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3A遊戲大作,3a遊戲大作排行是怎樣的?

2021-07-04 11:16:32 字數 6207 閱讀 6944

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扮演類有龍騰世紀:審判、星球探險家

太空模擬類有x3地球人衝突、x4基石

第一人稱射擊類有武裝衝突3、戰地2

第三人稱射擊類潛行向有殺手(共兩季)、惡靈附身(共兩代)衝鋒向有生化危機系列、狙擊精英系列

還有好多型別的遊戲,你想知道哪種型別的遊戲?

3a遊戲大作排行是怎樣的?

2樓:花間

3a遊戲大作

復排行依次是制

:《gta5》、《荒野大鏢客bai:救贖2》、du《孤zhi島驚魂5》、《古劍奇

dao譚三》、《異星探險家》 等。

1、《gta5》。

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在做某些任務和在被通緝的時候不能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2、《荒野大鏢客:救贖2》。

本作是《荒野大鏢客》的續作,劇情主要以20世紀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業革命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約翰·馬斯頓)在沒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險故事。遊戲玩法類似gta4,rockstar在開發本作時對雷霆遊戲引擎進行了升級,因此本作的畫面以及特效都較gta4有顯著提升。

3、《孤島驚魂5》。

遊戲中玩家可以自己創造遊玩的角色,包括臉型、性別和膚色。 [4]  玩家將有許多的道具、槍械和近戰**以用來和敵人戰鬥,例如霰彈槍、手槍、火箭筒、弓箭、手榴彈、炸藥和球棒等。遊戲中也能選擇許多不同的載具,像是肌肉車、全地形車、船和飛機來幫助玩家冒險。

3樓:宙墟

10.《尼爾:機械紀元》9.

《漫威蜘蛛俠》8.《荒野大鏢客2》7.《最終幻想15》5.

《仁王》6.《戰神4》4.《巫師3:

狂獵》3.《神祕海域4:盜賊末路》2.

 《如龍0》1.《gta5》

4樓:支點的家

1、《古墓麗影崛起》

2、《探靈筆記》

3、《和平精英》

4、《使命召喚手遊》

5、《夢幻誅仙》

6、《蠟燭人發現自己》

7、《王者榮耀》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作是《荒野大鏢客》的續作,劇情主要以20世紀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業革命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約翰·馬斯頓)在沒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險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說的,就知道他只玩pc端,最後的生還者、神祕海域、合金裝備等,說的只是他心中的排行

7樓:張仁杰

古墓麗影崛起、探靈筆記、和平精英。

怒火燃燒大地,戰歌召喚英雄。高品質的3d即時對戰卡牌手遊。那些年逝去的青春莫名傷感,但魔獸情懷始終如一。老的故事,新的征程。艾澤瑞斯等你來!

8樓:夕陽下的慈祥

3a遊戲大作排行依次是:《gta5》、《荒野大鏢客:救贖2》、《孤島驚魂5》、《古劍奇譚三》、《異星探險家》 等。

9樓:小蘿蔔

個人最喜歡gta和刺客信條系列,還有鬼泣

10樓:王小桐

荒野大鏢客2必須第一

11樓:開黑不吃

不同的3a遊戲在不同的玩家心中的排行是不同的

12樓:熊孩子與遊戲

3a居然還有人說王者榮耀的麼,那我也來第一必須是《dota3》?

13樓:善良的小米椒

自己心裡的(玩過的)1巫師三 2美國末日 3神祕海域 4gta5 5古墓麗影重啟 6消逝的光芒 7使命召喚4

14樓:胸膜炎病人

我和大家意見完全不同,我認為還是minecraft略勝一籌,首先,minecraft地圖極大,而且非常自由,其次,版本眾多,mod也不少,你很難感到無聊的。總之,你非常有必要去官網買一份,如果手頭緊也可以去某些渠道10塊錢買個賬號,這樣你也是全球2億玩家中的一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gta5目前熱度還是不低(草,別買了,我要gta6)但是隨著大表哥2pc的即將上市大表哥2應該會佔據steam榜首很長一段時間,管他呢都是r星的遊戲,但是在我個人心裡輻射4永遠第一,永遠不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csgo第一,csgo無敵

17樓:匿名使用者

1gta5

2使命召喚系列

3荒野大鏢客

18樓:易千歆

死亡擱淺!!!,荒野大鏢客2!!

巫師3!! .......

19樓:和藹的符離燒雞

這幾個講具體排行的真是迷,應該都是小便自己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肯定是gta5

求一一些必玩的主流3a遊戲大作

21樓:百問百知

你好,我個人覺得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考慮後天發售的鬼泣5,很火爆的遊戲,還有黑魂,古墓麗影,hitman系列,蝙蝠俠阿甘系列,恥辱系列都很不錯的,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鏡之邊緣 不錯的一款跑酷類3d遊戲,而且也有格鬥元素。

23樓:林克傳說

swith呢 2333

3a單機大作遊戲有哪些

24樓:劍豪

2020單機遊戲盤點,這三款遊戲不容錯過,每個都堪稱3a大作

25樓:春天梨的熊

3a單機大作遊戲有,《戰地5》,《古墓麗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刺客信條:奧德賽》,《孤島驚魂5》,《天國:拯救》等。

1,《戰地5》

《戰地5》是一款由ea製作併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為《戰地》的正統續作。本作的多人模式增加了多個如同電影大片般的角色動畫,玩家叱詫戰場,還得提防背後敵人的襲擊,震撼的畫質加上角色動畫,堪比電影大片。

2,《古墓麗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古墓麗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是一款由eidos montreal工作室製作的動作冒險遊戲,本作將會是重啟版《古墓麗影》的系列第三作。

3,《刺客信條:奧德賽》

《刺客信條: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是一款由育碧魁北克工作室開發,育碧發行的動作遊戲,是《刺客信條》的第八部主系列作品,也是2023年遊戲《刺客信條:起源》的續作。

4,《孤島驚魂5》

《孤島驚魂5》是一款由育碧(ubisoft)製作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遊戲於2023年3月27日正式發售。遊戲登入ps4/pc/xb1平臺。

5,《天國:拯救》

《天國:拯救》講述了一個身份低微的年輕鐵匠,因為戰爭而失去了一切,為了達成父親死前的遺願,出發營救一名被綁架的國王並試圖阻止一場血腥衝突,因而捲入了一場謎霧重重的陰謀之中。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門狗1,2,孤島危機1,2,3等等……

3a大作遊戲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3a遊戲就是大作的代名詞,是高質量高投入高回報的作品。

像俠盜獵車手、使命召喚、上古卷軸5、巫師3、三位一體、古墓麗影續作、黑道聖徒、地鐵、三國全面戰爭、荒野大鏢客2、生化危機2重置版等等這類都是3a大作。

28樓:遊戲知事君

dota2 ti10獎勵公佈,3款3a大作上榜

29樓:狹隘淺深

多了什麼gta5,使命召喚,上古卷軸5啊

3a大作遊戲有哪些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3a級別遊戲的說法,是一種典型的美式概念。 此處3a指的是aaa,美國的最高階別的意思。國外有兩種比較常用的評分,一種裡面a級別以上是s、ss等等,另一種a級別以上是aa、aaa等等。

在美國好像aaa比較常用,簡單的說一般的3a大作指的就是大場製作的高成本、高體量、高質量的單機遊戲。

除了上面說的還有

刺客信條系列

巫師系列

孤島驚魂系列

古墓麗影系列等等

31樓:儒雅的

現在的話

cod16

戰地5只狼

嗜血**

死亡擱淺

地鐵今年還有不少,不過應該7月後才出。

遊戲的3a大作是什麼意思?

32樓:小錢甜心

3a大作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33樓:停燈向曉抱影無眠

- high-quality 高質量

- broad market 覆蓋大面積的市場

- high sales 高銷量

- large teams 大型開發團隊

- big budget 高開發預算

- polished audio-visual direction 非常好的畫面

- perfect technical and artistic execution 具有完美的技術支援和藝術表現

- playable & fully enjoyable within the first five minutes of play 在開始的5分鐘內就能讓人享受到樂趣

- exhaustively tested 通過嚴格的測試

- bug free 幾乎沒有bug

- great usability 出眾的適用性

- continous, balanced entertainment from beginning to end 至始至終的公平(或者平衡)

- great graphical user inte***ce 出眾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3a只是一種習慣說法,一款遊戲是否遊戲的指標越來越多,並不是幾個單詞首字母的縮寫。

34樓:亂烽主

好比你們班成績好,品格好,長相好的同學

3a大作單機遊戲有哪些

35樓:老衲法號射萬里

gta5

巫師3上古卷軸(老滾五)

泰坦隕落6(顯示卡隕落)

戰地1質量效應:仙女座

星際公民

使命召喚13無限戰爭

量子破碎

古墓麗影:崛起

掠食量子破碎

國內有3a級大作的遊戲嗎?

36樓:汐

其實是有3a的這種遊戲的,因為3a級屬於一個非常高的等級,國內水平也有所提高,還是有這種遊戲的。

37樓:強仁生日哈皮

國內有3a級大作的遊戲。《俠盜獵車手》、《神祕海域》、《使命召喚》、《刺客信條》這些都是比較好玩兒的3a級大作遊戲。

38樓:以心

當然有啦,王者榮耀就屬於3a級的遊戲,它的遊戲體驗感很好,很多年輕人都在玩。

39樓:桃園結義

在現在國內並有3a級大作的遊戲,因為可以說成是3a級大作遊戲的都是前期投入成本很高,而且製作很精良的,國內有,但是不像國外那麼多。

40樓:

國內有3a級的大作,仙劍奇俠傳我就認為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遊戲,特別喜歡他的遊戲風格還有遊戲方式。

41樓:叫我大佬就行

連古劍三這種國產一流都尚有一定的差距。答案是沒有。

42樓:弘水山

國內目前有一些三a級大作的遊戲,但是玩的人比較少,因為中國人對遊戲不是很痴迷。

43樓:尓康

3a遊戲是大作的代名詞,是高質量高投入高回報的代表。比如我們玩過的《俠盜獵車手》、《神祕海域》、《使命召喚》、《刺客信條》這樣的大型遊戲都算是3a級遊戲。

44樓:康小寧

我那是有這種遊戲的,而且特別多。現在國內的遊戲水平提高的都比較快,而且他們競爭力比較強。

3a大作遊戲有哪些,3a大作遊戲有哪些啊?

ly down,look for the directio dota2 ti10獎勵公佈,3款3a大作上榜 3a大作遊戲有哪些啊?3a級別遊戲的說法,是一種典型的美式概念。此處3a指的是aaa,美國的最高階別的意思。國外有兩種比較常用的評分,一種裡面a級別以上是s ss等等,另一種a級別以上是aa ...

遊戲中的3A大作是什麼意思

high quality 高質量 broad market 覆蓋大面積的市場 high sales 高銷量 large teams 大型開發團隊 big budget 高開發預算 polished audio visual direction 非常好的畫面 perfect technical and...

中國有沒有3A級遊戲,國內有3A級大作的遊戲嗎?

暫時沒有,中國盜版嚴重,開發商做出一款遊戲一段時間就能被破解,大作資金很高,中國商家不可能做虧本遊戲 國內有3a級大作的遊戲嗎?其實是有3a的這種遊戲的,因為3a級屬於一個非常高的等級,國內水平也有所提高,還是有這種遊戲的。國內有3a級大作的遊戲。俠盜獵車手 神祕海域 使命召喚 刺客信條 這些都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