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元左右買什麼手機,主要是工作,看電影。玩遊戲。安全性

2021-07-04 06:24:22 字數 1496 閱讀 9835

1樓:

現在3000元手機都符各你的要求。

2500左右的手機。主要玩遊戲,跟看電影。買哪個好?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x3 全網通版採用高通六核處理器,主頻1.8ghz,搭配3g ram記憶體、6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5.1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ncell全貼合康寧大猩猩第三代ips屏,並搭載21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

3樓:高欣榆

華為 麥芒4 蠻好的

2800~3350元thinkpade420買哪款好?主要是玩遊戲和看電影,要14寸的!

4樓:愛卡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4500元左右,買哪款筆記本好,主要玩遊戲,看電影,必須是聯想,求推薦。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1、請您參考以下連結中的產品**:

http://.lenovo.com.cn/2、您也可以前往第三方的電商或者第三方計算機類的門戶**查詢對應機型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6樓:湘江小茶壺

聯想thinkpad e540系列

7樓:

acer v3-571g-736a4g50maii這個打機不是很好

thinkpad e540(20c6001ccd)這個打機好一點 看你打什麼機其實acer的都足夠 其實筆記本都不建議打機

三千元以內的手機什麼手機玩遊戲不會斷觸

8樓:海上名門

買華為手機啊,隨便一部華為手機都沒這種毛病,放心用。

1400元左右能買什麼比較好的手機主要玩遊戲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920 ,該機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

螢幕方面是6.0英寸的2k屏,搭載1600w畫素的光學防抖鏡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5高配版

三千元手機推薦,有哪些三千元左右的手機值得推薦?

4g的建議選蘋果系統,省心方便。5g的價效比高的就是華為nove 7p,紅米尊享版也不錯,我前一陣子剛瞭解了一下。今年2021年各大電子科技論壇已經公佈了,今年10月份會上市一款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智慧手機叫 雷靈r9s 價效比直接打敗以前所有舊老牌子,無論是續航 效能 外觀各方面都很不錯,玩遊戲也流暢...

三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三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小米3 2g執行記憶體!3050毫安高電量!機身自帶16g 跑分達到三萬六!外國品牌三星galaxy siii 中國品牌華為p6...

一千元以內或左右價格的手機,目前買什麼手機價效比較高?請

聯想樂檬k3 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 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5.0寸720 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目前千元價位比較火的就是紅米,華為3c和酷派大神f1。這裡不提搶購價,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