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金條是買銀行買好還是在金店買好?另外,哪個銀行的紙黃金業務比較好

2021-07-04 06:26:27 字數 2181 閱讀 2043

1樓:

┌─┬─┬─┬─┬─┬**─┐

│ ┆ ┆回┆ ┆ ┆1 │

│聯┆ ┆收┆當┆ ┆5│

│系  ┆黃┆鋪┆ ┆8│

│人┆ ┆金┆代┆ ┆5│

│:┆ ┆,┆贖┆ ┆0│

│王┆ ┆鉑┆回┆ ┆0│

│ ┆  ┆金┆收┆ ┆3│

│平┆ ┆ ┆鉑┆ ┆2│

│ ┆ ┆鈀┆金┆ ┆6┴

└─┴─┴金─┴黃─┴─1┴

└─┴─鑽┴石─┴金─7┴─┴

2樓:灬紫魔灬

在**都一樣 價錢問題了 建設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家便宜哪家買。

購買金條是買銀行買好還是在金店買好?另外,哪個銀行的紙**業務比較好?

4樓:嘟嘟木木木

購買金條建議還是到專業的金店比較好,因為**投資在銀行只是中間業務的一部分,交易**、平臺、保管等服務不如金店專業、及時和資訊公開透明。

但必須注意的是實物金條屬於長期投資品種,可不是隨便什麼賣金條的金店都行,一定選擇有自屬金礦、***精煉廠、上海**交易所會員資格以及大股東注資有上市背景的金店。

首先他們的信譽比較好,金條的重量、成色不會有問題,回購渠道穩定。

務必選擇可回購的投資型金條,一些金店、商場的部分金條是不可回購的,如工藝品類的金條或紀念型金條,注意甄別。

如果您準備投資紙**,建議首選工商銀行,目前工行北京分行紙**業務人民幣買賣差價0.7元/克,美元買賣差價3美元/盎司,交易從週一早上7點到週六凌晨4點均可進行,最長委託掛單120小時,可設定止贏止損,交易平臺多樣:工行櫃檯,網上銀行,**銀行。

**比較合理,貼近國際金價。

5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銀行啊,難道銀行的信譽還沒金店好嗎,再說,銀行的零售價是最低的。

┌─┬─┬─┬─┬─┬**─┐

│ ┆ ┆回┆ ┆ ┆1 │

│聯┆ ┆收┆當┆ ┆5│

│系  ┆黃┆鋪┆ ┆8│

│人┆ ┆金┆代┆ ┆5│

│:┆ ┆,┆贖┆ ┆0│

│王┆ ┆鉑┆回┆ ┆0│

│ ┆  ┆金┆收┆ ┆3│

│平┆ ┆ ┆鉑┆ ┆2│

│ ┆ ┆鈀┆金┆ ┆6┴

└─┴─┴金─┴黃─┴─1┴

└─┴─鑽┴石─┴金─7┴─┴

6樓:和平統一大使

當然是銀行的**值錢!而且必須是國際備案的999.5國標,金店**的不能替代貨幣,是工藝作品,如300元1克購買後就變成150元1克了。

因為種種原因,它不受聯儲認可,只是現代收藏品而已。而能夠發行紙**的,目前,只有十大國際金融中心才有權力和業務,中國沒有三a級銀行,因此,無權發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同的概念,銀行的**只是一種交易,不是實物型的~

建行的紙**還可以~

8樓:

1.在銀行賣的都不是實物**來的,都是紙**,說白了就是炒**.

對於說哪個比較好,這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如果你買**的目的是為了賺錢,就去銀行買吧,因為你不用為如何保管**煩惱,不過銀行是要收取手續費的.

如果你是想買**作為藝術品收藏保值或作妝飾的話,就去金店買實物**,你可以拿出來品味或佩帶.

2.我個人覺得其實都差不多,不過工行和建行的**業務開展得比較早,你可以試試.

祝您投資愉快!

9樓:深秋的冰

當然是從金店裡賣實物**好呀!因為放在手裡的話上那裡都可以用呀,也不怕銀行破產!

想買一些投資金條,在銀行和金店**買比較好,回購又是怎樣?謝謝

在金店賣**(不是金銀首飾)好,還是在銀行買**好

10樓:雙子

質量都一樣,都copy會收取bai相應的手續費,個人更du傾向在銀行買,專門的業務,金店zhi畢竟dao以加工首飾為主,從而收取加工設計費,從投資角度講,**持有長期才增值,短期建議做紙**或****,如果你閒散資金很充足,買點硬**未嘗不可,既避險,又防通脹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關鍵是金磚等上面有編號和證書!!

金條在銀行買還是金店買好是送人的。

個人覺得都是可以的吧。畢竟這兩個地方都是很正規的了。主要是看你更信任哪個點了。買實物金條,在哪個銀行買合適?還是去金店買合適?相當一部分人對 投資渠道不了解,買 首先想到的是去金店,其實現在銀行的 投資品種很多,且因為交易只收取少量手續費,金價相對較低,比金店划算。去金店買的話要去大的金店或銀行,小...

投資黃金買金店的還是銀行的金條

建議買銀行的吧,這樣還可以順帶看看有沒有其他附屬的投資產品,不過現在做 投資的話已經很少買賣實金了,現在流行炒現貨 以合約的形式來進行的 投資一種方法,要不你上英倫金融看看裡面有關於現貨 投資的相關教程。買實物金條,在哪個銀行買合適?還是去金店買合適?相當一部分人對 投資渠道不了解,買 首先想到的是...

我想買點黃金金條,在銀行和金店買有什麼區別?在銀行買哪家銀行

你想買多少呢?銀行買的 跟金店的差不多,一般都是在我們上海 交易所 的 上面加10元每克,有些金店與銀行的可能 更高。你要買金條是想做為收藏還是想做投資理財,一般人買金條都是作為收藏,如果做投資的話一般都選擇 的理財產品。我不知道你要買多少?我們一般至少三公斤可以通過在我們上金所上面的 賬戶上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