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歸哪個部門管

2021-07-04 16:56:15 字數 981 閱讀 4833

1樓:何穎田田

所謂的世界500強,是靠不厚道上位的,並不光彩!(特別是中國移動,)

2樓:璐璐琦

中國電信是國有企業歸國家電信局管。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簡稱「中國電信」)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中國電信作為中國主體電信企業和最大的基礎網路運營商,擁有世界第一大固定**網路,覆蓋全國城鄉,通達世界各地,成員單位包括遍佈全國的31個省級企業,在全國範圍內經營電信業務。2023年3月31日,中國電信天翼移動使用者破億成為全球最大cdma網路運營商。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中國電信股份****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2023年中國電信全面啟動「寬頻中國·光網城市」工程。

3樓:廣西電信

您好,中國電信的監管部門是工業資訊產業部和各地的資訊通訊管理局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40號為你解答。

中國電信歸哪個部門管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簡稱「中國電信」)成立於2023年,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中國電信作為中國主體電信企業和最大的基礎網路運營商,擁有世界第一大固定**網路,覆蓋全國城鄉,通達世界各地,成員單位包括遍佈全國的31個省級企業,在全國範圍內經營電信業務。2023年3月31日,中國電信天翼移動使用者破億成為全球最大cdma網路運營商。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旗下有兩大上市公司—中國電信股份****和中國通訊服務股份****。2023年中國電信全面啟動「寬頻中國·光網城市」工程。

應該歸工商局管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央企都有哪些

5樓:冷事百科

國企和央企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看完漲知識了

中國電信 哪個部門最好,中國電信裡面有些什麼部門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你的問題,請稍等。一般來說 銷售部門比較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呀,你喜歡寫技術類的去後端,喜歡銷售去前段也很合適啊。提問。數學碩士,去年畢業,校招進的上海電信,女孩,一直在網際網路部,現在要定,不知是否還能留在網際網路部,如果不能不知道去哪個部門比...

中國電信幾點上班,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電信營業廳早上營業時間一般在早上八點,部分地區在冬季會延後到八點半。具體時間各地規定不同,建議九點以後再去辦理相關業務。使用者也可以通過10000諮詢當地營業廳的具體營業時間。目前電信大部分業務均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辦理,無需前往電信實體營業廳的。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您好中國電...

怎樣投訴中國電信,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撥打10000投訴。可以在網上投訴電信,只需要輸入 www9.chinatelecom.com.cn 就可以進入中國電信網上投訴中心。到工信部投訴中心進行投訴,這個方法也只需要輸入 http www.chinatcc.gov.cn html mains shensushl.html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