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條在銀行買還是金店買好是送人的。

2023-02-27 05:40:05 字數 3748 閱讀 1006

1樓:王培信

個人覺得都是可以的吧。

畢竟這兩個地方都是很正規的了。

主要是看你更信任哪個點了。

買實物金條,在哪個銀行買合適?還是去金店買合適?

2樓:罪不過妖嬈

相當一部分人對**投資渠道不了解,買**首先想到的是去金店,其實現在銀行的**投資品種很多,且因為交易只收取少量手續費,金價相對較低,比金店划算。

去金店買的話要去大的金店或銀行,小店的都是偷工減料的。雖然投資者購買**熱情高漲,但是****卻是個難題。

在大商場中,絕大多數品牌首飾店不****,只以舊換新,且折舊費在每克30元左右。

因為金店**加工費、工藝費較高等因素,其**溢價幅度一般都會超過20%,每克**比原料金高30元—60元,而**首飾在**時是當作廢金處理的,折價一般高達30%。

銀行銷售的金價也隨國際金價漲跌是在不停變化的,很難比較誰便宜,但是要注意:

1、目前銀行**的實物金條有的是可以回購的,有的是不可以回購的,買主在購買之前需要詢問清楚。

2、銀行每日公佈金條的賣出價和回購價,即回購手續費率,是購買金條是一項重要的參考指標。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店買合適。在銀行或是金店買,東西質量基本是一樣的,但是銀行的**要高出金店。

實物金條的基礎價,銀行比金店高;

銀行的買賣手續費比金店的高。

購買投資型金條要注意:

一、售金企業的信譽:

投資者在購買金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銀行或者信譽優良的售金的企業。

二、金條回購方面的細節:

在購買金條的時候就是一定要選擇有回購的,而且還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回購費用低的地方。同時對於一些的一般承諾回購金條的企業或銀行,他們會提供相關發票以及相關證明的檔案,那麼一定要把這些證明材料一定要像保管金條一樣妥善的儲存,因為這樣的話就是可以去避免回購時出現麻煩的。

三、**費用問題:

其實現在對於一些的回購費用也是一些的投資購買金條的時候所必須考慮的問題。那麼這個時候就是有些商家提供的金條雖然賣價比較低的,不過這個時候的他們往往並不回購或者回購費用較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用的,如果是收藏傳世,就購買金店 銀行設計過的款式,類似平時我們購買的首飾,不過要先問清楚,是否能回購。

如果是投資等升值,基本是不建議購買的,因為現階段,金條的回購渠道不多,而且金條標準不同,而且一般都是高於市場價買,低於市場價賣。

現在很多銀行推出的金條有收藏和投資兩種,先多瞭解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了,不過最好還是去金店買,這樣更有保障一點。

東西質量基本是一樣的,但是銀行的**要高出金店。實物金條的基礎價,銀行比金店高;銀行的買賣手續費比金店的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的來說各有各的好處吧。一般來說,想投資金條、金幣類的**最好是去銀行買了,因為這個比較***,保證是**,同時可以有很好的變現保證。

7樓:國泰君安楊君

在銀行購買的**該銀行可以回購,在金店購買銀行不會回購的,投資金條在銀行購買的比較多。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我想買點**金條,在銀行和金店買有什麼區別?在銀行買哪家銀行比較好?怎麼買?

8樓:業桂枝卑培

你想買多少呢?銀行買的**跟金店的差不多,一般都是在我們上海**交易所**的**上面加10元每克,有些金店與銀行的可能**更高。你要買金條是想做為收藏還是想做投資理財,一般人買金條都是作為收藏,如果做投資的話一般都選擇**的理財產品。

我不知道你要買多少?我們一般至少三公斤可以通過在我們上金所上面的***賬戶上面買,然後在你們當地指定的銀行提貨,這樣你就不需要多花十元一克去買了。同時看你處於哪個城市的,一般在上海與一些發達城市上金所才有指定的提貨銀行。

9樓:猶玉枝甲畫

1,金店**高,**變化不及時。

2,銀行有的地方變現難。

3,最好去當地比較大的**公司買。網點多的那種。

4,我們是在國際**基礎加15銷售。

金條是去銀行買好還是去金店買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幹什麼用的了~如果送人 建議你去周大福這樣比較有名的品牌去買~畢竟品牌效應在人的心理都有很重要的影響~如果只是作為**買賣 自然銀行的要便宜的多了~!而且在銀行買 應該是即買即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產品可以分為實物**和紙**。

實物**的優點就是美觀,有紀念價值。

紙**變現極快。

商店的**一般在藝術方面來講都比不上銀行的**產品,還有一個就是就算你購買了實物**,銀行有個保險箱功能可以幫您安全儲存。

現在各大銀行都在推出**產品,銀行的信譽度也比一般的商店好,建議您如果是投資的話去銀行比較好,也有專業客戶經理為您解答。

在金店購買金條、在銀行購買金條和在一些平臺上購買金條有何不同?哪個更合適一些?

12樓:韓貨

金店的金條比銀行的金條要貴不少,金店的金條比較值錢,一般你要帶個明白人現場驗證是否是真金,有的是包金有的不純,銀行的金條有點像網上的炒金,銀行的金條如果**的話金店和當鋪是不**的,只有銀行自己**,所以你如果是買真金就去金店,但是金價高**還要損失一部分,銀行呢就和存款差不多吧,但是那種金你是不能拿來打首飾的。

實物**是在商場買還是在銀行買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實物**銀行的**一般比商場貴,而且沒有還價餘地,但**的質量一般更可靠,銀行投資金純度較高,結合**一般不適宜商用,打成金器等,但投資較好。有的銀行還有保管服務。

14樓:金榮中國

確定這個bai問題先要明確自己購買du實物**的目的zhi是什麼?

1、如果是為。

dao了美觀和藝術,那麼主要回的挑選答物件應該是**工藝品,像**飾品等,相比較而言,銀行的工藝類**種類可能比較偏好,商場金店會提供更多的選擇。

2、購買實物**的目的是為了保值投資,那麼挑選物件更應該是金條金幣等投資產品,這些產品應當儘可能避免後期繁瑣的加工工藝,會更加利於儲存保管和變現。進行這類實物**的購買就可以選擇銀行。不僅如此,還會出具相應的實物**產品證明,非常有利於後期的變現升值。

想買投資金條是在銀行買還是在金店買

15樓:輝頌歧祖

對於投資金條的話,你在銀行或是金店買,東西質量基本是一樣的,但是專銀行的**要高出金店,而金屬店買賣的價差在10元左右,銀行都在10元以上。意思就是,每個金店或是銀行都有個**價,銀行的**價高於金店的**價,買賣的時候是有有續費的,一般金店是你買每克**價+8元(要買100克以上才是+8,買100一下有的+10有的+12),賣**價-2元,銀行+的還多些。還有就是在哪買的金條只能在哪回購。

16樓:厲越練如

投資金條在銀。

來行購買投。

源資也可以,在金店購買投資也是可以的。

投資金條(有時候也稱為:投資型金條),是金條的一種,但又不完全等同於一般的金條。簡單來說:

投資金條就是由知名的**公司推出的純金含量大於,根據上海**交易所或國際市場實時**做為參考**,可實時買,也可實時賣,供人們投資理財保值增值的金條。(市場上常見的投資金條如:

山東**投資金條、中金投資金條、高要投資金條等)

購買金條是買銀行買好還是在金店買好?另外,哪個銀行的紙黃金業務比較好

回 1 聯 收 當 5 系 黃 鋪 8 人 金 代 5 贖 0 王 鉑 回 0 金 收 3 平 鉑 2 鈀 金 6 金 黃 1 鑽 石 金 7 在 都一樣 價錢問題了 建設銀行 看 哪家便宜哪家買。購買金條是買銀行買好還是在金店買好?另外,哪個銀行的紙 業務比較好?購買金條建議還是到專業的金店比較好...

投資黃金買金店的還是銀行的金條

建議買銀行的吧,這樣還可以順帶看看有沒有其他附屬的投資產品,不過現在做 投資的話已經很少買賣實金了,現在流行炒現貨 以合約的形式來進行的 投資一種方法,要不你上英倫金融看看裡面有關於現貨 投資的相關教程。買實物金條,在哪個銀行買合適?還是去金店買合適?相當一部分人對 投資渠道不了解,買 首先想到的是...

我想買點黃金金條,在銀行和金店買有什麼區別?在銀行買哪家銀行

你想買多少呢?銀行買的 跟金店的差不多,一般都是在我們上海 交易所 的 上面加10元每克,有些金店與銀行的可能 更高。你要買金條是想做為收藏還是想做投資理財,一般人買金條都是作為收藏,如果做投資的話一般都選擇 的理財產品。我不知道你要買多少?我們一般至少三公斤可以通過在我們上金所上面的 賬戶上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