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

2023-02-24 04:50:06 字數 737 閱讀 7187

1樓:熊熊特愛旅遊

小橘去參加陶子的單身派對,發現包祥祥就是陶子的新郎,十分驚訝。小橘詢問陸湜禕,陸湜禕故意跟小橘抬槓,兩人吵個不停,最後兩人都喝得酩酊大醉。

小橘被送到酒店,看到了陸湜禕,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所以忍不住撲上前去吻陸湜禕,兩人共渡美好的一夜。陶子的婚禮開始了,小橘看到陶子幸福,也替她高興。婚禮儀式結束後,陸提禕趁機向小橘告白求婚。

在所有同學的歡呼聲中,小橘開心地接受了陸湜禕的求婚。

主要角色

1、夏小橘。

夏小橘是個可愛善良但又自卑遲鈍的女孩子,因為「炸屁情緣」而和陸湜禕成為歡喜冤家。一直暗戀溫柔帥氣的程朗,後來在陸湜禕的默默守護下逐漸喜歡上十一。但是因為種種誤會而與陸湜禕一再錯過。

最後在邱樂陶婚禮上被陸湜禕深情告白,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2、程朗。程朗是個帥氣而溫暖的學霸,夏小橘和陸湜禕的「程爸爸」。他對林柚一見鍾情,並經歷了一段甜蜜而苦澀的浪漫愛情,後因林柚選擇出國而天各一方。

他把十一和小橘視作弟弟妹妹,一路幫助兩個人成長並促成了土橘最後幸福的結局。

《戰旗》電視劇最後大結局是啥,電視劇《戰旗》大結局柳文婷死了之後,金戈回憶結婚時與柳文婷的誓言

金戈勸石井放在手中的引線,石井已經啟動裝置,還有十分鐘將會釋放,金戈命人將柴油都倒在那裡並點燃。龜井坐在坦克裡率軍出城逃走,東安城醫院被炸彈和汽油銷燬,那些生化 也同時灰飛煙滅。金戈從俘虜那裡知道龜井已經逃竄,他率領第九大隊趕過去。金戈騎車快速追趕龜井,他看到龜井坐的那輛坦克,金戈繞道攔住龜井,龜井...

電視劇,花千骨大結局是什麼,花千骨電視劇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花千骨只剩一魄,殺阡陌經過幾百年給她送入輪迴?但是由於只有一魄所以再為人時智商很低!白子畫找尋千年找到她,再次收為徒弟,帶著她浪跡天涯!和電視劇版的有一定不同!電視劇是最後花千骨找回記憶和白子畫結為夫妻!花千骨設計讓白子畫殺了自己,摩嚴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用自己的命救活了花千骨,花千骨醒來後失...

電視劇《心有暖陽》大結局是什麼

心有暖陽 是由姚芊羽 李健領銜主演的一部女性情感勵志大劇。該劇於2022年9月8日起在山東齊魯電視臺播出,全劇共有五十六集。該劇大結局,田窗花與鐵大壯復婚。石子村的旅遊事業蒸蒸日上,2022年冬奧會特製的 冬日情 剪紙也順利完成了。田窗花的入黨申請很快批下來,她成了一名共產黨預備黨員。她發誓會全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