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把錢存入銀行划算還是在銀行買保險划算?那些險種比較好

2022-01-08 04:59:20 字數 5895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把錢存入銀行划算還是在銀行買保險划算?那些險種比較好?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的意識,這很好呀!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做基礎(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銀行和保險的比較,銀行更加靈活,隨存隨取,而保險卻提供風險管理,擁有保障功能。如下所示:

-------本金----- 利息---- 保障

銀行-- 3000------85 ------無

保險-- 3000----- 600----- 有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其實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注意每一個細節,以上所述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2樓:

強烈推薦「萬能險」

前提是您充分了解這款保險的手續費。要知道任何一款保險都是有手續費的,這點是和銀行存款不同的。

比如華夏人壽有一款萬能,每年只收保單管理費300塊,保底收益2.5%,目前收益是4%,適合大額資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智盈人生和平安富貴人生比存銀行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保險是個必需品,在某一角度來講不存在哪個划算的問題,我們不能因為保險好就不要銀行存款,保險的比例一般在5-20%。保險是個長期行為,08-09並不能代表以後的十年幾十年甚至是一生,所以不用太計較,當然你能夠**未來50年100年的狀況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銀行是一個保險櫃,靈活性是很強的,保險呢注重保障所以是個強制性的儲蓄(他要規劃您的一生)。

5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看你目的是為了什麼了,如果單是為了資金儲蓄積累,我覺得還是放在銀行為好;

如果為了儲蓄(注意只是儲蓄不在乎收益)同時兼顧一定的保障,那可以選擇一些所謂的理財儲蓄類保險;

最後提醒你的是,不要把保險等同投資,這點切記(否則會傷害到你),保險本質上是保障,而保障是需要你花費的,這點上來說,保險是一種消費,現在我們往往把保險給混合了(甚至雜交了),但永遠少不了這一部分。

把錢存入銀行和買保險 哪個更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是需要分散投資,分散風險的。保險提供的是保障,以及長期累積下來的利益;而銀行裡有很多相關的理財產品。這個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規劃的。

理財資金比較靈活,進出方便,保險是長期的,著眼未來。兩者性質不同。兩者都需要。

7樓:度小滿金融

保險與理財的功能完全不一樣,一個是「保障」,一個是獲得收益。「滿足保障」應該是基礎,可以讓自己遠離「風險」避免陷入困境,如果還有多餘資金可以再考慮「存錢」。

如果是投資需求,建議選擇單純的「理財產品」;如果是保障需求,那建議選保障額度高現金價值低的保險產品。

如果要「存錢」,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定期存款的優點。

8樓:陽光sun閃爍

功能不一樣,沒辦法做比較。

銀行的功能是儲蓄,活期定期等,優點是靈活,缺點是利率低而且是單利計息。

保險姓保,是以保障為主。主要有消費險和長期儲蓄險,長險屬於強制儲蓄。

保險是複利計息,想看收益的話,但想要收益可觀有2個條件,存的基礎大或是存的年頭久。

銀行就算定期,如果提前想取也是能取出來的,只是沒有利息。

保險如果是長期的,如果提前退保屬於違約,只能退還現金價值。

銀行存款,如果人出事了,存銀行多少錢, 拿回來還是多少錢。

存保險,如果人出事了,可能每年存的是幾千,賠償的是幾十萬。

買保險與將錢存入銀行哪個划算? 5

9樓:愛問財經

你認為保險和儲蓄哪一個更划算?

10樓:小麵人

說實在話, 買保險注重保障。 所謂的紅利更是少得可憐。給你多少實在是保險公司說了算。

銀行利息自然比保險公司的紅利多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那種保險?現在有的保險是按照「保額」分紅的,就是說:你每年存2萬,保額30萬。你的分紅就是按照每年30萬來分紅利,並且保監會有規定:紅利不能少於1.7%。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看紅利的情況下,我覺得唯一不合理的問題是:我們都不知道銀行在後面的5年裡的一年期利率到底是多少的。

13樓:

保險是一生的投資,保險分四塊,意外,養老,健康和投資。保險是用時間空間去盈利,分紅是以複利的形式加在本金上,增長你的基數,銀行是單利的形式生息,重要的一點是,銀行利率是變化的,保險公司的利率是保證的。

14樓:中航三星人壽

你的銀行的利率貌似不符合現狀!如果保險公司正常運營10年,按中等紅利算肯定比你算的差價高,還有就是銀行重在儲蓄,不可能出現意外給你保障,保險重在保障,在出現意外時就會有保障功能!如果想大的得到利益還得是投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搞投資,不是在存錢,也不是在買保險,正常的理財應該是在家庭成員都有了足額的醫療保障和自己養老的保險後,多餘的三五年內又要用的錢,存入銀行,還有多餘的錢,再拿去投資,**,這樣才穩健,才萬全!為什麼養老的錢要放在保險公司?因為保險它的長期收益肯定是好於銀行的,而且還有保障,而且你不會很容易的把這筆錢挪作它用比如**炒沒了,以保證老來一定有錢花。

16樓:

保險收益一定比銀行存款利息低……

1、任何保險都有手續費,這樣會減少你的本金;

2、保險提供的是一種保障,這種保障是需要成本的,支付這種成本就會減低你的收益;

3、保險資金的投資渠道受《保險法》約束,穩健第一,不可能大規模的做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 所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應該是平安的富貴險。

首先這個險種每兩年返還你4500這是肯定的,只要你健在就一直可以領取,之所以看到十年後的價值是11萬多一點,是因為保險公司要拿出去一部分錢去投資,所以現金價值在前十年是少了好多。

20年後銀行的存款是16萬,該保險可以領取到20萬,翻倍。

所以就看你是不是急需這筆錢用,10年的時候你可以拿出紅利差不多是5萬,然後讓他這種返還形式繼續生效。

另外說一句這個險是純投資險,沒有任何保障。身故後你可以把你當初投的錢都拿走,還有紅利也拿走,只有這一點。

理財買保險好還是存銀行好?哪種更划算?

18樓:度小滿金融

如果是投資需求,建議選擇單純的「理財產品」;如果是保障需求,那建議選保障額度高現金價值低的保險產品。

投資理財主要選擇適合你需求、風險偏好、流動性以及收益目標的產品!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19樓:梧桐樹保險網

現在有很多理財方法可以選擇,選擇把錢放在銀行就是為了儲蓄,而保險特別是長險既有儲蓄功能又有保障功能,兩者兼顧能帶給投保人更多保障,更別說現在銀行利率越來越低,放在銀行等到期後得到了利息可能還比不上保險,並且買保險的費用只佔一小部分,在配置好基本保障外,沒有其他更好的理財方式,仍然可以放在銀行。

錢是用來買保險划算還是存銀行划算?

20樓:梧桐樹保險網

個人買什麼保險好?80%的人買保險最佳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經濟學家們明確的表示過,社會上20%的人佔有80%的社會財富。對於剩餘的80%家庭而言,只擁有20%的社會財富,所擁有的財富越少,抵禦風險的能力也就越差,尤其是抵禦疾病風險和意外風險的能力尤其不足,這樣就特別需要配置保障型保險。「終身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個不錯的選擇。

1. 重疾險:給生命更多的機會!

重疾險一旦確診之後保險公司予以一次性賠償,意義在於第一時間救命,並且能補償患病期間的收入損失以及後續的**費用。

因為一旦罹患重疾,一般需要的費用有:

大筆**費、收入損失費、家人需要請假照顧因此需要家人陪護費、出院後需要長時間補充營養因此需要**費,而且如果上有老下有小要還房貸等等一系列無法停止的責任開支。

購買了重疾險,在保額充足的情況下,以上費用就可以很好的解決。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復星聯合康樂一生2019

產品亮點:保障疾病種類多,增值服務更優

1. 108種重疾+25種中症+40種輕症全面保障

2. 投保前10年,重疾保額額外賠付30%

3. 重疾二次賠付+癌症二次賠付(可附加)

4. 帶身故及全殘保障

5. 投被保人雙豁免

6. 可加入健康星俱樂部,享優質健康增值服務

1. 醫療險:彌補社保不足,減輕疾病導致的醫療壓力

重疾險是針對大病而言,對於合同約定的疾病之外的疾病沒有保障責任,而醫療險沒有病種的限制,覆蓋範圍要比重疾廣,但屬於事後報銷的險種,因此醫療險和重疾險搭配保障更完善,一方面可以解決**費用,另一方面可以解決收入中斷的問題。

近年來,百萬醫療險產品越來越多,對於三十來歲的人士,一年的保費大約只需要幾百元,且不限醫保用藥,可以覆蓋藥費、**費、手術費等,且報銷的比例高,對於社會醫療保險而言也是強有力的補充。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

產品亮點:保證續保寫入合同+首創醫療險惡性腫瘤保費豁免

1. 保證續保6年,6年保費恆定,續保可至99歲

2. 一般醫療+癌症醫療,最高400萬保障

3. 用藥種類寬泛(自費藥進口藥也能報),不限**手段

4. 惡性腫瘤有津貼,確診即賠1萬

5. 罹患惡性腫瘤,保證續保期限內豁免剩餘保費!

1. 意外險:生命安全的金鐘罩

意外事故的風險,相當於飛來橫禍,最不可**、突如其來地影響到整個家庭的生活。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和突飛猛進,我們面臨的社會環境日趨複雜和多變。安全與保障,是每個人生命中最基本的需求,事實證明,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充足的意外保險可以有效降低意外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

高價效比產品推薦:崑崙金剛保長期意外險

產品亮點:現金價值高+長期意外保障+猝死保障

1. 保障期限靈活可選:保10/20/30年,保至70/80/終身

2. 保額高,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最高賠付150萬

3. 含意外猝死保障,可賠付50%保額

4. 附加交通工具意外保障,最高額外賠付100萬

5. 帶意外傷殘保費豁免

人身意外保險,是一項最基礎的風險保障,以最便宜的費用,提供最高額度的保障。因此,這也是每個人首先要為自己購買的保險,比如剛出社會參加工作的年輕人,經濟能力有限,既要為人生積累財富,還需要為買房、買車準備,他們沒有太多錢購買保險,而買一份足額的意外險,則可為其提供生命與安全的保障,萬一不幸發生不測,意外險受益金能替自己履行未盡到的責任,更體現了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報。

存款好還是理財好,把錢存入銀行好,還是做理財好

銀行理財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一般情況下不能提前贖回。銀行存款 只要是合規的銀行金融機構的存款,均享受存款保險保...

錢存銀行還是買理財好,錢存在銀行好還是理財好?

買理財好,現在都是向銀行貸錢,存錢有些奧特了。投資的收益與風險成正比,收益越高,風險越高,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存銀行和買理財的選擇上,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力和實際情況按比例配置。一般來說,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都是要高於銀行存款利率的,但是購買銀行理財產品是有起購金額 比較複雜。存銀行的話,人...

王奶奶把5000元錢存入銀行,定期3年,到期後從銀行取回本息6375元,請你算出定期三年的年利率是多少

我給你算一下,利息是1375元,那麼每年的利息是458元,那麼利息是458 5000 100 9.16 這個利息還是不錯的。僅供參考。6375 5000 3 5000 9.17 式子沒錯,利率有些高 王奶奶的5000元本金定期三年利息為1375。那麼理論上利率應為0.916。6375 500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