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2022-08-12 23:20:20 字數 5429 閱讀 9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

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看到他後停下坦克並從裡面出來,他後悔當年沒能殺死他,金戈悄悄摸出手雷仍入坦克裡,龜井慌忙跳出去,金戈扔入坦克裡的是一顆假手雷,金戈開起坦克追趕龜井,龜井倉皇逃跑。

金戈開炮將龜井打倒在地上,他開著坦克想將龜井碾成碎末,但在最後關心他忍住了,龜井被活捉。

戴金花帶人到後他已坐在坦克上面,她問起龜井時金戈舉起戰旗,他感覺今天這面旗幟特別有魅力,十分迷人,它好像散發著一種巨大的力量,正是如此才有更多的人在第九大隊中不斷成長,那面戰旗是一種信仰,是勝利的招呼。

金戈和錢柏豪來到柳文婷墳前祭奠,金戈希望他能留下來,他不想和他在戰場上相遇,錢柏豪回到軍統。金戈被調入野戰部隊,戴金花因為是女性去了地方工作。金戈在火車站見到戴金花等人來送他,兩人在車廂裡相視而笑。

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所願,我願赴湯蹈火以求之;你所不願,我願赴湯蹈火以阻止。

電視劇《戰旗》的評價如何?好看麼?

3樓:評說名嘴

一部偶像抗戰型別的試水劇。顯然是偏向中青年觀眾的諜戰劇,但拍出了一種舊社會的言情劇既視感。具體表現在相對於匯聚各種老演員、正劇演員的經典抗戰劇,演員的演技還夠不上優秀,顏值且也達不到偶像的精緻美感;但反過來講,演員的演技也還不至於像偶像那麼生硬、尷尬,演員演技不出錯,服化設計都相對現代化,也是此劇的優勢之一。

但就算是撇開演員講劇情,這部劇就劇情而言,所能給觀眾傳達的觀感,也依然遠遠不夠及格。

說回這部《戰旗》的劇情,講的是國民黨高階軍官的男主,因家庭原因被日軍俘虜後,被共產黨營救。隨後他與以女主為代表的共產黨相互磨合,到相互信任、並肩作戰的抗戰故事。

觀眾對於男主角王雷應該是不陌生了,他是抗戰劇、諜戰劇、年代劇裡的常見面孔了。所以這部《戰旗》對於他而言其實是常規演繹就能出彩表現了。女主王媛可由於結婚幾乎是半隱退的狀態,觀眾可能比較陌生,不過她憑藉《香蜜沉沉燼如霜》和《延禧攻略》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男二蔣毅、女二張曦文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事實上,這部片的主要好評也都集中於幾位演員上。但這部劇自從放映以來就差評不斷,雖然在這幾年雷劇數量不斷攀升的襯托下,其中的許多也依然被觀眾們所詬病。

很多諜戰片製片方對觀眾有一個誤解,以為情節過於跳脫、男女主感情沒有帶入感、角色定位琢磨不定、人物形象不清晰等才讓觀眾對劇產生差評。當然不是說以上原因不重要,而是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片方的誠意啊,在排開其他因素不談,首先能把情節做到盡善盡美的劇就不多,這也是為什麼,市面上但凡能把一個故事說得完整的劇不會太差,拜託至少別把觀眾當傻子吧!

但很遺憾的是,這部《戰旗》不僅以上缺點全佔,更別說這個故事情節流暢度了。也許是導演編劇對史情瞭解得太少,也許是為了襯托男主的偉光正和機警才智吧,在這部《戰旗》裡,不論是日軍侵略者還是共產黨,人物智商迴路都堪稱清奇,組織能力幾乎為零。整個戰爭被導演做得像兩家幼稚園打了起來一樣簡單輕浮,全程只有男主在認真抗日。

男女主的感情戲,豐沛到了多餘的地步,本應該是愛國為民的高度硬是拉低到兒女私情的雞毛蒜皮上。如果剪掉這些男女主這些可看可不看的感情戲,這部四十三集大型抗戰劇應該最多十集就能講完了。

說實在的,那麼多年的抗戰劇,大小型別幾乎講完,故事型別大同小異。但是為什麼這些相似的故事裡,就是有些影視劇看的觀眾熱血沸騰、燒腦感慨;有些狗血一口,含憤拒絕。最關鍵的原因莫過於製片方對觀眾的態度。

而這部《戰旗》最關鍵的問題,也是最致命的問題,大概就**於製片方放在這部戲上的野心太大卻完全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夠掌控全劇,導致這部劇劇情不倫不類、人設前後矛盾。

4樓:青島張慕之

電視劇《戰旗》評價一般,因為這不是一部正劇,並沒有完全尊重史實,甚至有些地方完全就是編劇的胡編亂造,正因如此,才讓這部劇的根基沒有打好,無論之後再下多大的功夫,也是不可能成為經典了。《戰旗》在豆瓣上評分6.5,在國產電視劇中算是中游水平,但是品質肯定會比那些抗日腦殘劇要好很多,最起碼導演還是想好好講故事的。

《戰旗》的男女主角分別是國民黨軍官金戈,以及地下游擊隊長戴金花,他們因為抗日有了合作的機會。但是金戈並不信任戴金花的軍事素養,認為打日本還是要靠正規軍,但是和戴金花合作多次之後,金戈改變了自己的固有看法,他開始覺得戴金花的方法是正確的。

兩個人在抗日的炮火中逐漸建立了感情,因為革命友誼走到了一起。戴金花身為游擊隊長,性格大大咧咧,但是王媛可卻沒有詮釋得多麼好,她將大大咧咧演成了神經質,動不動就大喊大叫,所以才導致很多人給出了差評。總之,這部電視劇可以用作消遣,但不是經典。

5樓:迷影二師兄

電視劇《戰旗》開創了一個新的電視劇型別——戰爭偶像劇,讓我聯想到的只有抗日神劇,我完全欣賞不來。更奇葩的是這部電視劇的主演完全沒有演技,所以《戰旗》是一部演員沒有演技、劇情違背歷史,整體很差的電視劇。

其實整個編劇在這個新穎的題材裡面還算可以,最嚴重的問題有兩個。一是主演王媛可演的戴金花表演用力過猛,沒有達到這個角色該有的內容。把一個八路軍幹部演的面目全非,為了塑造角色的粗獷性格也不用把一個原本正正常常的角色演成一個瘋子吧,這樣塑造一個角色根本就是錯誤的。

劇情方面金戈和戴金花愛情沒有進行任何鋪墊,莫名奇妙的就開始了一段情感故事,觀眾看得很懵啊!導演和編劇在這部電視劇裡也是智商下線,很多地方其實是很拙劣的抄襲。整部電視劇劇情方面漏洞百出,大部分內容即使是虛構的也絲毫站不住腳。

現在的電視劇向娛樂化發展,觀眾也不想再去挑揀情節的真實性了,但是畢竟還是要有基本真實的基層。

電視劇《戰旗》唯一讓人欣慰的地方是男主演王雷,畢業於**戲劇學院的王雷在劇中貢獻了紮實的演技基礎。再加上帥氣、陽光的外表,他完美的演繹了一個國民黨高階軍官,為整部電視劇的完整度貢獻了不小的力量。還好有王雷的加持,不然這部劇真的就完了。

如今抗日神劇在國內是沒有任何市場的,要想做一部好的電視劇還要在內容上花心思。

6樓:佼千邇

這部劇的風評還是不錯的,但是不能算一部好戲。

首先是主演王雷和王媛可,這兩個都是實力演員在劇中也是表現的可圈可點。但是這部劇竟然被定義為戰爭偶像劇,可以說是帶著抗日的外殼來談戀愛,對於這部戲來說是相當的違和,更不必說劇情了。

劇情混亂,前提條件都沒有交代清楚,戀愛就開始了。再加上戰爭的外殼,兩個人同舟共濟,最終走到一起,不知道編劇是不是智商集體下線了,不會談戀愛。這就是這一部劇的槽點所在。

抗日劇的背景設定也是有問題的,和史實相差太遠,僅僅是用了一個背景,人物的立體性和衝突性也設定的不夠,矛盾沒有那麼激烈,可以說是相當的粗糙的一個設定。

所以內容永遠是一個電視劇生存的沃土,踏踏實實的紮根內容創作,才有可能磨練出好作品。

7樓:鹹魚旅行

《戰旗》這部劇意外的火了時隔多年後,人們對它的認可度越來越高,對裡面劇情,人物感情線的走向都一致看好。

隨著此前國際局勢,越來越多的抗戰題材出現,在相對題材單一的影視圈。「戰旗」火了,這裡麵人物的描寫大膽,細節嚴謹。並敢於突發奇想創造出一些奇思妙想。

與以往的高大上的英雄相比,這裡也為主要人物設定了一些相對較衝突的人物設定。觀眾一時對此只得認可,並大呼過癮,終於出現了一部不欺辱他們智商的劇了。

當然,《戰旗》也有傳統抗戰劇的通病,那就是與歷史不符,難以看到真實事件的影子。在抗戰題材的電視劇裡,「日偽軍」總是很愚蠢,抗日的軍民則很英明。「戰旗」在表現戰爭殘酷的場面上很真實,但依舊缺乏歷史感。

不能讓人有代入歷史的感覺。國產電視劇總是刻意迴避真實的歷史細節,讓幾代人無法感受到最真實的歷史場面,無法用正確的思維去反思歷史。

電視劇「戰旗」意外火了,這場意外之後,也必將引起一波戰爭題材的新一輪創新。但就戰爭偶像劇的標準來看,這部劇依然有很大的可觀賞性。

電視劇《戰旗》,金戈第幾集和柳文婷重逢了,最後是什麼樣的結局?

8樓:小魚妹

昨天已經看到了,35-37集,具體不記得了,結局我也在等待中

《戰旗》電視劇第一集講的什麼?

戰旗電視劇一共多少集?

9樓:jz藍胖胖

電視劇戰旗主要講述的是,特戰大隊隊長金戈婚禮之日被日軍所害,母親慘死,新婚妻子柳文婷投河,金戈立志要為妻母報仇。共產黨員戴金花奉命護送其去往敵後根據地。兩人合力在敵後打響「抗日先鋒第九大隊」的名號。

日軍欲實施滅絕人性的「死海計劃」,此時柳文婷意外出現,金戈年少好友錢柏豪也隨之現身,兩人竟以「夫妻」相稱。

一共33集。

10樓:不可預求

戰旗一共33集 演員有 王雷 王媛可 蔣毅 張曦文 山崎敬一 劉科 侯祥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已經42集了還沒有播完呢?估計也就43集吧,也快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星期五,目前是更新至37集。

13樓:過長安

這部電視劇最少也有45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回答全是pp,只是你們看到的,我認為還沒有完,期待更新吧!

電視劇《戰旗》片尾曲叫什麼?

15樓:玉紹鈞蒲疇

飄揚的戰旗

拼我的兄弟

拿起你的**

每一顆子彈

消滅一個仇敵

(仇敵...)

只要我在這裡

就不會丟一寸土地

哪怕倒下也要看見勝利

有一種歲月

叫做純真

有一種勇敢

那就是犧牲

給我衝快往前衝

這是最後的鬥爭

江河與森林

會為我的青春作證

有一種輝煌

叫永恆有一種信念

它能夠永生

給我衝向前衝

這是最後的鬥爭

飄揚的戰旗

會為我的青春作證!

電視劇《上海王》最後的大結局怎樣了?

16樓:常臺青

小月桂一開始是和常力雄(為人挺好的,不過和小月桂結婚那天被殺了),後來和黃佩玉(壞人),而餘其楊是一直都愛她的,但小月桂最後是一個人,因為她開槍打死了餘其楊(應該說是餘其楊選擇了讓小月桂殺死自己,而不是他殺了小月桂,餘其楊好可憐啊~),而她和常力雄的女兒成了傻子,最後她帶著女兒離開了~上海王應該是小月桂了

17樓:蓓

她跟三個黑幫老大都在一起過

小月桂是最後的上海王,黑幫女老大。

電視劇《戰旗》好看嗎?

18樓:丁曉逗

放心吧,男女主角的感情很朦朧的,沒有吻戲的。當時的收視率是相當高的,可以看一下,我覺得裡面最出彩的是男主角的軍事能力,性格也不錯的。

《上游》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

小橘去參加陶子的單身派對,發現包祥祥就是陶子的新郎,十分驚訝。小橘詢問陸湜禕,陸湜禕故意跟小橘抬槓,兩人吵個不停,最後兩人都喝得酩酊大醉。小橘被送到酒店,看到了陸湜禕,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所以忍不住撲上前去吻陸湜禕,兩人共渡美好的一夜。陶子的婚禮開始了,小橘看到陶子幸福,也替她高興。婚禮儀式結束後,陸...

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是什麼,花千骨電視劇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花千骨只剩一魄,殺阡陌經過幾百年給她送入輪迴?但是由於只有一魄所以再為人時智商很低!白子畫找尋千年找到她,再次收為徒弟,帶著她浪跡天涯!和電視劇版的有一定不同!電視劇是最後花千骨找回記憶和白子畫結為夫妻!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摩嚴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用自己的命救活了花千骨,花千骨醒來後失...

電視劇孔雀翎第二部,電視劇《孔雀翎》的大結局是什麼

是黑衍龍。他是青龍令主,神話級別,而秋鳳梧是化境級別 低一大級 而頊陽因為是修化成青龍時很疲憊,所以被困,要不然可以和黑衍龍不分高低 黑衍龍更厲害 看 孔雀翎之最強 吧,是孔雀翎的繼續,劉星沒死也 真正的孔雀翎最後落到了公子羽手上,其實江湖上還有4個仿製的孔雀翎,是秋鳳梧拿孔雀翎圖紙找當年的煉器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