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tx1050ti玩英雄聯盟fps低

2023-01-23 11:20:09 字數 5577 閱讀 5405

1樓:螞蟻愛吐槽

可能是cpu太低,影響了顯示卡發揮。

fps值很低的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高效能】

2、開啟控制面板 nvidia設定。

3、按照**配置。

2樓:卯綺夢

可以 不過推薦gtx1050 有錢就上ti吧。

為什麼用gtx1050ti顯示卡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時fps很低,效果怎麼調都一樣.

3樓:山水阿銳

一、gtx1050ti玩英雄聯盟時fps低,可能是cpu太低,影響了顯示卡發揮。

二、可能遊戲內設定了鎖幀或者垂直同步,自己到畫面設定看下,如果沒設定,那就到英偉達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中的程式設定裡找到lol關閉垂直同步,但是一般來說 gtx1050lol全特效 fps 泉水 300+ 對線 150+才正常。

三、具體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高效能】;

2、開啟控制面板 nvidia設定;

3、按照**配置。

4樓:尤品道脊哉臣

反正大家都是60hz的顯示器,所以乾脆碰到lol就降頻執行。 不要抱怨,要是做直播和錄影,這一優化。

5樓:姻緣之神

lol主要看處理器,你這處理器不行。

6樓:網友

估這個cpu有點老哦。一直都卡嗎還是突然卡的?剛組的機子建議換個cpu

為什麼用gtx1050ti顯示卡的電腦玩《英雄聯盟》時fps很低?

7樓:華碩服務

網速也有關係的。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

外部問題:1、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2、遊戲不相容,--某些遊戲可能對某些windows系統版本支援的不夠好,相容性上比較差,這時候可以設定相容模式。

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是否設定了獨顯執行此遊戲。

8樓:十年資深獵頭

玩《英雄聯盟》時fps很低的原因有很多的。

cpu太低,影響了顯示卡發揮。解決方法:更換高效能cpu。

電腦電源功率不行。解決方法:更換較好的電源。

電腦系統中毒、垃圾多。解決方法:使用安全軟體清理電腦或者重灌系統。

為什麼gtx1050ti玩英雄聯盟時fps低?

9樓:螞蟻愛吐槽

可能是cpu太低,影響了顯示卡發揮。

fps值很低的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高效能】

2、開啟控制面板 nvidia設定。

3、按照**配置。

gtx1050ti顯示卡為什麼玩lolfps很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一般為雙顯示卡,玩遊戲時有時電腦依然使用核顯,手動切換獨立顯示卡執行即可,具體方法如下:

1.桌面點選右鍵,選擇nivid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

3.點選此處選擇預設顯示卡。

4.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獨立顯示卡)」。

5.如何點選應用即可。

11樓:舉步維艱

新版驅動降低了lol的fps表現,反正大家都是60hz的顯示器,所以乾脆碰到lol就降頻執行。

不要抱怨,要是做直播和錄影,這一優化可以極大減去cpu負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處理器的關係大一些!!不用紙在意顯示卡。

請問下大神,我的電腦為什麼玩英雄聯盟fps浮動大,不穩定,顯示卡是gtx1050ti的,是什麼問題?

13樓:網友

因為電腦配置較低,影響了影象幀數的傳送速度,才導致了fps不穩定,可以通過設定電腦進行優化。具體的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在電腦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選項。

2、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管理3d設定」。

3、選擇「程式設定」選項,然後在下方第一點選擇要自定義的程式中選擇英雄聯盟。

4、然後在為此程式選擇首選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選項,將垂直同步中後面的選項更改為「關」即可優化玩英雄聯盟fps浮動大,不穩定的情況。

14樓:小情緒悄悄

1、設定電源高效能【電源圖示】,開啟【電源選項】。

2、開啟之後若沒有【高效能】選項,點選左側的【建立電源計劃】,需要重新建立。

3、選擇【高效能】,【計劃名稱】可自定義,點選【下一步】。

4、建立完成後,預設就會選擇【高效能】。

5、找到遊戲的【執行檔案】注:一定要找到遊戲資料夾中的【根目錄】,而不是桌面的快捷方式。

6、右鍵點選【client】,選擇【屬性】--相容性】。

7、將【禁用全屏優化】勾選上,點選【更改高dpi設定】。

8、勾選【替代高dpi縮放行為】即可。

15樓:遷就你啊

是cpu的問題,你的顯示卡配置顯然是沒有任何問題,看下cpu溫度吧,最近天氣熱,cpu散熱不好就會跳幀就是fps波動。

16樓:網友

可能遊戲內設定了鎖幀或者垂直同步,自己到畫面設定看下,如果沒設定,那就到英偉達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中的程式設定裡找到lol關閉垂直同步,但是一般來說 gtx1050lol全特效 fps 泉水 300+ 對線 150+才正常。

17樓:逗比

這個問題原因有很多 要不就是後臺開得多 要不就是cpu能力有限 我的顯示卡是rx488的 上的e3 1285l v3的cpu 鎖睿頻 最高特效出門300左右fps 一進野區fps200左右 打團100左右 系統win10專業版 64位 只能說這是正常現象。

18樓:士不可放縱不羈

建議你用一個遊戲加加之類的遊戲硬體檢測軟體,設定顯示內容可以多一點,然後再遊戲中的時候留意一下各硬體詳情,若排除溫度和cpu和記憶體瓶頸一切正常的話(執行庫已經安裝了),建議先測一下cpu和顯示卡的效能,如果效能不對頭,就重灌顯示卡驅動或作業系統,要是都不行,可以考慮是顯示卡是假的,,,不過遊戲幀數波動在100以內的話很正常,以上的話可無視了。

19樓:獨行疾風

從硬體上看,gtx1050ti足以暢玩英雄聯盟這款網路遊戲。遊戲執行效果穩定,可能是網路或軟體方面的原因。在確保網路速度滿足該遊戲要求的情況下,請執行360安全衛士、金山毒霸等軟體幫助清理優化系統,玩遊戲時減少無關程式啟動佔用資源,影響遊戲執行效果。

同時,升級遊戲補丁、配套元件及顯示卡驅動程式。

20樓:喲還不理我

更新下驅動,或者開啟垂直同步試試看,要不就是你的別的硬體不太好。

21樓:一尾魚的吻

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不如在廣東區,去網通玩的話,也經常會這樣。可能是網路不穩定。

1050的顯示卡玩英雄聯盟為什麼會卡

22樓:今天礦難了嗎

可能是英雄聯盟程式未使用1050獨立顯示卡導致的該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解決。

1、在桌面上右鍵單擊,在子選單中點選nvidia控制面板選項。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管理3d設定按鈕。

3、在右邊的視窗中點選程式設定選項。

4、在下拉欄中點選選中英雄聯盟程式,並且在下方為此程式選擇首選圖形處理器設定欄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5、完成上方步驟後點選視窗右下角的應用按鈕,之後重啟電腦即可。

6、開啟使用英雄聯盟,發現沒有出現卡頓現象,大功告成。

23樓: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

2、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

3、更換大區。

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降低遊戲特效。

3、更新顯示卡驅動。

24樓:神秘人勿問出處

畫面卡的話,調整一下游戲的抗鋸齒這些,一般來說能搭載了1050是肯定沒有問題的。

網路卡,就是你釋放技能都頓個一兩秒才能丟出來的樣子的話, 那就是網路問題了,看看後臺是不是有什麼軟體在佔用上載,

25樓:網友

遊戲不單單看顯示卡,遊戲卡有以下原因:

整體配置沒有達到lol推薦配置,影響顯示卡發揮;

顯示卡驅動安裝不匹配,或者驅動裝置問題。

好多朋友使用主流n卡玩遊戲,使用windows推薦驅動設定,即使開了獨顯,遊戲裡的效果還不是最佳的。只要更新n卡驅動,然後開啟n卡的屬性設定,選中「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然後就進行比較繁瑣的的細節設定了。

「三重緩衝」,該選項在開啟垂直同步後有效,一般建議「關」.

「各向異性過濾」,該選項對於遊戲畫質有明顯提高,按照自己顯示卡等級選擇倍數,建議低端顯示卡選4x,中端顯示卡選8x,高階顯示卡選16x.

「垂直同步」,該選項一般建議「強行關閉」.

「多顯示器/混合gpu加速」,該選項只有在用多個顯示裝置時有效,一般保持預設「多顯示器效能模式」即可;

平滑處理-模式」,該選項是選擇是否要在驅動中強行控制遊戲反鋸齒的。

「平滑處理-透明度」,該選項就是設定透明反鋸齒模式,透明反鋸齒模式可以實現非邊緣aa,效果更佳;多重取樣效能較高、畫質稍弱,超級取樣效能較低、畫質較好,請根據對遊戲畫面要求選擇。

「紋理過濾-各向異性取樣優化」,該選項確定是否使用優化演算法進行各向異性過濾,選擇「開」可以提高一點點效能、損失一點點畫質,選擇「關」則可以保證最高畫質。

「紋理過濾-質量」,該選項可一步式控制其它「紋理過濾」選項,追求畫質一般推薦「高質量。

gtx1050ti顯示卡 i7 7700cpu為什麼打lolfps很低還老是卡頓

26樓:府問風

cpu和顯示卡除了這兩個,記憶體還要足夠大。可能是記憶體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燒壞了 這麼高配置拿來玩lol

28樓:網友

你可能吧顯示器查到核心顯示卡上了。

gtx1050ti為什麼英雄聯盟fps很低

29樓:沒什麼意思

你的cpu是amd速龍860k 主機板是k15 晶片組,這個平臺看著四核事實上他卻是低端cpu。

gtx1050ti 基本保持gtx960 效能。 參考:

建議你試一下其他遊戲,並觀察gpu負載率。保證驅動最新的情況下,唯一提升的辦法就是cpu超頻了(如果你不知道超頻是什麼,意味著什麼,可能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就不要這麼做!!

)。lol屬於對主頻cpu敏感的遊戲,對雙核以上不怎麼敏感(多核優化差)。

如果驅動不是最新,建議升級顯示卡驅動試一下,保證cpu散熱(廢話但還得說,畢竟14年平臺。) 更新驅動**:

30樓:

……建議還是再加多點錢上6850吧。

gtx1050ti靈動鯊好嗎,gtx1050ti比960強嗎

gtx1050ti靈動鯊顯示卡挺好的,屬於中高階主流級別的顯示卡。帕斯卡最新gp107顯示核心,完整768cudas單元14nm finfet工藝,更高的能耗比 相比maxwell架構 1.3倍950效能提升,更好遊戲體驗 80mm大風量風扇,一體成型散熱鋁片,高效散熱4g大容量視訊記憶體,輕鬆應付...

我的電腦gtx1050ti加i5 7500可以玩戰地5嗎謝謝

你的這個bai電腦配置可以玩du戰地5。就是特效不能高zhi開,只dao能中開或者低開。顯示卡不錯專 幀率屬不是問題。你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戰地5。就是特效不能高開,只能中開或者低開。顯示卡不錯,幀率不是問題。你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戰地5。就是特效不能高開,只能中開或者低開。顯示卡不錯,幀率不是問題...

如果a78主機板安上gtx1050ti會怎麼樣

如果單指是說主機板能否安裝gtx1050ti獨顯,那麼是沒有任何問題,別說這個顯示卡 只要是pci e介面,任何從低端顯示卡到最新頂級gtx titan x都可以安裝。不過就從你提到的這個主機板型號來看 cpu是amd老早產品,肯定難得帶不動gtx1050ti的,買個二手gtx650ti 或者r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