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有什麼美食,莫斯科有什麼美食推薦?

2021-07-04 11:04:51 字數 1766 閱讀 3074

1樓:

1、紅菜湯

紅菜湯起源於烏克蘭,在俄羅斯、波蘭等東歐國家廣為流傳。這湯在過去就是人家餬口的主要食物之一,家裡有什麼剩菜淨肉就往鍋裡扔,與我國的東北亂燉有點神似。

俄羅斯人烹飪紅菜湯的次要食材和作料是紅甜菜頭、胡蘿蔔、西紅柿、圓白菜、土豆、紅柿子椒、洋蔥頭、大蒜、香葉和胡椒。不過假如你不是素食主義者,那麼最好提早煮好一些牛肉、豬肉或雞肉放入湯中一同煮,這樣才幹做出最地道的俄式紅菜湯。

2、俄式大列巴

大列巴是黑麵包的另外一種稱謂,是俄羅斯人餐桌上的主食,乍看起來它的顏色像中國的高粱面窩頭,切成一片一片食用,口感略酸鹹。黑麵包用的酵母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生物酶,極富養分,又助於消化。

3、魚子醬

上佳的魚子醬顆粒飽滿圓滑,色澤透明清亮。至於配酒,最好是配香檳,尤其以酸味較重的香檳跟魚子醬濃厚的油脂感最匹配。

4、俄羅斯布林餅

傳統俄式薄煎餅,有各式甜鹹口味、各種造型,是**傳統節慶——謝肉節的應景食品。有加酸奶油的、肉餡的,也有果醬餡的,是俄羅斯人最愛的小吃之一。

5、喬治亞乳酪餅

喬治亞乳酪餅是俄羅斯索契的一道美食,其中比較有名的是船型乳酪餅,先是把烤麵餅做成船型,裡面加上各種餡兒、乳酪、黃油等,嚐起來鬆脆可口。

6、伏特加

伏特加被視為俄羅斯的國酒。俄羅斯因氣候緣由,人們以嗜酒著稱,所以,伏特加的需求量極大,聖彼得堡人關於伏特加的偏愛更無須置疑。不管在任何時期,伏特加的銷量都不曾增加。

2樓:時不歸時

莫斯科的燒烤是真的很好吃,如果去莫斯科的話一定要嘗一嘗,而且那邊燒烤的手法比較特殊,很有意思。

3樓:妙人兒

莫斯科旅遊推薦俄式大列巴。這是一種很有俄羅斯特色的黑麵包,營養也很豐富,一定不能錯過。

4樓:喬科詹庫我

俄式的大餐我也吃過,我對他們的海鮮,以及湯類的做法非常感興趣,我覺得你也可以試一試。

5樓:

傳統俄式鬆餅,有甜和鹹兩種口味,很受當地人歡迎;布林餅,就是一種美味的煎餅;俄式薰腸,也很美味。

6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獨具風味魚子醬是你不能錯過的,它是俄羅斯美食中的精品,很受人喜愛。

7樓:布樂正

各種沙拉、燻雞、薰腸、烤肉串也是俄羅斯菜中的美味,蔬菜中的酸黃瓜很爽口,西葫蘆也很清鮮,來自中亞的西瓜。

8樓:

紅菜湯、各種各樣的撒拉、各種酸奶和牛奶(非常醇厚好喝)、格瓦斯(不要拿超市某品牌的來比較,根本不是同一個檔次的)、醃魚配香腸、格林餅等等。

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當然應該是莫斯科烤魚了,這可是莫斯科非常經典的美食,絕對讓你大飽口福。

10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俄羅斯烤肉串特別的好吃,這裡的肉串跟國內的一點都不一樣,味道非常的獨特。

11樓:行動的兔子

紅菜湯。熟悉俄羅斯的人肯定都聽說過紅菜湯了,幾乎每家的俄羅斯人都吃過紅菜湯,打個比方說,俄羅斯紅菜湯就相當於我們國家的紅燒肉一樣的有名氣,不過紅菜湯是素菜。

12樓:簡愛文

莫斯科的紅菜湯非常不錯,是素食愛好者最好的選擇,不僅口感不錯,且營養豐富,可以為人體提供許多必要的營養物質。

13樓:波咯包

俄式大列巴,它就像中國的大面包,不過口感比中國的大面包好,俄式大列巴的吃法講究,適合切成一片一片的慢慢品嚐。

莫斯科有哪些旅遊景點值得一去莫斯科必須要去的景點有哪些

1 庫斯科沃莊園 庫斯科沃manor 2 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3 克里姆林宮 kremlin 4 普希金廣場 pushkin square5 全俄展覽中心 all russian exhibition center 6 莫斯科大學 moscow state university7 ...

莫斯科旅遊景點有哪些,俄羅斯有哪些旅遊景點

我在俄羅斯九年了 建議你去聖彼得堡 那裡的風景非常漂亮 著名的涅瓦大街上的路面都是上百年的石頭啊 百年前就那樣了 而且那裡的噴泉特別的多 特別的漂亮 還有別忘了去夏宮去看看 那裡堆滿了一屋子的中國瓷器和珍寶 當年八國聯軍的時候 沙俄搶的 嗚嗚嗚 紅場就別去了 我天天路過 不過去一次不容易 看看也不錯...

有首女孩唱的歌旋律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很相似的叫什麼名字

歌曲 莫斯科沒有眼淚 歌手 twins 見習愛神 冬天的離別在莫斯科的深夜 一列列軍隊在街上森嚴戒備 這裡沒人察覺 誰又愛上了誰 因為苦難不許人崩潰 感情上若習慣防備 寂寞就多一道牆圍 愛情隱隱約約提醒我這一回 再不擁抱就是罪 莫斯科沒有眼淚 大雪紛飛你冷的好憔悴 單身的我原本以為 可以一輩子不跟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