可能是cpu太低,影響了顯示卡發揮。電腦的cpu住頻是多少,既然是p3的效能不會太差。可以把把記憶體升到至少256這樣就快了。

電腦的速度最重要的是記憶體容量,你的主機板如果是810的,最大支援512記憶體,如果是815的支援1g。cpu對電腦速度影響不大影響了顯示卡發揮。

fps值很低的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高效能】;

2、開啟控制面板 nvidia設定;

3、按照**配置。

8樓:miniso咖色

一、gtx1050ti玩英雄聯盟時fps低,可能是cpu太低,影響了顯示卡發揮。

二、可能遊戲內設定了鎖幀或者垂直同步,自己到畫面設定看下,如果沒設定,那就到英偉達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中的程式設定裡找到lol關閉垂直同步,但是一般來說 gtx1050lol全特效 fps 泉水 300+ 對線 150+才正常。

三、具體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高效能】;

2、開啟控制面板 nvidia設定;

3、按照**配置。

擴充套件資料:

1、是什麼影響了fps

既然重新整理率越快越好,為什麼還要強調沒必要追求太高的重新整理率呢?

其中原因是在顯示「解析度」不變的情況下,fps越高,則對顯示卡的處理能力要求越高。

電腦中所顯示的畫面,都是由顯示卡來進行輸出的,因此螢幕上每個畫素的填充都得由顯示卡來進行計算、輸出。

當畫面的解析度是1024×768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要達到24幀/秒,那麼顯示卡在一秒鐘內需要處理的畫素量就達到了「1024×768×24=18874368」。

如果要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達到50幀/秒,則資料量一下子提升到了「1024×768×50=39321600」。

fps與解析度、顯示卡處理能力的關係如下:

處理能力=解析度×重新整理率。這也就是為什麼在玩遊戲時,解析度設定得越大,畫面就越不流暢的原因了。

2、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

重新整理頻率:即螢幕重新整理的速度。

重新整理頻率越低,影象閃爍和抖動的就越厲害,眼睛疲勞得就越快。

採用70hz以上的重新整理頻率時才能基本消除閃爍,顯示器最好穩定工作在允許的最高頻率下,一般是85hz。

在顯示器內部,有一些振盪電路。

人們通常所說的重新整理頻率,指的就是振盪電路的頻率。

重新整理頻率的計算公式是:水平同步掃描線x幀頻=重新整理頻率。

普通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在15.75khz-95khz間。

15.75khz是人體對顯示器最低要求的重新整理頻率,是由525(線)x30(fps)=15.75khz計算所得。

由此,我們可以逆推出顯示器掃描一條水平線的週期:眾所周知,週期和頻率是倒數關係,即1/頻率=週期。

在這裡,1/15.75khz= 63.5us(微秒),也就是說在每幀525線、每秒30幀的模式下,顯示器掃描一條水平線的週期是63.5微秒。

玩LOL和CF的顯示卡 求,玩LOL和CF的顯示卡 求推薦

遊戲效能由三大件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共同決定,其中一件達不到遊戲要求,就無法流暢執行遊戲。你玩的遊戲對三大件要求都很低 cpu只需低端雙核即可 記憶體只需2g即可 顯示卡只需中低端級別即可 而你的三大件情況如下 cpu 入門級雙核 已經普通網遊滿足要求 記憶體 4g,不但滿足網遊要求,還能滿足...

我的電腦更換顯示卡後竟然玩不了坦克lol

你換了顯示卡一定沒有重灌系統,這個是因為你以前顯示卡的資訊和配置等殘留在當前系統上面,系統不認導致主機板對和cpu 顯示卡相容性下降,你顯示卡驅動不是先完全解除安裝在重灌,而是直接更新升級,導致顯示卡驅動負優化了,顯示卡驅動對每款顯示卡的優化是不一樣的 對你以前顯示卡的優化很容易對你現在顯示卡照成效...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卡

xp 記憶體要2g 顯示卡512m 雖然你的顯示卡是官方公佈的最低標準256m 在s1和s2賽季 玩是沒問題的fts穩定在40 50之間 但是到了s3賽季 256m顯示卡 玩的時候 人物延遲的厲害 打團的時候人物直接不動 或者瞬移 平時fps20 40之間 打團的時候fps是不是10上下 影馳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