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的麵皮到底要不要先發酵再放材料

2021-07-04 10:18:05 字數 1021 閱讀 4374

1樓:拾萬里之外

披薩的麵皮到底要先發酵再放材料,做法如下:

做法:1.將模具塗抹黃油防粘。蔥切末、芝麻菜洗淨折斷,紅辣椒切圈。

2.麵糰進行基礎發酵後取出,擀成模具大小的餅狀。放入盤中,餅底和四周用叉子均勻的在表面扎些孔透氣。再輕輕覆蓋保鮮膜,放溫暖的地方進行最後的發酵。

3.雞腿肉切小塊,依次加入醃料,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4.將平底鍋加熱,倒入植物油,然後將蔥末倒入炒出香味,再加入醃好的雞肉丁。

5.烤箱預熱210-220度。

6.此時雞肉被煸炒變色,澆入水澱粉,加熱至湯汁濃稠即可關火。將發酵好的餅取出,將炒好的雞肉中的濃湯汁塗抹在餅皮上。

7.然後撒上2/3的乳酪碎,再均勻的鋪上芝麻菜,再放入雞肉塊和辣椒,餅的邊緣刷些雞蛋液。

8.放入烤箱中層,210-220度烘烤12-15分鐘。

9.取出餅,表面再撒上剩餘的1/3乳酪,再入烤箱中上層烤3-5分鐘即可。

2樓:晨型宅女

自發粉用牛奶加鹽和成麵糰 餳至麵糰發起 把發好的面擀成餅 薄一些 再用牙籤扎些小洞 再在上面放乳酪絲(最好用馬蘇裡拉的)再放你喜歡的材料 最後再撒一層乳酪絲

披薩麵餅(生的)要不要先在烤箱裡烤個幾分鐘?

3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披薩麵餅(生的)處理方法:

1 先把披薩盤刷上一層油,把披薩麵餅放到批薩盤上,在餅底上刷上一層油。

2 先用下火180度左右,烤餅底5-8分鐘左右,餅底是變成金黃色即可;

披薩的製作步驟:

1、發酵好的麵糰做成餅皮放入8寸披薩盤中,中間叉一些小孔,防止麵皮鼓起來,蓋蓋進行二發。洋蔥切片、青椒、胡蘿蔔、火腿分別切丁。培根用鍋煎一下去掉水。

2、菜丁炒一下,炒時不放油;發好的餅皮上抹番茄醬;撒一層芝士,撒羅勒葉,放菜丁、火腿腸

3、放芝士,放培根;放洋蔥圈和芝士;烤箱預熱200度烤20分鐘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烤一下,表面淺黃。

請問各位,吃的酵素到底要不要放水呢?

同樣疑惑中上次見到一個貼子,自制葡萄酒的,直接就是自然晾乾的葡萄酒 冰糖 發酵那,這個釀造出來的,不也就是水果酵素嗎?還有花友提出的,可以用來洗澡 洗頭的酵素,真的很想知道具體用哪種來做哦知道的大仙趕緊過來指教指教吧。檢視原帖 用蘆薈來做的話,要不要把表皮削掉啊?跟環保酵素一樣的比例?能吃的酵素用的...

被家人反對的戀情,到底要不要繼續?

你有沒有想過他的家人為什麼會反對你倆在一起?逃避永遠是最低階的做法。你只有知道他家人反對的原因,然後你倆去把這個問題解決的,他家人就不會反對了,你倆不就能在一起了嗎!你要學會去換位思考,你現在他家人的角度去看你倆,你就會發現一些問題,先自我解決,然後我聽聽別人的意見 最好是他家人的 在加以改善,這樣...

騰訊電腦管家掃描的高危漏洞到底要不要修復?

您好,你的問題,我之前好像也遇到過,以下是我原來的解決思路和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若有錯誤,還望見諒!正常來說,管家提示的需要修復的漏洞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幫您做出了初步判斷,會根據情況分成高危漏洞補丁,功能性更新補丁,不建議安裝的補丁3項,高危是絕對要馬上修復的,不建議安裝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