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時間過了可以在國外續簽嗎

2021-07-04 23:45:15 字數 2460 閱讀 9713

1樓:

不可以。

如果申請人被准許進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將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申請人在美國的停留期限。每一次被准許入境美國後,申請人都應該根據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的具體離境日期確保自己在獲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之前離開美國。沒有在規定的最後期限前離開美國將導致申請人失去合法身份。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美國簽證需要前往美駐華使領館面談並留取指紋,如滿足以下條件,可能符合免面談,通過中信銀行申請免面談代傳遞服務:

1、14歲以下和80歲(含)以上的申請人,並且沒有美國簽證拒籤史。

2、持有b(臨時商務及旅遊訪問者)、c1(過境)、d(機組、船組人員)、c1/d(過境/船員和機組人員)、f(學生)、j(交流訪問學者)、m(非學術性學生)、o(具有特殊才能的訪問者)類美國簽證。

且留取過十指指紋的中國公民,在簽證失效48個月(4年)之內,再次申請同類簽證時可免面談。

3、如美駐華使領館要求申請人接受面談,申請人可直接到使領館面談,不需預約和留指紋。

4、變更學校的f、m類簽證持有人和變更交流專案的j類簽證持有人不適用免面談服務。i類簽證(記者和**簽證)、p-3類簽證(娛樂/表演簽證)、h-2b類簽證(非技能工作者簽證)、多次入境的l簽證(公司內部調職者)不可使用免面談代傳遞服務。

5、申請續簽h-1、h-4、l、p-1或p-2類簽證,在前次簽證失效12個月內,再次申請同類簽證時可免面談。

2樓:江西順籤南昌簽證中心

不可以哦,需要本人回國辦理續簽。一定要在簽證到期前回國辦理!否則就是非法滯留,上了黑名單就再申請不到這個國家簽證了,就算能申請也要等幾年。這個問題還是要嚴肅對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須在簽證到期之前準備好證件與證明材料到所在國簽證管理部門申請,過期了要麼回國重新申請要麼申請難民保護。

4樓:冷移晌勾春渙

簽證續簽需要到當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5樓:深寶

最好是第一時間聯絡當地駐華使館,不然逾期滯留對自己出境有影響 對以後的各國簽證也會有影響。大部分國家的停留期都有15-30天,要看你是去幹嘛 旅遊的話時間夠了,如果是商務探親之類的就不要辦理旅遊籤去, 而且用旅遊籤從事商務活動也是不允許的

6樓:翼誅

這個要分情況討論

可以落地籤的國家,比如東南亞國家簽證過期問題不大直接可以在機場或者入境口岸辦理簽證

非落地籤國家,如歐洲,美洲需要提前至少3個月就要開始續簽,所以不可以在過期之後續簽

總結:目前免籤的,落地籤的都可以在國外續簽,但是非落地籤國家不行需要回國辦理

7樓:府歌闌

不可以,只能回國,在身份證所在地派出所續簽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非法滯留了就比較麻煩了

9樓:芥末留學

在美國的時候發現簽證過期,簽證續簽,需要本人回國內辦理續簽。簽證是直接續簽,無需重新辦理的,續簽免面籤滿足的條件:

1、上次獲籤的簽證仍有效或失效日期未超過48個月。

2、申請人此次必須在上次獲發籤證的美國駐華使、領館申請簽證,且此次申請的簽證類別必須與上次相同。

人在美國,是不需要擔心簽證過期的問題的, 詳細情況如下:

第一,簽證已經過期,但是沒有回國,而是一直待在美國,那麼你就不需要續簽,即使簽證過期也沒有關係,只要在美國有合法身份就可以,但是如果回國,就一定要續簽簽證了。

第二,在美國一直在一所學校讀書,那麼簽證過期時,回國後續籤只需要通過中信銀行遞交續簽材料就可以,不用面籤。

第三,在美國換了學校,例如轉學,那麼回國後一定要進行面籤,尤其是要注意的sevis費的轉交,一般是隻繳費一次就可以,但是如果轉學了,必須要求移民局把該費用轉到新的學校才行。

我最近拿到的是美國f1學生簽證,有效期是1年,到期時能不能在美國續簽?如果回國了怎麼續簽?

10樓:芥末留學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加急」指的是:縮短你的辦理時間提早拿到護照,在每一年的暑假或者寒假都是申請簽證的高峰期,這個時間很多的留學生簽證過期了,需要趁放假時間回來續簽學生簽證,正常中信代傳遞大概1個月左右的時間,那麼對於回國停留時間短的同學肯定是來不及的。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有2種方式:

(1) 中信銀行代傳遞:在美國沒有變更專業或學校,在校期間表現較好,沒有不了記錄

(2) 針對在美國期間更換專業、學校,從而導致i-20變更;或者簽證續簽時間比較緊急,希望在10天左右能夠拿到新簽證的。

11樓:美國奶粉專賣店

不能,如果你不回國的話,一年時間過期後你可以一直呆下去,f1在美國呆的時間是i-20表上定的,通常是5-7年,只要你不出境,都是合法的。

只有回國才需要簽證,在簽證有效期一年內,你可以多次往返美國,簽證過期一年內,可以到中信免面籤,即交完錢給了材料就能拿到簽證,過期一年的話必須要到使館約面籤。

技能證書可以在國外用嗎

不能,技能證書只是針對中國國內的,到了國外後,是無法再使用的,除非是已經取得了國際性認可的技能證書才可以,例如,cpa等等。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 任職 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 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 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

國內的防毒軟體可以在國外用嗎?國外用什麼防毒軟體

您好。電腦管家採用的是全國最大的雲病毒庫,並不用在本地更新,只要您防毒的時候,電腦處於聯網狀態,就可以自動連線雲病毒庫,然後讀取特徵碼進行防毒。這樣防毒速度更快,而且雲病毒庫節省更新時間,節約本地記憶體,最重要的是通過智慧雲鑑定防毒,更精準。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

如果取英文名為pretty,可以嗎?在國外如果取這個名字正常嗎?會被外國人笑嗎

如果是在校園的話,取英文名都很隨意的,沒有什麼影響。但在工作中,最好是用一些比較常見的英文名,具體有哪些常見的,你可以擺渡。沒有pretty這個名字。啊。沒聽說過有人取這個名字。但也不會被嘲笑,美國還有人叫fox和dog.fiona fenella flannerry flora frances 很...