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浮沉大結局是什麼?喬莉和王貴林在一起了

2021-07-04 22:11:47 字數 5439 閱讀 1727

1樓:又一個八卦

喬莉和王貴林在一起了。結局是王貴林對喬莉說要出資9元錢去註冊結婚,喬莉看著車窗外笑了。

大結局經歷了這麼多,喬莉感受到曾經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雖然歷經艱苦,但她仍感謝自己的生命中能有這樣的時刻。土井去找了車雅尼,什麼也沒說,只是鞠了一躬,這個動作裡,包含了歉意,包含了祝福,還包含了什麼,可能只有土井自己知道。跳樓自殺前,他寫下了一句話,「這個遊戲我們都玩得太入迷了,從明天起,為自己好好活著」。

晶通改制後發展得非常成功,三年後成功上市。看著前來應聘的高材生絡繹不絕,晶通的明天越來越好,王貴林覺得自己的使命完成了。他在成功改制的紀念大會上,與新任命的總經理進行了交接,放心的把承載著自己情感和心血的晶通交給下一批有才識有擔當的年輕人。

自己則與已是賽思銷售總監的喬莉終於走到了一起。同坐在車裡的喬莉看著窗外廣告燈箱上的廣告語,「慢一些前進,等一等我們的靈魂」,會心的笑了。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喬莉

演員 白百何

賽思中國的前臺,在經過努力成功藉助總裁祕書的身份轉為銷售後,作為一個毫無經驗的銷售人員,承擔著巨大的壓力。在機緣巧合之下接到了一個巨大的7億單子。不卑不亢、勇往直前,一步步的走向成熟銷售之路。

2、王貴林

演員 張嘉譯

改制國企的廠長,喬莉的客戶,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在與副廠長的鬥爭中看似落在下風但又出其不意,對喬莉亦師亦友,幫助喬莉在專案中不斷汲取經驗。

3、於志德

演員 王志飛

於志德有著驕傲的內心和強大的成功動力,在清華大學碩士畢業後,他進入體制內教育機構,但同時也一心盯著經濟改革,最終在岳父副市長的幫助下,成功插手晶通改制,希冀成為最大的受益者。

4、陸帆

演員 王耀慶

賽思銷售部總監,喬莉的上司,剛剛接手工作,因為喬莉的毫無經驗而在這筆大單中啟用了她,在面對他人的質疑的同時也不斷幫助喬莉,只為了順利完成這個專案。

2樓:長樂坊持刀人

的確是在一起了。電視劇將王貴林美化了好多,包括性格,處事方式。當然還有就是對待女人那種爺們兒的保護。總不可能請張嘉譯來,在電視劇中當個打醬油的嘛。

3樓:

是的,可以說是在一起了,王貴林對喬莉說要出資9元錢去註冊結婚,喬莉看著車窗外笑了。就全劇終了。

4樓:jing晶李

是的啊 在一起了 結局還算圓滿

5樓:常安

結局不好也不成熟和現實,便宜了張嘉譯讓劇情失分,二十幾歲的小姑娘再怎麼欣賞這種男人也不會去當後媽啊,這麼有男人味的男人也不應該接受一個小三一樣的純情小姑娘吧,這種結局是偶像小男生願意看到的,這種男人也是純情小姑娘眼裡的男人,不夠成熟,倒是段芹和於志德的感情沒給一個交代,個人認為令真正的男人失望,段芹女人,於志德男人,飽經風霜和滄海波瀾的真男人,出獄後的於志德更加男人,應該能和段芹共享一生並走向輝煌。

6樓:加菲

我覺得挺好呀,失戀33天的延續,哈哈。

7樓:散養的屁羊

王貴林一把年紀還有老婆,他岳母不是也住在他家嗎?喬莉不可能選他

《浮沉》的大結局?

8樓:金果

《浮沉》的大結局:

在最後一刻,於志德留下了懊悔的眼淚,他發自內心的建議王貴林如何在晶通的事情上平衡權力才能不陷晶通於被動。王貴林正式通知,晶通準備與賽思籤合同。

喬莉早已經知曉了陸帆也即將離開賽思的計劃,二人冰釋前嫌。史蒂夫被辭退,臨走時帶走的唯一物品是一直襬在辦公室的那張全家**。

瑞貝卡為慶祝喬莉第一次簽單,送她一支漂亮的簽字筆作為禮物。晶通與賽思簽署合同時,sc的高木總監也出現在了簽約現場,滿臉高興。

原來,王貴林按照於志德給出的建議,讓sc也入股,以達到與賽思互相牽制的的目的。經歷了這麼多,喬莉感受到曾經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雖然歷經艱苦,但她仍感謝自己的生命中能有這樣的時刻。土井去找了車雅尼,什麼也沒說,只是鞠了一躬,這個動作裡,包含了歉意,包含了祝福,還包含了什麼,可能只有土井自己知道。

跳樓自殺前,他寫下了一句話,「這個遊戲我們都玩得太入迷了,從明天起,為自己好好活著」。晶通改制後發展得非常成功,三年後成功上市。

看著前來應聘的高材生絡繹不絕,晶通的明天越來越好,王貴林覺得自己的使命完成了。他在成功改制的紀念大會上,與新任命的總經理進行了交接。

放心的把承載著自己情感和心血的晶通交給下一批有才識有擔當的年輕人。自己則與已是賽思銷售總監的喬莉終於走到了一起。同坐在車裡的喬莉看著窗外廣告燈箱上的廣告語,「慢一些前進,等一等我們的靈魂」,會心的笑了。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一筆七億的大單拉開了國企改革和資本運作大幕。亟待技術革新重振雄風的國有大廠,廠長王貴林和副廠長於德志改制觀念截然不同,王貴林力求用7億資金取得工廠發展與職工利益的平衡。

於志德則想通過市場手段輕裝上陣,重新規劃發展前景。而在全球金融危機壓力下,急需中國訂單拉動增長的全球500強賽思和sc兩家公司,為爭取這單合同明爭暗鬥。

向王貴林和於志德提出各種交換籌碼。賽思中國的銷售部新人喬莉被推到了最前線,在這場你死我活的搏殺中,她被上司陸帆和何乘風作為棋子。

一次次地向王貴林發出挑戰遭遇了種種困難,面臨職業底線、良心與愛情的考驗。以職業人自居的陸帆和心懷大理想的王貴林,最終決定了她的職業和愛情的選擇。

於德志因個人私慾走上不歸路,鋃鐺入獄,王貴林肩負起改制的大任。每個人的命運都隨著這筆七億大單浮沉。

創作背景:

《浮沉》一劇改編自網路文學紅人崔曼莉的系列同名原著。這部紅透網路的職場情感**對職場的描寫,既有深度又有廣度,創造了「職場**」的新高度。

在崔曼莉的筆下,充滿意味的職場人生和暗藏玄機的商場博弈,通過利用與被利用、計謀與陰謀、智慧與勇敢、設計與淪陷的各種關係被一一呈現,「職場生存法」被其詮釋得淋漓盡致。

原著**因此被譽為「最激勵人心的職場生存**」,更成為「千萬銷售和經理人競相研習的商戰聖經」。從網路文學「紅著」變身為紙質版**上市後,《浮沉》的發行量迅速突破百萬大關。

炙手可熱程度可見一斑。因此,這部**的影視版權也成為國內頂級公司爭奪的焦點。與在諸多影視公司的競爭中。

smg尚世影業最終勝出,購得該**的影視版權,並從策劃伊始,就確立了「關注現實的又一力作」這一品質目標。

9樓:墜花湮曦

合同籤成功了是喬莉籤的 喬莉和王貴林去辦結婚證了,於志德請人找段琴但是沒找著段琴, 史蒂夫被開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貴林向喬莉求婚成功

於志德坐牢,於志德的情人消失了

陸帆和上司離開公司自立門戶,做外包公司

日本人自殺,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19:30才播出大結局呢

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愛情劇是什麼?

12樓:

《浮沉》其實故事的一開始,喬莉先遇見的,是陸帆,英雄救美,男才女貌的,後來好死不死的陸帆又成為了喬莉的上司,按照一般的套路,這就是男一女一的感情戲上演,可是,如果真是這樣那故事就不精彩了,偏偏這就是一個大齡剩女小白領和一個預備役退休大叔的愛情故事。

這就是喬莉和王貴林第一次見面,在晶通的傳達室,並不愉快的一次見面,簡單的說,喬莉覺得王貴林土,王貴林覺得喬莉虛。從這之後的幾次見面,都是互相看不順眼,互相舌槍脣劍,故事裡的感情都是從互相看不順眼到心心相惜的,所以從感情線來講,也是老套,只是他們倆的身份相差太多,這才是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吧。

在經歷幾次不愉快後,也許是喬莉的執著打動了王貴林,也許是王貴林懷有一絲的愧疚,他居然破天荒的把備受身心打擊的喬莉拉回家,並且親手做了一頓麵條,我不太猜的透他的心思,但我想從男女之情來說,他應該是覺得小姑娘一個人不容易,但作為一個大老粗的他,也許只能這樣表達了,而且從他的笑容裡看出來,至少他已經開始覺得喬莉是個有趣的人了。而此時的喬莉,我猜不出她內心對王貴林的情感,至少已經開始帶著感激了。

13樓:次富

我印象最深的愛情劇是《過把癮》。王志文和江珊共同演繹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故事裡的兩個人原本非常相愛,但是女主杜梅在感情上一直缺乏安全感,羨慕別的小夫妻的浪漫,總要丈夫說愛她。丈夫是個隨性的人,不愛整天搞那套。可能也有杜梅家庭背景的影響吧,美滿家庭終於讓她作散了。

一部好的電視劇,除了給人帶來娛樂的享受,也該給人帶來思考。杜梅對愛的態度就像一首歌裡唱的:愛情似掌心沙,我們深怕它變化,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

這部電視劇只有8集,卻引起轟動,幾乎萬人空巷。前段時間我還找來重溫了一下。還是很喜歡。

14樓:

印象最深的是情深深雨濛濛

從最初的相識到愛的懵懂,到經歷誤解每一次鬧分手,到為彼此的妥協,再到兩個人的磨合,兩個人的堅守。無論經歷了什麼,到最後兜兜轉轉還是兩個人。

仔細觀劇,就會發現如萍的善良是發自內心的,而且有很深 的宗教情節,那些認為這些是裝出來的人,實則是自己內心本不相信人會如此善良,以依萍之心,度如萍之腹是也,依萍深陷其中有成見可以理解,而他們作為旁觀者依然這樣,充分折射出人類內心的某些陰暗之處。

15樓:顧全域性

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故事,叫做《大話西遊》。

真切地為自己的不俗喝彩,在深切的鬱悶中,突然就看懂了《大話西遊》的開頭: 一位才華橫溢又無法無天的青年(孫悟空),根本不喜歡世人攤派給他的大事業(西天取經)。他尤其受不了**(唐僧)的嘮嘮叨叨,可世俗條規(觀音)又不放過他。

為讓他悔悟,心甘情願地去取經,唐僧和觀音達成妥協:讓他五百年後重新做人。 這真是一個宿命的開始。

       五百年後的悟空叫至尊寶,在五嶽山從事一份很有前途的職業—— 山賊。命運卻要他扮演孫悟空,至尊寶只是個過渡罷了。蜘蛛精來了,白骨精來了,菩提老祖來了,牛魔王也來了……都是棋子,安靜地立在命棋盤的棋子。

他的命運是早定好的:(1)一個人給他三顆痣(2)戴上緊箍咒(3)打敗牛魔王(4)西天取經。可憐的至尊寶什麼都不知道,認認真真做山賊,還愛上了白骨精,想和她結為百年之好。

所有的事都瞞著他接二連三地發生。 給至尊寶三顆痣的人是紫霞仙子。誰說的:

總有一個女孩出現,讓男孩最終成為男人。而男人永遠都不可能得到她,那簡直是一定的。 非常喜歡紫霞的開場白:

「現在我鄭重宣佈,這座山上所有的東西都是我的,包括你。」那樣的氣貫雲霄,像一個童話故事。

至尊寶拒絕了紫霞,他以為自己還愛晶晶。見到晶晶,他又發現紫霞才是真愛。命運一直在同他開玩笑:

至尊寶忽然成了孫悟空,千辛萬苦找晶晶又愛上了紫霞。而抉擇是那樣殘酷:要打敗牛魔王救紫霞,就必須戴上緊箍咒做回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而戴上緊箍咒就不能有半點情慾,只有取經去。

至尊寶挖開自己的心,看到了紫霞留在那裡的一滴眼淚,畢竟曾經滄海過。 五百年又五百年,兜了一個大圈子又回到了原地。人沒能戰勝命運,而人的尊嚴卻在抗爭中得到了肯定,人的情感也必將不朽。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大徹大悟。

全片最後一句臺詞是:「你看那個人,好奇怪喲,象一條狗。」 夕陽武士在嘲笑悟空,其實也是悟空在嘲笑自己。

狗啊……孤獨的瘦狗。無言的愛。一個人一生,總會為某個人做一條辛酸的狗。

《上游》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

小橘去參加陶子的單身派對,發現包祥祥就是陶子的新郎,十分驚訝。小橘詢問陸湜禕,陸湜禕故意跟小橘抬槓,兩人吵個不停,最後兩人都喝得酩酊大醉。小橘被送到酒店,看到了陸湜禕,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所以忍不住撲上前去吻陸湜禕,兩人共渡美好的一夜。陶子的婚禮開始了,小橘看到陶子幸福,也替她高興。婚禮儀式結束後,陸...

《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 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

遇見王瀝川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在37集開始時,小秋從王霽川那收到瀝川給她的東西。下圖是37集13分50多秒,小秋看到u盤裡 瀝川往事 的壓縮包。接下來,14分,從 三年後 畫面開始,便都是瀝川改的結局,也就是 裡的虛構世界。瀝川來找小秋 兩人甜蜜的生活 瀝川畫畫求婚等,都是瀝川筆下兩人圓滿的結局。遇見王瀝川 的大結局的劇情可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